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有人说,自己什么都没有,其实,你拥有很多,比如:父母给你的爱,老师对你的关心,同学们对你的帮助,你生活在世界上的权力,……这些都是你所拥有的,都是世界给予你的珍贵礼物。
每天清晨,当我们起床后,看到窗前的第一缕阳光时,其实我们已经拥有了。妈妈每天清晨5点就会起床,在厨房忙碌,为我准备可口的饭菜,为我做汤,为我炒菜,恐怕我有一点吃的不好。晚上,10点了,妈妈还没睡,因为她正在准备明天早上做饭用的菜,把它们择好、洗好,放进碗橱。
珍惜友谊,朋友总是很关心我们,关心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那次,我去坡里教堂参加活动。从早上7:30出发的,到了中午12点才回来,而且我们是走着去的。那是因为学校的老师说体验一下辛苦,所以我们才会用这‘特殊’的方式走了22里路。中午回来后,学校里的同学都已经吃完饭了,可我们还没有吃,因为学校里再准备饭也比较麻烦,所以也没有再去做。亚文和刘倩,还有迎颖,她们是我做好的朋友,怎么会忍心让我饿着呢,所以她们为我买来了方便面和面包,还有水。学校也没什么好吃的零食,只能吃这些了。亚文说‘这些够吃吗?不够我们再去买,你还想吃什么?’
她们对我很关心,我知道这些,所以我特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我慢慢的说:‘不用了,这些够啦,谢谢啦!‘谢什么,太客气了,不像你的风格。’我们之间平常都这样,都很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友情。
我们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珍惜彼此,珍惜友情,珍惜亲情,珍惜现在……珍惜所拥有的,就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