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我们XX学校小学部一个喜庆的日子,一个值得永久纪念的日子。因为,你们毕业啦!你们这一群矫健的雏鹰将要展翅高飞啦!在此,我祝贺你们顺利地、圆满地完成了小学六年的学业,祝贺你们又将开始新的人生征途!
回顾我们一起走过的日日夜夜、风风雨雨,怎能不让我们心潮澎湃、豪情满怀呢?在母校XX学校的培育下,你们个个表现非凡,人人争取进步。你们之中既有许多勤奋好学、知识丰富、视野开阔的同学;又有许多热爱科学,坚持真理,勇于创新的同学;也有许多敢于挑战,展现自我,为校争光的同学;还有许多热爱运动,坚持锻炼,顽强拼搏的同学;更有许多勇于知错就改,迎头赶上,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的同学。凭借你们的智慧,依靠你们的努力,你们终于迅速成长起来了。现在,你们是一个独立、合作、自信、自律的群体;是一个快乐学习,快乐生活的群体;是一个满载梦想,驶向彼岸的群体。同学们,今天,我们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你们是美佛儿的骄傲,是老师的梦想,更是你们爸爸妈妈的希望!
同学们,你们能在短短时间里取得这么大的进步,首先,当然是你们自身不懈努力的结果,也是学校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全体老师团结协作、辛勤工作的结果。当然,也是你们的爸爸妈妈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的结果。在此,我代表学校向一直关心、支持我们工作的领导、老师、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
我要向你们所有x届毕业班的同学们说一声:你们真的很棒!真的真的很棒!美佛儿因你们而精彩,老师因你们而自豪!
最后,祝愿你们有一个愉快而充实的暑假,祝愿你们在初中的学习更上一层楼,更祝愿你们在将来的人生道路上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