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在这个世界上,时间是最珍贵的。金钱买不到它,权势留不住它。我们的生命是一分一秒的时间组成的,所以珍惜今天,就是珍惜生命;反过来讲,荒废今天,就是荒废生命。上苍给每个人得很好,她们有的是学校管乐队的队员,有的是学校合唱小组的成员,而且她们的学习成绩一直很优秀。她们之所以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就是因为她们非常珍惜时间。毕业班的大哥哥、大姐姐,你们要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一天24小时,勤劳的人得到智慧和力量,懒惰的人只能留下悔恨和无奈。我们班的、等同学就做努力学习,迎接毕业考试。我们非毕业班的同学们,也应当珍惜今天的时间,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燕子去了,有再回的时刻;然而人的生命要是结束了,就再也没有复活的机会了。“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同学们,让我们共同珍惜今天,珍惜现在的分分秒秒吧!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