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来自六年级一班的。
这是我最后一次,代表cc中心小学全体六年级同学在这里发言。
此刻,我百感交集,因为今天,我们就要分离。我有太多太多话想要说,我是怀着深深的不舍与感激站在这里的。
我还记得,当稚嫩可爱的我第一次走进这个叫做小学的地方。我看见的,是老师慈爱的微笑。老师是那么和蔼、温柔。就是这一抹微笑,让我一下子爱上了这所鸟语花香的小学。我不会忘记,是那么多老师同学的鼓励,让原本胆怯羞涩的我一点一点鼓起勇气,再到我开始踊跃参加各种活动,直至今天,我有勇气站在这里,说出我的心声。
是我们的老师,带我们走进知识的殿堂;是我们的老师,六年来孜孜不倦的向我们传道授业;是我们的老师,鼓励我们克服困难,在学习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在此,我想代全体同学向我们的老师表示最真挚的感谢!谢谢您!老师!(鞠躬)
我怀念,怀念与同学们在运动场上一起挥洒汗水,与同学们参与的每一次活动。哪怕曾经不会目,不能改变的,是我们的心渐渐融为一体,成为一个不可拆散的团队,我们互帮互助,互相学习,共同奋斗。
六年过去,我还要感激我们的母校,感激每一个为我们母校辛勤劳动过的保安、清洁工,他们为我们学校的默默奉献,我会始终铭记在心。
当科学教室旁的爬山虎的藤蔓爬的越来越高,当篮球场边的栀子花香越来越浓郁,我知道离开母校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正如歌声中唱到:终于等到这一天,要奔向各自的世界,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和那段青春岁月,没人能取代相伴六年的伙伴、老师,和这菁菁校园。
我祝愿老师身体健康,我祝愿所有同学的明天,灿烂辉煌!祝亲爱的母校更加辉煌!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