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用范文 > 检讨书 > 上课吃零食检讨书最新(汇编13篇)正文

《上课吃零食检讨书最新(汇编13篇)》

时间:

上课吃零食检讨书最新(精选13篇)

上课吃零食检讨书最新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今天在上您的课的时候,我在上课时间吃了零食。对不起老师,现在我已经知道错了,我这样的行为,既违反了学校的纪律,也是不尊重您的行为。我知道在上课时间吃零食是不对的,我一直都非常的清楚。但这一次我还是犯了这样的一个错误。我写这封检讨书给您,是想向您承认我的错误,希望您能够原谅我这一次错误的行为,我保证我以后不会再犯了。

其实在上课的时候,老师就已经发现我在吃零食了,之所以没有在那个时候提醒我,而是下课之后把我叫到办公室,一是不想耽误上课,怕影响到自己讲课的思路,也怕影响到同学们的学习;二是想给我留一点面子,不想在全班同学面前批评我,毕竟在全班同学面前受到批评确实是一件丢脸的事。老师在叫我去办公室的时候,我还没有反应过来老师您叫我是为了什么,我以为老师不知道我在上课的时候吃东西。

老师这么的为我们考虑,我却还犯了这样的错误,实在是太不应该了。是我辜负了老师的苦心,我现在也觉得自己做的太错了,我真的非常的羞愧。老师为我考虑了这么多,我却做了这样的不尊重老师的事。我上课不仅没有认真的听讲,还在吃零食。老师在课下肯定是花了很多的时间来准备的,我应该要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我现在也知道自己错了,所以我以后肯定不会再做这样的事了。

我之所以会在上课的时候吃零食,是因为快到中午了,肚子有一点饿了。但这也不是我在上课的时候吃零食的理由,不止我一个人肚子饿,其他同学肯定也饿,但是他们却没有在上课的时候吃零食。我知道自己每天这个时候都会肚子饿,那我就应该在早上的时候就买好吃的,在课间的时候吃,这样既不会让自己饿到没心思学习,也不会耽误我上课,影响课堂纪律。

若是我想的话我有很多种办法可以避免犯错,但是我却还是选择了在上课时间吃零食。我知道自己现在已经是一个高中生了,要学会管理好自己的行为,至少不要在上课的时候吃零食,也不要做违反纪律的事。在上课的时候,应该要认真的听讲,不听讲的话,又怎么能够有一个好的成绩呢?在经过深刻的自我反省之后,我现在已经认识到了我这一次犯的错。我再一次向老师您道歉,希望您能够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上课吃零食检讨书最新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经过这一个上午的反省,我深刻的领悟到了上课吃零食的恶劣性,一名学生最重要的就是恪守本分,这种恪守本分就包括了很多,上课一定要专心,在学校遵守规矩,该干什么就应该干什么,我真的感到非常遗憾对于这一点,今天在您的课堂上吃零食,当时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我觉得作为一名学生不应该这样才是,还是在上课期间,您没有当时就给我指出来,其实我知道这样的事情是不能直接就说出来,当然这非常的不好,但是我当时一再的违反纪律这是多么的让您失望啊,怎么说也是高中,在这个年级我觉得自己做出这样的事情是在是不好,想一想在上课期间吃零食,这太幼稚,更何况您还是在讲课讲重点,虽然是经过了一上午的反省,可是我认为自己还是欠缺了很多。

在个人的上面,我应该检讨,高二这这个学期其实对于我来讲时间是很快的,这就跟学习一个道理,我真的不应该在此时影响大家的学习,我现在真的是非常的后悔自己没有做好这么一件事情,一件最简单的事情都没有完善好,上面我脱离的班级,让集体在我面前远去,我自己在不正确的路上越走越远,就跟今天在上课期间吃零食一样,我不愿意让自己处在这个一个状态下,这是非常危险的,我想了很多,本应该是自己要去做好的,我没有去实践,我很多次想把这缺点纠正,可是一个人的自律是非常关键的,在吃零食这件事情上面我就没有做好,也没控制住自己,特别是在上课的时候我都没有一种自律性,在别的时候就更加了。

回想早上的时候吃零食我就羞愧,我早早的来到学校,现在我觉得没有什么事情比这些更加重要了,一个人只要不断的纠正自己,是拥有乐观积极的心态,当然现在我也知道今天早上我吃零食的事情跟自己自律是有很大关系的,但是我还是能够保证自己心态绝对是乐观的,不管是什么事情我现在拿出来讲都是非常有必要清楚的,我想不管是什么时候都应该有一个好的心态去做事情,早上我就因为自己没哟吃早餐,其实当时我也是想到了自己会饿,主要就是出来的时候急,毕竟要上课了,于是我果然就在上课的时候顶不住了,这么以来我也就忘记了课堂规矩,我吃了零食,现在只有一颗悔过之心。

此致

敬礼!

20xx年x月x日

上课吃零食检讨书最新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来向您表达我反思后的成果的,我在上课时间吃零食这样的举动是很不好的,已经严重地影响了整个班级上课的秩序,影响力老师的授课思路。我为如此不恰当的行为对您表示我源自内心的道歉。

零食本来就是一种用来消磨时光的东西,由于零食大部分都是一些激素、色素什么的混合在一起的,又是重油、又是重辣的,所以我在家都是不允许吃这些东西的,于是学校的时光就是我用来最好的享用这些零食的最好时间。平时妈妈给我的早餐钱我都没有花,通常都是在商店里买好多的零食放在书包里,悄悄地带进学校。这次在上课的时候吃零食是与同学进行打赌,看敢不敢在课堂上吃零食,我奔着这份赌约然后就悄悄地在课堂上吃起了零食。当时在吃零食的'我还特意与同我打赌的同学进行炫耀,我自以为我坐在倒数第二排,前面有这么多同学帮我挡住,老师应该是看不到我的。于是,我就完全的无所顾忌,知道老师叫了我的名字,我才反应过来我不应该如此。看着与我打赌同学偷笑的表情,我就醒悟了我不应该与他这样玩耍。

我知道上课的规矩,这次的行为也是在明知故犯,我为我这次的愚蠢向老师表示:我错了。我不应该视班级在这方面的规定如摆设,应该好好遵守的,在这一点上,我从开学就接受过教育了,再产生这般的错误简直就是太不对了。我在课上吃零食这一举动,对于身边同学的影响是最大的。零食对于每一位同学的诱惑力都是很大的,我在课上吃就已经完全地吸引了他们的目光,而没有认真听课了,这样就直接地影响了其他同学的成绩。而我做出这样的事情,将老师的怒火牵引出来,实在是有违我作为一个学生应该要做的事情。我已经明确地认识到我错了,在这一段时间我必定会认真努力改正的,这次的行为本就是一次的心血来潮,之后肯定是不会再犯的。

我想老师承诺,在上课时间我一定不会再做任何乱七八糟的事情,来打扰原本安静祥和的课堂了,尤其是与同学打这种无聊的赌注,之后的课堂时光我都会按照老师的进度来。我位置靠后可以较为完整的看到都整个班级的同学的上课状况,我会帮助老师督促每一位同学的上课,不让任何人做与课堂无关的事情,保证整个课堂的秩序性。

课堂上就应该做课堂上的事情,吃零食这样子不好的现象我肯定是不会再去做了,我对老师作保证,我之后都不带零食到学校来了,希望老师可以看到我改过的决心,并对我严加管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月x日

上课吃零食检讨书最新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十分愧疚和懊悔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在校吃零食这种不好行为坚决改正的决心。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在校期间不得吃零食。

老师的反复教导和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深地感到震撼,不能辜负老师对我的一片苦心。

通过反思,我认识到自己的行为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

1、让老师担心我的健康。零食是很不卫生的,不利用身体健康成长,这怎能不让平时十分关心爱护我的老师担心呢。

2、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吃零食,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

3、影响个人综合素质的提高,没能做一名听老师话的好孩子。

班主任,我想您也应该会知道,零食的诱惑并不是说一般的人都能抵挡得住的。您看那些零食,您也许没有吃,您要是吃了的话肯定会想念它的,甚至在睡梦中也会梦见自己在吃的。

那些糖果见我一走进小卖部就开始向我招手了,美味可口的火腿肠竟向我“放电”,还有那些香香脆脆的东西也竟向我“求婚”。

迫于它们的诚意,我就接受了它们追求我的心。所以即使放在抽屉里,我也忍不住去瞧一下,越瞧越爱瞧,越瞧越想吃,越吃就越香。一不小心,我就忍不住将我的嘴打开,对它们进行kiss了。

然而,我还是逃不过值班的那个班委的眼睛。糟糕!一下了就被记了起来。此时,我好好想立刻有洞让我一下子钻进去。我真的是害羞呀!

为了不辜负您对我的辛勤培育和期望,我保证今后不再犯同样的错误,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检讨人:

20xx年×月×日

上课吃零食检讨书最新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我在您课堂上犯下的错误实在是抱歉,我知道自己在这次的问题上实在是有点“胆大妄为”,但这次的事件反映出的更多的其实是我自己的许多问题!比如说,我对老师的不尊重、我对课堂纪律的忽视,我对同学们的不尊重等等。现在在您的指正和教导下,我也清楚的认识了自己的错误,并好好的反省了自己。

其实我自小就非常馋嘴,一遇到零食就会听不下来。但是随着我的年纪长大,我升上了初中,可好不意外的,我也将这个坏习惯带了上来!本来在之前我也能忍耐在课堂上不吃零食,可是在最近,我实在是有些忍不住,最终还是没能控制住自己,让自己居然在您的课上,犯下了大错!

这件事情说小也小,可是说大,也会影响到我自己的方方面面!想着自己在之前的一些课里的动作,我必须趁着这次机会做出一些改变了!为此,我先对自己做一个反省。

会犯下这样的错误,其实不仅是因为我的馋嘴的毛病,虽然身为一个初中生,可是我却没有将自己的心态也提升到初中生的水准,其实更甚,作为一个学生,就算是小学也早该乖乖的懂规矩,不在上课的时候偷吃零食。可我却一直到了初中!都还没能改掉这个坏习惯!

再看看吃零食,零食的坏处我其实是知道的,营养少,垃圾食品又居多,我们吃这些,除了让自己的嘴巴一时痛快以外,实在是百害而无一利!如果只是在下课的时候吃就算了,因为大家也都会吃。可是我这次放到了上课的时候去吃零食,不仅会让零食的味道飘散在教室中,打扰到同学的学习,更是让周围的同桌们纷纷侧目到了我这里!教室是我们共同使用的公共场所,连有烟瘾的大人都知道不该在公共场合吸烟,可我这个在校学习的学生,却连这点都不知道。而且吃了这么多年的零食,除了给我带来这个坏习惯以外,零食还给我带来了“胖墩”这个绰号!我是非常不喜欢的,可是我又能怎么拒绝呢?

老师,我已经深刻的了解了自己的错误,在上课,无论我们做什么与课堂无关的事情,都会打扰到周围的同学,都会让在家辛苦的父母寒心,作为学生,难道连着几十分钟的时间都忍不了吗?我错了,但我会改正,我会好好摆正自己的心态,好好的在课堂上认真学习!但是坏习惯怎是一朝一夕能改的呢?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在之后能够继续监督我,谢谢!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上课吃零食检讨书最新 篇6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我上课时候吃零食是犯了严重的纪律错误,身为一名学生,我上课就应该遵守课堂纪律。

这个课程是老师经过精心备课才为我们准备的。而我上课吃零食,一来破坏了教室课堂纪律,影响其他同学正常听课;二来也是触犯了班级班规,给班级课堂秩序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坏;三来我不认真学习也对不起父母,对不起老师,对不起我自己。

现在我犯了错误了,您严肃地批评我,您批评得对。我这一段时间是有点得意忘形了,以为我在体育比赛当中获得了一点名次就沾沾自喜起来。其实我还是一名文化课学生,文化课依旧是自己的主课。从今往后,我一定要深刻地吸取此次错误的,经验教训,再也不犯这类错误了。

我知道上课吃零食影响了其他同学,我在向您检讨之余,也要向其他同学道歉。

在此我向您郑重地保证:从今往后,我要做一名有现代法律意识,有公德心,有纪律感的合法良民。长大以后,为社会做出贡献,为祖国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检讨人:

时间:20xx年xx月xx日

上课吃零食检讨书最新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上课听课本来是我们该去做的事情,但是我却没有在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课,而是吃起了零食,声音和味道虽然很小,但也是影响了周边的同学,这种行为也是老师不允许的,我得为我的行为反省检讨下。

其实我并不是很饿,但是就是想吃点东西,听着老师讲课我听得不是太懂,这门课也是我比较薄弱的一门,听着听着就觉得犯困,然后我又不想趴在桌子上睡觉,还是想听下,可是却完全没有,这时候肚子也是有了一点饥饿的感觉,于是我就拿出我课间买的零食吃了起来,我知道老师在讲课,同学们在听课所以也没吃味道特别大的东西,但我的动作还是被老师发现了,周边的同学虽然没有做声,但是也是应该知道我在吃东西的,虽然没制止我,但是现在我想,如果我旁边有同学吃东西,我一定是会注意到,也是会分散精力的。

我吃东西的行为是影响了老师讲课还有同学们听课的,让他们分散了精力,我这样做可以说很不团结,也是特别自私的行为,就像老师说的,如果要吃,下课后分享一起吃,上课就是该好好的听课,不应该干其他的事情,也是没有什么事情比听课更加重要的了,而且这是我比较薄弱点的一门课,那么更是要听,即使听的不是太懂,但是把不懂的记下来,在课后去问同学,问老师也是可以的,那样就能掌握知识,如果上课都不听,那么不是浪费了学习的时间嘛,越是不懂的,越是要搞懂,可是我却偷懒,觉得难的反而没有去好好的克服,而是干别的事情。

在学习这件事情上面,不能畏难,老师其实也是说过很多次了,越是困难的越是要去把它解决掉,那样的话,成绩才能提高,才能学到更多的东西,如果难的不去解决,那么成绩是很难提高的。老师批评我吃零食的行为,其实也是希望我能多用点心思在听课上面,而不是想着其他的事情,上课的时间本来就不多,如果还浪费掉了,那么学习的时间就比其他的同学更少了,更是无法把成绩提高。

老师,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今后在课堂上不能再吃零食,也不能再做其他无关学习的事情了,而是要认真的听老师讲课,好好的把学习成绩去给搞好,努力的争取把自己薄弱的科目学好。

此致

敬礼!

20xx年x月x日

上课吃零食检讨书最新 篇8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我错了,经过您的批评教育以后,我知道了上课嗑瓜子的行为是错误的,是严重违反学校规章制度的行为。对此,我感到万分愧疚与抱歉。

错误发生以后,我思考了很久。想来想去,造成我犯这个错误的原因还在于我从小没有养成一个严肃、认真、缜密的思想态度。平时的生活当中,我就一向散漫习惯了,到了学校以后就没有改正自己这样的处事态度,才最终导致我犯了这样的错误。

现在我通过反省已经充分认识到自身行为的幼稚,瓜子有什么嗑的?瓜子一来不好吃,二来嗑多了容易磨牙,三来我嗑得也不是“好大大”瓜子啊。当然,我的问题完全不在瓜子身上,问题在于我的纪律意识太差了,我对于自身行为这样的不约束,将来酿成的后果是不不堪设想的。

幸好老师您在第一时间纠正了我的错误,将我从放纵的悬崖上拉了回来,我对您感激,是您挽救了我这棵即将枯萎的草。

最后,我向您表达决心:今后我再也不上课嗑瓜子了,不在课堂上吃任何零食了。

检讨人:

年 月 日

上课吃零食检讨书最新 篇9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我实在谁羞愧,我在上课的时候吃零食,作为一名学生全然不顾及班级形象,个人形象,在学校这个环境下面我就一直在想着怎么去改变自己,这段时间我也一直在想着跟您怎么去解释,我必须要承认物品吃零食的习惯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我现在非常的自责,面对这么一件事情让您伤心了,课堂是何其的神圣,我们在生活当中儿也一定要规范自己, 我想了想自己在生活当中不仅仅是严格规范自己,还需要在一定的时候把这些加深,加深强调,作为一名学生我不想让您操心,上课吃零食这么幼稚的事情这是对老师的的不尊重,虽然说现在我的情况非常的不好,可是在学习面前也需要做到这一步,毕竟是吃零食我不想因为个人的问题让大家的共同的学习环境变得不好。

回想今天我吃零食的经过我真的在反省自己,我主要就是因为自己贪吃,这也已经是很长一段时间了,作为学生课堂纪律不用说了,尽管过去在学校我不是很安分,也经常会犯一些小错误,我一直觉得这些都是可以纠正的,这些都不是大问题,每天面对这些都是在检讨间,古人说每日三省,我现在确实应该这样,在学习上面我这么一件小事情都做不好,上课还吃零食,羞愧加自责瞬间就用涌上了心头,现在我不愿意继续消磨下去,我不愿让您操心这些,我今天在数学课上吃零食的事情,应该反省,让数学老是当时就很不舒服,虽然是没跟我发火,但是一股失望我是能够看出来的,其实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应该抱有侥幸。

犯了这种错责任还是在我,我一次次的在挑战制度,这非常的可怕,我也一直都在想着不管是什么事情都应该有一个态度,上课吃零食当然就不是一个好的态度,这是非常关键的,主要也是因为养成了好的习惯,在生活当中这些细节事情哪有那么简单,我反省了自己的良久,这绝对要改掉,下课的是有足够的时间让我们的去吃的,想想今天的表现我不仅陷入深深自责当中,本应该在学习当中安安分分,也应该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作为xx小学的学生这一次丢人了,我很难受,第一我是老师不尊重,第二没有养成好的习惯,第三影响自己影响同学,最后我一定让您失望了,无论是怎么样我一定纠正这些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上课吃零食检讨书最新 篇10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我错了、经过您的批评教育以后、我知道了上课嗑瓜子的行为是错误的、是严重违反学校规章制度的行为。对此、我感到万分愧疚与抱歉。

错误发生以后、我思考了很久。想来想去、造成我犯这个错误的原因还在于我从小没有养成一个严肃、认真、缜密的.思想态度。平时的生活当中、我就一向散漫习惯了、到了学校以后就没有改正自己这样的处事态度、才最终导致我犯了这样的错误。

现在我通过反省已经充分认识到自身行为的幼稚、瓜子有什么嗑的?瓜子一来不好吃、二来嗑多了容易磨牙、三来我嗑得也不是“好大大”瓜子啊。当然、我的问题完全不在瓜子身上、问题在于我的纪律意识太差了、我对于自身行为这样的不约束、将来酿成的后果是不不堪设想的。

幸好老师您在第一时间纠正了我的错误、将我从放纵的悬崖上拉了回来、我对您感激、是您挽救了我这棵即将枯萎的草。

最后、我向您表达决心:今后我再也不上课嗑瓜子了、不在课堂上吃任何零食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20xx年xx月x日

上课吃零食检讨书最新 篇11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因为忍不住食物的诱 惑,所以偷偷在上课其间吃了零食,这次我错了,如果世上有后悔药可买,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把世界上所有的后悔药全部买回来,过上一个无悔的人生,今天,就是今天,我就在教师这个神圣而不可侵犯的地方吃零食了,摸着塑料袋,发出的兹兹声响很大,老师也多次看过我,但我还是一错再错,以为老师没有发现我,直到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我是那么的肤浅,那么的无药可救。

我相信,老师已经给了我很多次机会我,但我却没有好好去珍惜,所以,这一次,我想认真去改,绝无再犯,对于数学,我荒废了很久,对老师的态度或许老师也不大满意,所以以后我上课绝对会认真听讲,不会再从我抽屉里散发出食物的气味与兹兹的噪音,其他老师和我家长都对我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是我可能有些辜负了他们的期望。

对于这次的事情,我需要去深思检讨一下,毕竟初三了,已经长大了,不能再像小学那么调皮,我们已经是初中生,初中生就应该有初中生的模范,特别现在是初三,是学习的紧张阶段,是人生的第一次冲刺点,如果就连现在的我都是那样经常进出办公室而不能给后辈留下好印象,那么作为前辈的我,自然是需要反省的,看着初一级那边朗朗的读书声,那么认真的学习态度,我,真的很羞愧。如果说,这次是初犯,那么还可以值得原谅,但是,有句话叫:“事不过三。”而明显,我却是一而再,再而三去触犯了,到了这次,已经是第三次了,自然需要去写篇长点的检讨文来检讨一下自己,反思一下自己错做的行为,错的就是错的,我不否认,所以,我以后,绝对不能犯这种低级错误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百范文网

20xx年xx月xx日

上课吃零食检讨书最新 篇12

尊敬的老师:

对不起,我让您失望了!今天我其实也是饿的慌,一直没吃饭,上课的时候总是出现幻听,而且还有头晕目眩的现象,请求您的原谅。

我保证在下一次不再吃零食,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积极向上,认真求实,努力成长,不再被零食那种垃圾食品毒害,以后我会对零食产生一定的免疫力,好好学习,不辜负所有人对我的期望!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上课吃零食检讨书最新 篇1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亲爱的老师,很抱歉,我在这里为我在上课的时候吃零食这件事真诚的向您道歉。我不应该无视班级的规章制度,明目张胆地在上课的时候吃起了零食;不应该因为一时贪吃就把您平时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忘在脑后;更不应该在老师多次提醒后还不自知,硬是把那一袋零食全部吃完才肯罢休。老师,对不起,我知道错了,我今天已经对自己所犯的错误进行了深刻的反省和检讨,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

首先,我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吃零食这件事本身是没有错的,但是,我在课堂上吃零食这件事却是不对的。我应该要弄清楚时间、地点和场合再来考虑该不该吃,而不是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我已经不是两三岁的小朋友了,而是个小大人了,所以以后做任何事都要考虑一下后果,不仅仅是在上课吃零食这件事上。

其次,我不听同学劝阻,不听老师提醒。上课铃已经上了很久,我不但没有放下手上在课间还没吃完的零食,还因为贪吃嘴里还时不时地发出响声,这已经严重影响到了老师的上课情绪和同学们的听讲质量。期间同桌小天的还不停地劝我,让我不要再吃了,但是我依然不听,继续埋头吃。老师也曾多次提醒我:“上课不准吃零食,不准发出声音,没有认真听讲的同学要认真听讲”,但是老师没有点名,其实说的就是我,老师是想好意提醒我,可我却没听到,还不以为然。我看着我手里的零食只剩一点了,最后把它吃完了才肯罢休。但是等我明白过来已经很晚了,因为那时我才反应过来老师盯着我看已经很久了。也已经明白我犯的错无法挽回,老师给过我机会,可我都忽视了,所以我明白自己的确犯了不应该犯的错。

最后,我吃零食虽然满足了自己一时的贪欲,但是就是因为我这一时的贪欲而做出的一系列不太成熟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大家上课,还耽误了大家许多不该浪费的时间。在这个即将要期末考试的紧要关头里,老师却要因为我在上课吃零食这个错误,而花时间在课堂上进行一再强调,最后忍无可忍,才叫我站起来听课。所以我在这里也想跟同学们说声对不起,耽误他们上课的时间真的很抱歉。

对于老师这次给出的处罚,我非常乐意接受,并且我还会把班级在年前拟定的的五十条规章制度给全部抄写一年,并谨记于心。做到以后绝不再犯这种低级而幼稚的错误,保证遵守每一条制度,每天都好好认真听讲,做一个三好学生该有的样子,不再让老师生气,不再辜负老师的期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