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同学们,六年前的夏天,你们步入了自己的小学生活,而我开始了自己的教师生涯,那个夏天,我们一起成为了实验园的一员,虽然不曾相识,但是我们在彼此见证、一起成长。两年前的夏天,我成为了你们中间的一员,这两年的时光记录了我们相处的点点滴滴,我们成功的欢笑、我们失败的悲伤、你们调皮捣蛋的样子、你们乖巧懂事的模样,课堂上精彩的表现、课堂外活跃的身影……有喜有忧,有笑有泪,不管是悲是喜,这一切都将珍藏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成为一张最美的照片。
六年后的今天,我们在一起努力、并肩作战。夏天的气息已经浓烈地散发在我们的校园里,紧张、繁忙而又孕育着希望的六月即将来临。作为毕业班的学生,面对升学,我们的学习任务和压力一天比一天加重了,这就要求我们在思想上、心理上作好准备,只有洒下辛勤的汗水,才能换来甘甜的果实。
人生就是一项自己做的工程,每天我们钉一颗钉子,放一块木板,垒一面墙,但往往没有竭尽全力。到最后我们会发现,这座房子是为自己建造。我们今天做事的态度,决定了明天住的房子。把握人生的每一分钟,就是把握了理想的人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踏踏实实上好每一节课,认认真真做好每一次作业,静心建造属于自己的坚固漂亮的房子,我们每位老师都愿意助你们一臂之力,不抛弃不放弃。
小草拼命地拥抱初春的阳光,鲜花争相在盛夏怒放,万物都会积蓄能量,要在最美的时候释放出最美的自己,让我们一起积蓄能量迎接二十多天后的绽放!
最后,祝愿每一位老师身体健康、顺心顺利;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考上理想的中学,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