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时光,无情走过;岁月,悄然而逝;成长,接踵而来。蓦然回首,成长的道路上留下了一串又一串脚印,有大有小,记录了明媚,记录了忧伤。成长的花开花谢让我疲累,却不后悔;四季的雨飞雪让我心醉,却不堪憔悴。一切看似都那么美好:淡淡的云,淡淡的梦,淡淡的晨晨昏昏;淡淡的雨,淡淡的泪,淡淡的年年岁岁。
成长是美丽的痛。她像一朵玫瑰花,虽美好,却带着刺。当你想要去采,便会刺的你遍体鳞伤。他让你先放松,再给你当头一棒!
不如让暴风雨,让考验来的更猛吧!这就是我的成长,夹杂着忧伤、失落。但我要用最坚强的姿态,去迎接我的成长。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