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7月1日上午,中国以一场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1921到20__,江河奔涌,弹指百年。100年的风雨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凭借着一腔“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勇气,建立起了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铭记着一种初心,改革创新,发展经济,不断打赢脱贫攻坚的战役;面对疫情,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上下同心,攻艰克难,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经济发展,保证着人民心中“稳稳的幸福”。
何其所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我们不经乱战,不缺衣食。目光所致皆华夏,五星闪耀皆信仰。同学们,生逢盛世的我们,享受成果与幸福时,更应接过前辈手里接力棒,肩负起时代赋予的新的使命与担当。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同学们,请把这份庄重的誓言铭记于心,化作你们砥砺前行的动力。愿你拥有“风物长宜放眼量”的格局,心怀信仰,志存高远;胸怀“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笃定“乘风破浪终有时”的信心,风雨兼程,勇毅前行!让信念在奋斗中闪光,让青春在创造中升华。最 清晰的脚印必定印在最 泥泞的路上,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终有一天,我们定会见到那满船清梦,满目星河。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