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小学毕业典礼发言稿400字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我是六(3)班的石莹。
今天,晴空万里,太阳公公笑得格外灿烂,说明太阳公公都对我们的毕业典礼很感兴趣。
六年小学时光,转瞬即逝。就要毕业了,我心里多多少少有些不舍。发自内心地说,首先要感谢附小这个充满无穷魔力的学习殿堂,在这么好的环境下,使我勤勤恳恳努力学习;其次是老师,感谢每一位老师尤其是教过我的老师,你们每一堂课上的生动讲解,使我听得入神,现在回想起来仍很享受;接着是同学们,我们一起演出,一起参加歌咏比赛,一起被老师表扬批评······谢谢你们在这六年中陪我度过了愉快的小学时光;最后,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尤其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工勤人员。他虽然不能像一些家长那样每月挣上万元,不能开奔驰·宝马来接我,但他给我的却是物质给不了的平凡而伟大的爱。
每天早上,爸爸都会早早起来帮我煮饭,煮好后再叫我起床洗漱吃饭,吃完饭再步行送我上学。
前几天凌晨三点左右“轰隆隆”天空响起一声巨响,震耳欲聋的雷声,把我们一家给吵醒了。我妈吓得抓住我爸的手,我爸却起身下床来到我的卧室,看我有没有被吓着,帮我关好窗户·盖好被子。
这样的事例还有很多。
就是生活中的这些小小的事,却使我感动万分,我想,这可能是只有我才能从中体会到的平凡而伟大的父爱吧!
今天是父亲节,我提议:全体同学起立,向后转,向后面的爸爸妈妈代表鞠个躬: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