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同学们,再过几天就是我们的新年——元旦节了。每年的1月1日是元旦,是新年的开始。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表达人们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愿望,祖国各地都会举行不同的庆祝活动。同学们,你们又准备怎样来庆祝呢?有的同学说,我们把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来迎接新年,有的同学还准备把教室布置的漂亮点,更多的同学还准备自己的个性特长表演给老师、同学看呢!总之,同学们,你们可以开动脑筋,想一想、做一做,让我们一起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年。
同学们,俗话说:人心齐,泰山移。只要大家参与学校管理,人人从我做起,个个遵守“行为规范”,你的素质一定会有新的提高,你的行为习惯一定会规范,你的生活空间一定会更宽广,你在我们学校的学习生涯中一定会享受到更多更新的乐趣。最后,我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成绩进步,身体健康,祝愿老师们家庭幸福,工作顺利,永远快乐。同学们,让我们把热烈的掌声送给你们自己和你们尊敬的老师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