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转瞬即逝,一转眼六年的小学生话就如云烟一般过去了,但我心中对母校还是非常的眷恋,送走了六年的小学生活,可迎来了一扇陌生的校门。
在这儿许多的往事都清清楚楚的映在我的脑海中。从一年级开学的第一天,我来到了这神秘而又陌生的校园。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转眼间到了二年级。有一次,我和小伙伴们在操场上你追我赶,开心得不得了。没等开心,一场突如其来的伤痛在我身上发生了。是有一个同学把脚伸了出来,可当时的我还完全沉浸在游戏当中,一个没留心,就被拌倒了。可就是因为我的糊涂,我的半边脸都摔出了血,就像被毁了容。当时,在玩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迟钝了两秒钟,才意思到我摔跤了。小伙伴们有人一边走,一边用纸巾擦我的脸,有的人扶着我,眼中流露出无比的关切和焦急。当时,我的眼泪一直在眼眶中打转,感动眼泪一直在往下流着。
我还记得,那一次举行运动会,我选了两个比赛项目都是跑步,可我却根本就是去捣乱的,我先跑100米的跑步比赛,我跑了最后一名,我非常气馁,可老师却来安慰我,一直在鼓励我。过了一天,又是我200米的跑步,我还是跑了最后一名,老师不但没有说我没用,还一直在勉励我,说,下一次比赛你一定会得到好成绩的。我也非常想得到好成绩,我天生就没有运动细胞,不管怎么练,也连不起来。在运动方面,我可能就是扶不起的阿斗。
再见,敬爱的母校,在您怀抱中的往事桩桩件件,至今历历在目,那是我们记忆仓库里一颗颗流光溢彩的珍珠;在您的怀抱里,我们从无知变得懂事;在您的怀抱里,我们从幼稚变得成熟;在您的怀抱里,我们从胆小变得勇敢。亲爱的同学,请记住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日日夜夜,让我们的友情地久天长、永不磨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