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学生分手信实用6篇》
北大学生分手信(精选6篇)
北大学生分手信 篇1
:
你喜欢流星吗?我很喜欢它,我想它的珍贵在于一闪既逝。听说过许多的爱情故事,最后的结局都是因为疲倦了,流泪了,受伤了,罢手了~~~~~~~~~~~! 这样的悲哀也曾发生在我身上,那几乎是我生命最黑暗的日子,我不愿想我们的的将来,却无端的希望它可以成为我生命中一颗闪亮的流星~!以为至少可以让我们保留一点遗憾美,再回忆起来不至于有后悔~!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尽力迁就着我的性格,我也明白你做的很辛苦,我们还是做好朋友吧~!
这样我们才能长久下去,我想我还是习惯一个人生活,我根本不适合做你的女朋友,因为我不能给你带来快乐和幸福,这一次我选择离开,以为你没有时间去爱一个人。能够相识就是一种缘分~!惜缘~! 回忆不论长短,而在于深浅,以后想到我的时候,就把回忆拿出来~~~~~~~~~! 也许是我不懂的珍惜,请你原谅! 希望你快乐~!我不要看到你不开心~! 北大的一对风云情侣,分手后男友写给女友的话 放下和你的电话,我决定开始动笔了。
老朋友,今天,你彻底搬走了。 大概是我打开衣柜的那一刻,看到里面真的空了,只有你的痕迹,但没有你的东西,我终于可以不再坚强,也终于有了种坦然的感觉。所以我才笑着、哭着,给你打了这通电话,你也笑着、哭着,跟我慢慢地聊天。 很少有人能理解我们之间的感情和默契,他们觉得不可思议,但是我此时此刻的心情,你肯定懂,就像,我也知道你的情绪一样。
北大学生分手信 篇2
:
从第一天开始,你就给我打开了一扇窗户,你给我展示我从来没见过的一个世界。你的见识、你的修养,你所有的观念,颠覆了我之前好多好多的认知,我现在已经分不清,我有多少是我,又有多少,其实是你。
“刘笑吟,你发短信的习惯太傻逼了„„”你给我上的第一堂课,是教我怎么发短信。我现在真没法想象,当时的我怎么会那么傻逼,发短信的时候要加好多啦啊哦哇这种口字旁的字,动不动就在结尾加一串波浪号,屌丝,真特么屌丝。你告诉我,发短信时不要用标点,用空格就可以了,文字一定要简练、大方,结尾可以加一个微笑:)。然后我就明白了,这样的短信习惯,一直到今天,将来也一定不会变了。 这种极品的事情大概还有很多。
那时候的我,爱显摆、爱吹牛;积极融入体制;脾气暴躁、占有欲强;心高气傲、眼高手低;等等等等,总之真的很极品。你总能用你的方式镇住我、修理我,很奇怪,别人的话我从来不听,可是只要是你说的,甚至你用很不讲理的方式说的,我都会听的服服帖帖。 我想,那时候我对你有种崇拜,对培养你的杭外,更是崇拜到盲目。我觉得杭外培养出来的都是大神,你们从初中就开始接触我等屌丝一辈子都很难见识到的音乐、电影和文学作品,好酷;你们极富个性地鄙视主流追求自我,好酷;你们叽里咕噜地说着我完全听不懂的杭州话,好酷。
这样的盲目崇拜有个好处,无论是浅层次上的生活习惯,还是深层次上的思想意识,你对我的资本主义改造没花太长时间就完成了。我们开始在一起的那年,是我整个人变化最大、最快的一年,真可谓多快好省。最大的一个变化,是从那时候起,我开始明白,人不能活在别人的评价体系里,我变得敢于活出自我,敢于追求自己的梦,我变得不在乎旁人的指指点点,我开始有了自己真正意义上的思想,或者说,我变得像你一样“酷”。不夸张的说,你重塑了我这个人。
北大学生分手信 篇3
:
这是我写给你的最后一封信了,此时此刻我的心如刀割,但为了你的选择我还是要强忍着眼泪写完这封信.
在你离开我的这两天我想了很多也明白了很多,我去找你只是想把你留住没有别的意思希望你别想错了,至于你说我们家人在监视你我可以向你保证绝对没有,现在好了我永远都不会在去打扰你了.我多么希望我们你能在给我最后次机会啊,直到你那天早晨和我说的话让我明白了失去的爱,很多人都知道失去了的爱情是很难回头的!但即使在走到了一起也不可能在象以前那样了,因为我爱你,我还是选择不再纠缠你,也许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但愿来生我门会继续这段苦涩的爱!也许到时候这爱情应该是甜的了把,想一想.很多事都是我自己的无知所犯的错.....但我真的不想和你分手我知道我性子不好.
北大学生分手信 篇4
:
时至今日我们终于有勇气一起来面对那段遗憾的过去,应该是我有勇气面对你了,面对这样的结果除了遗憾也只能说是我对你了解不够吧。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我觉得是快乐而幸福的,是你让我懂得了什么叫爱情?如何去关心一个人、呵护一个人?如何做一个优秀的男朋友?如何让女朋友开心快乐?这一切一切都是你教会我的,谢谢你让我认识了许许多多我以前并未知道和做过的事情,在我记忆里,你也曾无数次跟我说分手了,大家的眼泪也流过了不知多少次,回想起来也跟你吵很多次架了,真的对不起你,让你受累了,每次都让你很痛苦伤心,也让你的性格变得狂燥起来和乱扔东西,我知道我在你眼里一直是个长不大孩子一点也不成熟,因为我的无知和不成熟让你为心与劳累.
也许我所说的承诺,对于你来说永远都实现不了,但对于我来说我已经努力的在去做了,但一个承诺不是两三天都要实现的,毕竟这关系到以后的幸福,可能也因为我俩的性格都有些急燥所造成的,不过都已经过去了,从今天开始就不会再出现了,因为大家彼此都累了,累了就该放手,有一句话说,爱你就要让你幸福,你跟我在一起找不到幸福,唯有离开你让你找到心中的幸福,这也是爱一个人所付出最大的代价,虽然你找到的幸福已经不再是我,但我还是要祝福你,希望你以后的生活开心快乐,也祝愿你的身体健康!如果爱一个人就要这样默默的无私奉献,无论是精神上还是物质上,一切我都愿意,这也是为什么我会改变我的立场,为了你的幸福,我还是会接受的,因为现实是残酷的,爱情是自私的!伤害是难免的.
北大学生分手信 篇5
:
我想写点东西的感觉已经很久了,但总觉得时机还不到,就一直搁置着。此刻动笔,终于有了种水到渠成的感觉。你知道,我的情绪只对你表达,高调发文不是我们的习惯。可我想,总有一些遗憾,可以用这种最炫丽、也最让人惋惜的方式去做些弥补。 我们过了太久四五十岁一般的生活,太久没有激情,以至于你开始怀疑,我们之间到底还有没有爱情,以至于最后,留下这个遗憾的结局。我明白的太晚,我原来不懂,在一起的两个人,偶尔来一次哪怕轻浮的热烈,也远远强过永远成熟的宁静。
所以今天,我要用我全部的感情,彻彻底底地轻浮一把,彻彻底底地,最后再爱你一次. 老朋友,你还记得吧,整整五年前,我们两个,没有谁追谁,没有什么热烈的动静,稀里糊涂地,看着看着电影就拉上了手,就这么好上了。 我不止一次地跟你说过,第二天我的心情特复杂,你基本上不符合彼时彼刻的我对女朋友的任何期望,年龄啊容貌啊性格啊,所以脑子很懵,你看我去五四踢球,我超级暴躁地别人打起来了,其实是因为心里特烦躁,因为那个时候,我总感觉是你追我,而且我还没想明白呢,就稀里糊涂地从了。那个时候的我何其傻逼,当时的那种缺心眼的认知,也成了日后你反复修理我的一个重要理由,提起一次,我就要被骂一次。 我当时不知道,我生命中最美丽的五年,是从那天开始的。
我成长最快、被修理最多的五年,也是从那天开始的。 我们总聊起那时候的我,我每次都会奇怪,你怎么可能看上当时的我呢?如果他可以穿越时空来到现在的我们的面前,我们一定会啐他一口,然后骂一句,屌丝。莫非你是火眼金睛的大圣,看得出我其实不是凡胎,带回家好好调教调教,也能从妖精,变成对社会有益的人?
北大学生分手信 篇6
阿健:
好久未给你写信了。我总觉得自己又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做了一件不该做的事。本来好好的,可是昨天晚上竟鬼使神差给你打电话,让我一个晚上无法释怀,不知道自己怎么又会给你打电话的。我觉得自己现在过的很好,也很开心,对学习的兴趣也很大,真的不想再谈及这些不愉快的事,让自己不开心的。
你知道我现在最想和说什么吗?你永远都是我最最爱的!因为我没看到过第二个让我顺眼的人。你知道我现在的感受吗?如果你在我身旁,我真的很想和你再做一次爱的,这个是我无法控制的,因为我无法让自己摆脱这个阴影的,不仅仅是因为环境的影响,更重要的是我自己对自己太失望了,我不能让自己静下心来看书的,明天的英语考试我一无所知的,因为我根本没去看书的。我知道,你是不会为了我而放弃你的事业、婚姻和家庭的,我也明白你对我说“等你毕业后再谈我俩在一起的事”肯定是在敷衍我,可我就是愿意听,我时常回忆起我第一次把最宝贵的贞操献给你、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时的情景,它让我刻骨铭心!我到现在都坚信,这一辈子我恐怕是无法再爱别的男人了,尽管你比我大12岁,但我始终觉得你就是我愿意倚靠终生的男人!其实我知道我们的未来是没有结果的,但我还是愿意等待,对我来说,等待就是一种精神寄托。
我昨天电话里说的话确实是我想对你说的,因为我最近看的那本<<新东方精神>>,给我启示很大,那些老师看待事情许多观点就和你的各种观点很像的,他们在这种大城市潜移默化会产生这种观点是很正常的,但对你在我们那儿的环境中凭着自己经验以及对未来的追求产生这样的想法让我很佩服的。所以我说称你为才子一点也不过分的.
假如我昨晚给你写信了,也就不会给你电话的.我总以为现在再给你打电话,应该不会太影响我的情绪的,因为我不会再让我对你产生很大的倚赖,可怎么还是觉的自己放了个很大错误,这主要还是因为自己没有锻炼出很好的毅力,不够成熟的表现吧。特别是跟你打电话时,就好象自己又回到原来那种很幼稚的状态,如同自己又变成了依附在别人身上的一件随身物品。有时我在想以前我那么不懂事,就是被惯出来的,因为你们什么事情都是以我中心,任何事情都是按着我想法去做,所以让我变的特别以自我为中心,从来不考虑别人的。其实我觉的自己小的时候是很懂事的,不太依赖任何人的,什么事都是自己解决,这也是我不太想家的原因,现在变成喜欢依赖主要还是因为你的关爱,让我变的如此的。所以我决定以后不再去依赖你的,让自己独立起来的。现在给你写信,其实是想说出自己这种感觉的,就不会觉的太压抑的。
可是我发现我一跟你联络,我就情不自禁,昨晚我想了很多,怎么也睡不着!这样下去,我怕很难学下去的,我怕我会发疯的,如果是这样的结局我想你也不会愿意看到吧?所以我决定我们以后还是彻底的分手吧,不再打电话,也不再给你发E-MAILI了,再联系对谁都没有好处的。如果说我们以前在一起,是因为相爱的话,那么现在分手是为了我们之间保留一分曾经拥有的永远不会变老的爱!我的眼泪已经让我无法再写下去,我下午还要去上课的,就到这里,别了,我心中的爱!我永远都会在心里祝福你的。
最后一次深情的吻你!
阿洁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