首页 > 实用范文 > 检讨书 > 大学作弊写检讨书范文【合集14篇】正文

《大学作弊写检讨书范文【合集14篇】》

时间:

大学作弊写检讨书范文(精选14篇)

大学作弊写检讨书范文 篇1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关于xx年1月8日晚市场营销考试时的情况,我作如下检讨:

由于平时上课没有认真听讲,课后没有认真复习,导致对考试没有信心,加之虚荣心作祟想考出好成绩,所以准备两张纸条。结果考试的时候记起有个概念在条子上,刚拿出来就被巡考的老师看见了。

事后反思觉得自己完全错了。首先不认真学习就是不对,然后想考试作弊,用虚假成绩欺骗所有的人更是不对。从小就接受有关诚实为人的教育,道理也不是不知道,长大却产生了偏差。仔细想想,发现症结在于没有克服自己的惰性,所以荒废了学业,浪费了时间,总存侥幸心理,认为可以蒙浑过关。

假的东西毕竟是假的东西,所以感谢巡考老师帮我发现自己身上这么大的缺陷。做人不诚实,什么都想投机取巧,没有经过自己的劳动、学习,就妄想有好的收获。最终只落得竹篮打水的下场。

无颜面对父母,更让老师失望,还影响了同学。可是思来想去,最对不起的还是自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才会犯这样的错误,是对自己的不严格要求才会造成这种品性。其实是自己贪心,一味追求所得,却很少真正付出,更忽视了内在修养的提高。相信此记警钟会将我拉回正轨。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年x月x日

大学作弊写检讨书范文 篇2

尊敬的老师:

我由于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我别的同学,造成了作弊行为,当时监考老师对我进行了教育,但是本人还未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于是监考老师将此事告知系里,希望系里老师能教育我。在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终于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的严重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于小纸条上,并且试图将其传给其他的同学,这是有悖学生的行为,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把答案传给别人,或者给别人答案 ,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利益,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监考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那个是那个同学,他期盼着我的答案,我这样做,看似在帮助他,实际上是在害他。而且,考试的时候作弊本身也是对监考老师的不尊重。所以,当监考老师把这件事情告知学校,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考试作弊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中国地质大学”在人们心目中一直是一个学术严谨的学校,我们应该去维护这个形象而不是去破坏它!虽然我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别的同学,这是作弊行为,我和那个同学关系很好,他找我帮忙,当时不忍心和侥幸心理之下量成了现在的后果。虽然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大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

现在我才深刻的意识到这不是助人为乐。我在考试的时候将答案写在小纸条上,还传给其他同学,这并不是真的在帮别人,同时也是在害自己和同学们,考试是用来平衡学生学习的好坏,不论是什么原因把答案传给别人,或者还没给别人,都是很不对的,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当然,我不能说我是为了帮助别的同学取得好的成绩才作弊的,这是不能成为我作弊的理由。

鲁迅先生说过:不友善的帮助就是恶意的伤害。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本应该把正确的答案写在考卷上,而我却给了别人,辜负了老师平时对我的教育之恩,老师含辛茹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其实考试的目的只是检验我们学的如何,通过考试来看我们那里学的薄弱,而我却帮助他人欺骗把知识无私的教给我们的老师,我现在已经彻底认识到我的行为不仅没有起到帮助同学的目的,反而是害了他,也对老师是一种欺骗行为.自从接受了老师对我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说明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如果在考试中别的同学不会,我不在告诉他,而是在考完后主动的去教他,这样既可以帮助老师分优,有可以使不会的同学掌握了没有学会的同学,帮助老师给班里营造互帮互学的气氛。

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老师心慰的好学生,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所以我也要把老师对我们的无私精神去发扬,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的一生有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作用.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作弊实际上就是做假骗人,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班上和系里面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不择手段达到成功目的的行为,即使考试的老师允许,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学生的职业道德和专心治学的精神、违背了公平竞争的原则。这样一种极其错误的行为就是典型的锦标主义。尤其是发生在我这样的二十一世纪的一代青年身上。弘扬中国地质大学的拼搏精神,走顽强拼搏进取之路既是我的责任,也是我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

然而,我的行为却背道而驰。一个优秀上进的大学生当然要努力争取好的成绩,但不能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达到目的,这是一个关系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我所犯错误的影响是很坏的。考试作弊写小纸条,在考场上就直接造成不尊重同学、不尊重老师、不尊重父母的恶劣影响。过去,中国地质大学在中国重点大学中不仅是成绩好、思想好,在精神风貌、队纪礼仪、学术建设等方面也享有较好的声誉,而由于我的错误,大大损害了中国地质大学的形象;本来,老师是对我很器重的,然而,我的错误深深地伤害了他们的心;我是一个老生,我所犯的错误,无疑产生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带了一个坏头;新的同学,她们年轻、有朝气、有潜力,在她们成长的过程中,由于我所犯错误,给她们带来了不应有的负面影响和不应承受的思想压力。总之,们为自己所犯的错误而带来的这一切而深感痛心和后悔。我所犯的错误教训是深刻的。上级老师,同学都委以重任并寄予厚望,我自己也一直感到责任重大不敢苟且,认真学习,全力投入。

但事实证明,仅仅是热情投入、刻苦努力、钻研学业是不够的,还要有清醒的政治头脑、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否则就会在学习上迷失方向,使国家和学校受损失。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必须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签名:

时间:20xx年**月**日

大学作弊写检讨书范文 篇3

亲爱的班主任:

在考试中,本人由于想通过考试,平时又不努力学习,因此在考试中想利用作弊来通过,对这件事我在此检讨,诚恳反省。

在考试时想着作弊不会被老师发现,但事实证明我错了,站在讲台上的老师对同学的一举一动看得清清楚楚。

事后,班主任也找了我谈话,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自己也反省了好几天,我真的错了,要想通过考试,只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应该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

像我这样不仅让自己走错路,还让同学帮我,也使他做错事,想想作弊真的是害人害己啊!

老师经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班主任丢脸。

考试作弊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看扁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后悔也没什么用了。只有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希望早日找回诚信,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因为我真的知道错了。

认识错误未必需要长篇大论,在此诚恳接受学校处罚,因为错了,会改正,希望老师和同学和学校监督我,让我更正确地走我的人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X日

大学作弊写检讨书范文 篇4

我是xx大学xx学院商务办理专业09级的一名学生,我叫。今日,我怀着内疚和悔恨的心境写下这份反省书,以因在参与本学期期末考试的统计学考试中呈现做法这一作业做出一番深化的书面反省以及我的知道和许诺。

严格的考试制度,严厉的考场纪律,千叮万嘱的考试标准的传达,毕竟在我这儿没有得到杰出的遵循。关于在本次统计学考试中发作的作业,我深感抱愧并十分的悔恨。在此,很想再一次诚挚的向监考教师表明深深的抱歉:教师,对不住。一起,我想有必要把这次作业的.通过做出照实详细的陈说,以表达我的自我知道和逼真的悔改之意。我正本也是结壮肯干的学生,从没有任何不良的学习习惯。本学期因课业繁复,与此一起,需求备考预备的学科也很多。

也或许是在最终的温习时期没有做好充沛及时的温习备考作业,加上本场门类又是自个一向以来在众多门类中学习起来感到较为艰难的一门学科,很多概念性及技巧性疑问难以把握,为这一门学科,心中一向也很是忧虑。因而,为了避免挂科的状况发作,思考一再,脑筋一热毕竟仍是抱了夹藏小抄以防万一这么的幸运心思。这次做法的动机,彻底是由于一时的幸运心思和对自个没有自傲致使的。在考试的过程中,起先,教师发现了我夹藏的小抄并没收,我却没有从速清醒,随后教师又发现了我违背考场纪律的做法并及时且一再的指出并给予正告提示,情急之下的我却仍然没有知道到自个现已犯下的差错,也一点点没有意识到情节的严峻性。最终,教师氛围无法的收走了我的卷子,没有卷子,考试就意味着不再持续,面临其时的境况,我心情也很激动,过于激动的我心中满是诉苦,情急之下与教师发作了不必要的抵触,给教师带来了不必要的费事也让教师尴尬和无法。大错已铸成,我只能悔恨的承当结果。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大学作弊写检讨书范文 篇5

尊敬的辅导员老师:

您好!

我早就做好向您写检讨书的准备了,到大学来第一次写检讨书,心情很复杂,很难过、很懊悔、很惭愧,但是我也是被逼无奈了,实在不得已才去犯这样的错误,我也是有苦衷的,可能对我来说是苦衷,在您眼里那就是借口,我这次在考试中作弊严重的触犯了学校的规章制度,我也知道给您也带来的不小的影响,在此先跟您说声对不起了。

考试是检验一个学生的学习成果最简单直接的方法,绝对不允许出现作弊的现象,作弊得来的成绩骗得过老师,骗得过家长,骗得过同学,却骗不过你自己,自己几斤几两心里最清楚,况且我们现在是大学生了,经历过大大小小的考试数不胜数,怎么连这点觉悟都没有呢,我在这次的英语等级能力考试中作弊了,我表示很抱歉,可是我的英语是真的差,差到什么地步呢,是您所想象不到的,我现在虽说一名大学生了,但是我的英语水平可能还比不过一个小学生,我除了会几个简单的英语单词,几句常用的英语句子,认识26个英语字母,对英语就这点认识,可以说是一窍不通。更别说让我去考英语三级证了,这可把我头都愁大了,每次去考就要交100块的考试费,老师!我都交了3次了,一起为英语三级奋斗的战友们换了一拨又一拨,他们都成功了,前两次我还抱有什么侥幸想法,觉得题目会很简单,或者我能抄到别人的,经过两次的考试,我真的是绝望了,靠别人还是靠不住的,只能靠自己,我就铤而走险在这次的考试中带了手机进去。为了这次的考试我策划了好久,很遗憾这次又是以失败告终,因为我被抓到了。

我早在考试开始的前一周就开始准备了,我付费加入了一个英语三级考试的答案群,群里大概有1200个人,有已经考过的,都说这个群的答案很真实,很靠谱,我觉得这是天助我也,我为了能把手机带进去,向室友借了一个手机,因为考室安检的时候只要你主动交了手机,就不会用安检器扫描你,我进考场的时候,把室友的手机交了上去,我的手机就被我藏在衣袖里,这么大热天我故意穿个外套,就是为了更隐蔽,不容易被发现,谁知道这次我考室的监考老师这么严,一直在教室里转来转去,前后夹击,根本容不得我们搞一点小动作,后面终于有个老师去上厕所了,我立马拿出来抄,我刚把选择题抄完,他就回来了,我一想这可不行啊,只写这么点,就算全对我也会及不了格,于是我不管不顾的抄了起来,一边低头看手机一边抄一边注意老师的动态,可能是老师发现我的神情慌张了,向我走过来,我立马把手机藏起来,结果太着急了,没放好,摔了出来掉在地上,唉,这下罪证齐全,我连狡辩的借口都没有,就这样我被取消本次考试成绩,又没过,我已经心如死灰了。

老师,我已经经过深刻的自我检讨了,直击灵魂,我错了,我再也敢有这种小心思的,我下次一定好好考,这段时间花最大的精力,以悬梁刺股的精神去迎接下一次的考试。我一定要凭自己的实力通过考试,证明给您看。

大学作弊写检讨书范文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大学专业xx班级里的一名学生,我叫。因为在上次的体育考试中,我做出了作弊的行为,所以在接受了老师的批评教育后,我就立马反省了自己,给老师写了这封真心悔过的检讨书。

xx月xx日是我们体育考试的时间。我从小最害怕上的一门课就是体育课。因为我本来就不爱运动,身体也不太好。还没跑两步就会气喘吁吁的。再加上后来长得越来越胖,所以我就更加讨厌上体育课了。而且体育成绩一直以来也不太好,甚至有很多时候都是不及格的情况。而且不管是上初中高中还是上大学,只要每次一听到,体育课上要跑800米的时候,我的内心就感到一阵恐惧。还没正式跑,我的双腿就已经开始发软了。我一听到这次考试中有800米的项目,我就产生了抵触和排斥的心理,也产生了在考试中找人代跑的想法。所以,我就这样在考试中作了弊。但其实这还不是最主要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我这一次发烧感冒了。

因为在考试多少前两天,不小心淋了雨,所以就受了一些风寒。一直发烧,感冒到考试当天。原本我想着,咬咬牙,坚持跑过去就行了。但是因为感冒的原因,我的脑袋又痛,鼻子又不通,10分的难受,我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坚持跑完全程,即便是跑完了全程,同学们也早已经跑完了。而且这一次的考试又10分的重要,每个同学都不能够缺席,除非有重大事情,才能够请到假。所以冲动之下,我就在我们学校里找了一个能体育代跑的学生来帮我跑完全程的。但只有800米的那一个项目,我是请她代跑的之外,其它的考试项目都是我自己参加的。

我在体育课上作弊的行为,不仅让我这次的体育成绩作废,还给同学们带来了不好的影响。这既是一种不诚信的行为,也是一种思想不正当的行为。同学代跑考出来的成绩,并不是我自己的成绩,也不是通过我自己努力争取考出来的成绩。所以说这样的行为是不劳而获的,更严重的来说是在窃取别人的劳动成果。经过这一次之后,我也明白了这些道理。所以在今后,我一定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一定不会再在体育考试中作弊,不仅如此,我也不会在这以后的任何一场考试中做出作弊的行为。请老师相信我。

检讨人:

日期:

大学作弊写检讨书范文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鉴于期中考试数学课两张试卷相同的情况本人特作以下诠释:

刚开始考试的时候,我就发现自己有两张相同的试卷。我问隔离的女生,她说一张是答题卷,所以我就不上报。交卷的时候,我把选择题和填空题的答案写在答题卡上,而解答题的答案就直接写在试卷上,还写上自己的姓名、班级、学号一齐上交。 可监考老师瞪眉怒目恶生恶气的问我怎么有两张相同的试卷,我答是刚考试就有的。她恶狠狠的把我的试卷抽出来丢在一边。我想:和她解释可能会越讲越激,反正我没作弊。问心无愧。

待人有礼也是中华民族一直来的传统美德。虽然我谈不上待人谦逊有礼,但也不至于对人态度恶劣。或许,我在说话和态度上有些偏颇,但她那副凶相,好似认定我作弊了,我只认为和她讲不清楚,所以自顾走出考场。

我没有作弊,我问心无愧。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大学作弊写检讨书范文 篇8

尊敬的老师:

我在考试中自带答案造成作弊行为,这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我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对的,但我还是做了,我觉得有必要写这份检讨,以向老师表示我对这次作弊行为的深刻认识。对不起,老师!我犯下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

这次我意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在考试的时候拿小纸条,这种行为本身就是错误的,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就应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必须损害。这次作弊行为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事后我已追悔莫及。自己也反省了好几天,每一天都在想:"这是什么?我怎样会变成这个样貌呢!"真的不敢想象我是怎样会丧失了这个一般做人的准则呢。这个作弊的阴影时时在我的脑海里回荡,让我每一天都不能安心的学习。对自己作弊的行为感到羞愧,我不想要求什么,只想说老师请您原谅我,原谅我这种可耻的作弊行为。我真的错了,深知要想透过考试,只有靠平时的发奋,不就应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我保证以后不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了。

老师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就应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老师丢脸。考试作弊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嘲笑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只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期望早日找回诚信,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正因我真的知道错了。今后不仅仅要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透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情绪,使我心理感到十分的愧疚,我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的一生有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作用。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作弊实际上就是做假骗人,原本弘扬大学的拼搏精神,走顽强拼搏积极之路既是我的职责,也是我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然而,我的行为却背道而驰。

一个优秀上进的大学生当然要发奋争取好的成绩,但不能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到达目的,这是一个关联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事实证明,大学生仅仅热情投入、刻苦发奋、钻研学业是不够的,还要有清醒的头脑、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否则就会在学习上迷失方向,使学校受损失。我所犯错误的影响是很坏的。尤其是作在高校理解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职责。考试作弊写小纸条,在考场上就直接造成不尊重同学、不尊重老师、不尊重父母的恶劣影响。本来,老师是对我很器重的,然而,我的错误深深地伤害了他们的心;我真诚地理解批评。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坚信我能够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发奋干好。同时也真诚地期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我会改正,期望老师和同学和学校监督我,让我更正确地走我的人生。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大学作弊写检讨书范文 篇9

尊敬的:

我非常感谢老师您停下手中繁重的工作,为我考试作弊的事,耐心教导;我对于考试作弊感到非常羞愧;老师已经将学院的规定和原则告诉我,我知道考试作弊是可耻的,对于自己犯下的错误不该再找任何理由,一时的虚荣心作祟,让我悔恨终生!

老师今天批评我非常的对,作弊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也对其他真正用心付出过的人很不公平。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作弊实际上就是有所设计的作假骗人,作为大专生本着弘扬拼搏精神,走顽强拼搏进取之路是我的责任,也是我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然而,我的行为却背道而驰。我希望争取好的成绩,但不能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达到目的,这是一个关系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每次考试之前老师都会再三强调学校的学校规定,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还是在大一的时候,做了这么恶劣的事,那时太年少无知,没有把老师说的校规校纪放在心上,犯下考试作弊的严重错误。我为作弊这种龌龊的行为感到可耻并深深忏悔。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大学作弊写检讨书范文 篇10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我知道错了,我知道逃课是一种很不负责任的表现,作为一名学生,连最基本的上课都没做好,我简直愧为大学生,我对于自己的行为感到不耻。

刚开学的时候,我们就学了《学生手册》,这本身就是学校对学生负责的表现。我也深知作弊后果的严重性,但对"60分"的渴望让我挺而走险,错误的性质很严重。考试作弊损害了多方的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

此举本身就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另外,作弊本身就是对监考老师的不尊重。所以,当监考老师把这件事告知学校,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想起了德国的一句谚语:"在这世界上,除了你自己,就再也没有人为你伤心了。"我对不起我自己,我的宗教,我的民族,我的家乡。我背叛了它们。

检讨人:

大学作弊写检讨书范文 篇11

敬爱的老师:

在考试中,本人由于想通过考试,平时又不努力学习,因此在考试中想利用作弊来通过,对这件事我在此检讨,诚恳反省。

在考试时想着作弊不会被老师发现,但事实证明我错了,站在讲台上的老师对同学的一举一动看得清清楚楚。

事后,班主任也找了我谈话,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自己也反省了好几天,我真的.错了,要想通过考试,只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应该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

像我这样不仅让自己走错路,还让同学帮我,也使他做错事,想想作弊真的是害人害己啊!

老师经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班主任丢脸。

考试作弊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看扁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后悔也没什么用了。只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希望早日找回诚信,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因为我真的知道错了。

认识错误未必需要长篇大论,在此诚恳接受学校处罚,因为错了,会改正,希望老师和同学和学校监督我,让我更正确地走我的人生。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大学作弊写检讨书范文 篇1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真的很抱歉,我在x月x日的这次考试的中,做出了严重的作弊行为!这不仅给我的这门科目的成绩带来了惩罚,也给周围的同学,以及老师您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对此,我真的感到无比的惭愧和后悔。

在事后的反思中,我一次次的想起您对我的教导和批评,想起您的叮嘱和告诫,想起您对我们说的关于诚实的重要性!我真的很惭愧,没能听您的教导,很抱歉,做出了这样的行为。自您的批评和教导中,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和问题!这是非常严重的!

如今,通过对自我的反思和检讨,我也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在生活和学习中许许多多的错误!这都是我在思想和行为上的错误!现对这些问题,我反思总结如下:

首先,这次的问题关系到我思想的情况!作为一名学生,但我却没有思想上认识到作弊这一行为的影响,没有意识到,这是我们学生坐不应该做出的事情!学习是一个登高的过程,在大家都一步步的提升自我,扎扎实实的学习前进的时候。我却妄想用作弊的手段来取得好成绩!这是非常错误,也是非常虚假的!

其次,我这样公然违反考场纪律的行为,对其他努力的同学来说,也同样是非常严重的影响!作为学生,我也知道,考试的时候被影响,会大大的影响情绪和考试的发挥!但我却公然做出看小抄的行为!这不仅是对其他同学学习和守纪的否定,更是让这场考试,变的不在公平!这对其他同学来说,是非常不公平的事情!

最后,作为你的学生,但我还是没能在这场考试之前了解考试的意义,对此,我真的很抱歉。现在想来,考试作为测验,不过仅仅是为了测出我们现在真正的成绩。这份成绩,不仅仅是给老师和家长看,更是给我们自己看!我们是学生,如果连自己学习的情况都不了解,那还怎么去学习呢?我这样的逃避行为,只能说明自己在学习上没有努力!这才会对自己的学习成绩不自信!

如今,重新的认识了自己的错误,我很惭愧。在这次的反省中,我认识到了所谓的考试,并不是比拼!作为学生,如果连眼前的情况都看不清楚,那只会给今后的学习徒增麻烦!

此次的检讨后,我一定会认真改进,再不会做出这样的行为,望您能原谅。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大学作弊写检讨书范文 篇13

尊敬的: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考试作弊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考试的时候作弊的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考试时作弊,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首先,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考试时作弊的。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在考试作弊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考试不作弊!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大学作弊写检讨书范文 篇14

尊敬的老师:

由于我在考试的时候使用手机传答案,造成严重的作弊行为。今天,我怀着无比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在此做深刻的检讨。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20xx年12月10日上午,我们举行了专业必修课《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的考试。由于这门课平时没有学好,加上考试前复习不充分,等到快考试的时候,我还有很多东西没记好,等到考试的时候,我发现很多题目都不会做,我一时糊涂,就用手机向同学发了考题,希望他能给我发答案。正在这时,老师您发现了我的行为,就将我的手机和卷子一起没收了。当时我脑中一片空白,心中涌起愧疚,后悔,不安各种情绪。回来后我寝食难安。然后江辅导员找我谈过了话,我才认识到自己犯下了一个极大的错误。

对不起!我不仅对不起长期默默支持我的家人,对不起和我同甘共苦的同学,更对不起细心教导我的老师,辅导员。我的作弊行为严重影响了考试的公平,影响了学校,学院和班级的荣誉,也影响了我个人的形象。我很后悔我所造成的这些严重后果,如果早知道后果这么严重,我绝不会做这种事的。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