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阳光明媚,快要离别的日子里,我们最后一次聚集在这里。
当我真正踏入这所学校时,心情是激动无比的,而此刻,将要他出这所学校时,心情是复杂的,这里有苦、又累,有乐、有笑。
记得有一次,老师把我和几位同学留了下来,我以为老师要罚我们,就觉得很伤心,很不解。因为是第一天来上学,而且还要被罚,所以,当妈妈来接我时,我便抱着妈妈大哭了起来。可是,我后来才知道,老师其实是留我们下来学扫地……..当时幼稚的我第一次觉得自己可笑。
还记得有一次,班里的女子篮球要和三班的打,那次比赛打得激烈,但我却被同学追着打,说什么要把我拿去做研究。我只管这逃,没什么功夫去理那比赛。我很想去看,但出于无奈,我只能跑。当后面的同学不追我时,却发现班里的人都哭哭啼啼的。后来我才了解到,其实比赛本来是要引得,可老师却要加时,当时场上的同学都已经努力到磨破裤子了。最后我们还是输了。当时叛逆的我第一次觉得罪恶。
更记得有一次,我和几位同学去参加航模比赛。那时是秋天,但太阳特别大,本来凉爽的风也变热了。那次比赛我们赢了,为学校赢了。
往事谁风,一下子就不见了。可在学校里发生的每一件事都可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