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炎炎夏日里,在这瓜果飘香的六月里,我们最后一次集中在母校,欢聚在母校的操场。
六年来,母校越办越好,并获得了许许多多的荣誉,从曾经的草坪操场、低矮的教学楼、破旧的课桌椅到改起的高大教学楼,到铺起的塑胶操场……我们目睹了学校的变化,见证了学校的发展。我们为母校而骄傲!
同时,六年中,母校也哺育着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字母公园那颗苍翠的大松柏就是最好的见证。它看着青色无知的我们逐渐变得成熟,变得勇敢,走上人生的道路。
老师们,同学们,眨眼间六年时间已经过去,我们即将步入崭新的中学生活,告别充满童年回忆的小学生活。我希望同学们能忘掉昨日的矛盾,一切都已经过去。
啊,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挥手告别,记住我们的每一个瞬间,让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今天,我们为母校而骄傲,明天,母校将为我们而荣光!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