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眼就要过去了。回忆往事,历历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都是那样的熟悉,那样的亲切。
忘不了,美丽的校园!你像一位温和的母亲,用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们,使我们茁壮成长。在这里我们养成了奋发努力,团结友爱,讲究文明,遵守纪律的好习惯。我们在你的呵护下,获取了智慧的力量,学到了做人的道理。
忘不了,敬爱的老师!忘不了你的教诲,忘不了你那慈祥的目光。从让我们认清拼音字母那一张张陌生的脸,到一个个熟悉的音节;也总有办法叫那些汉字排成队,让我们念优美的诗歌,读有趣的故事。你为我们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刘老师,你总是教育我们:“骄傲使人落后,做什么是都要谦虚才行!”你毫无保留的把知识传授给我们。还给了我们母亲般的关怀。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时光,忘不了我们一起度过的那段美好的岁月。我们曾经在平整的操场上尽情的玩耍。记得有一次运动会女子四百米赛跑的时候,我在快要到终点时,突然间哮喘发做了,我强忍着跑到了终点,不过呼吸就更难受了,我做在地上,你们连忙把我扶起来,给我喝水,照顾着我,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心里感动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这和亲如手足的同窗情谊我怎能忘记?
亲爱的母校,明天你一定会听见万水千山都会传来我们的歌声。亲爱的母校啊,请相信我们,有我们,就一定会有腾飞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