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想参加数学科代表的选举。我感到十分高兴。首先,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给我这次锻炼的好机会。
我是一个爱好广泛,活泼开朗的女孩。我热爱学习,乐于做人,团结同学,尊敬老师。在1到5年级每年期末数学考试都在96分以上。
从一年级到五年级,我一直都是班干部,从小锻炼了我的计算速度,和准确性。从一年级到现在,我的成绩都名列前茅。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我有足够的信心和能力,在竞选数学代表以后,我会出色的协助老师来上数学课。请大家相信我。
在竞选数学代表以后,我会先使自己的数学学得更好,然后,我会帮助数学不太好的学生。帮助他们提高数学成绩。
想必一个和人最可怜的是无知,最可悲的是自私,最可敬的是拼搏。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将是最努力的!不管我竞选成功与否,我都会为大家,为班级做事。
请同学们相信我,我完全有能力胜任数学代表这个职务。请大家给我机会,给我支持!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