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是光,照亮前方的街;时间是街,走出自己的路;时间是路,带你走向成功。
时间一去不复返,是来不及后悔的。人的时间可以是重于泰山,也可以是轻于鸿毛。从婴儿到少年到中年到老年,是转眼间的事。有些人在做事情时很冲动,不冷静思考一下就行动,可事后他们都会后悔莫及。可后悔有用吗?世上没有后悔药。时间不是我们自己能掌控的。不是我们想它长,它就会长。我们想它短,他就会短的。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星光火石,斗转星移。现在我们是在少年时代,我们应该努力学习。所谓“少年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三更半夜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虽然我们不能掌控时间,但我们能在一定的时间内做出我们不会后悔的事情。时间跟风一样,我们想捉也捉住。
既然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那我们何必不开心呢?所谓“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我们应该努力学习。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让我们好好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