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天,在那刚苏醒的大地上舞蹈着;在那姹紫嫣红的花园中微笑着;在那永不停歇的大江大河里歌唱着。春天,醉饮晶莹的露珠,倾听鸟儿的歌唱,沐浴温暖的阳光。我望着这生机勃勃的春,记起了我与她的约定……
在春姑娘的呼唤下,小草慢慢地睁开了眼睛,偷偷地从土里探出了脑袋。它们彼此拉着手,为大地铺上了绿油油的地毯。一阵微风吹过,拂过它们的脸颊,小草们跳起了轻盈的舞蹈。
春风,她饱含着深情,来到人间,轻快地奔跑着,送来了温暖的阳光,逗笑了冰冻的小河,唤醒了冬眠的小生灵,吹艳了各种鲜花。她给人们带来希望,给人生命的启迪,给人前所未有的温暖。她如一首诗,演绎着生命的诗歌,充满热血的奔腾。
不知什么时候,落起了春雨,轻轻的,听不见淅沥的响声,像一种湿漉漉的烟雾,轻柔地滋润着大地。春雨过后,太阳出来了,一片晴朗。整个世界像刚洗过似的,特别清爽,空气十分清新,呼吸一口,甜丝丝的。
春天是一个令人遐想的季节,它不像夏天炎热逼人,而是春暖花开,鸟语花香;不像秋天秋风萧瑟,而是勃勃生机,一片绿意;也不像冬天大雪纷纷,而是晴空万里,碧空如洗。
春天,多么令人神往的季节啊!春天,我和你约定,我必将努力学习,不负春光,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