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用范文 > 检讨书 > 工作失误检讨书范文500字(合集15篇)正文

《工作失误检讨书范文500字(合集15篇)》

时间:

工作失误检讨书范文500字(通用15篇)

工作失误检讨书范文500字 篇1

您好!

在此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误的检讨书,以表达我对自己态度不端正,违反公司工作规定的无比愧疚心情。

对于我的工作失误,我觉得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我的态度不端正,对于工作怠慢与疏忽,我没有很好的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没有对自己工作严格要求,没有严厉履行自己的职责义务,我的工作失误违规和迟到也是最令自己感到伤心的错误,错误的发生,充分地暴露出了,我在思想上、工作意识上存在严峻欠缺,在工作操守上存在严峻怠慢和疏忽,我主观的熟悉不深刻,给我犯下了如此工作埋下了隐患,从而进展的角度上分析,我个人这样的工作失误违规的错误如不加以改正连续进展下去,会对自己今后的工作形成很大不利的因素。归结消失这次失误的缘由如下:

一、工作作风的不扎实,自然打算了工作力量的缺乏。我在工作上犯了这么多差错,就是由于方法简洁、力量不强,没有树立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没有全局观念和岗位意识,有些工作又缺乏主动性,造成了今日的一错再错,自己也很圆满,更不要说领导的绝望了。

二、我从思想上没有把单位的规章制度,处事的'方式方法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也没给自己注入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应付思想。

三、没有剧烈的责任意识,是无法胜任的。我明显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岗位责任,明显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态度打算一切,这是做好工作的起码要求,没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就会在同样的问题上多次犯错,以至累教不改,无可救药,之后自然便是领导寒心、自己灰心、家人难过。

针对我的错误,我反省了如下几点改正措施:

1,针对我的责任感不强,工作作风懒散,不实际。我深刻熟悉到作为一名材料部的负责人,我对许多事情应当亲自过问,不论处理的好坏,都应当给上级一个明确的汇报和交代。出来端正态度,仔细工作之外,我也要抽出空闲时间提高自己的学习和专业水平,同时保持工作的细节。

2,我今后做事情必需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仔细负责,勤奋的工作人员。我要时时仔细的了解组织领导的意图,不能将领导的意思偏之千里,要将自己的工作做好做精。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请老板信任我。我今后肯定仔细努力地位公司做工作,为公司的进展献上自己微薄的一份力气。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失误检讨书范文500字 篇2

尊敬的园领导:

xx月xx日,在工作中,我没有认真投入工作,导致我分管的幼儿睡房被子丢失一床,并被领导指出并批评。几天来,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几天来的思想反思结果向领导汇报如下: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也是与我们时代要求—————树新风,讲文明,背道而行。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些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年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单位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众所周知,幼儿园行业一定要有规范的行为准则,我从思想上没有把工作的方式方法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也没给自己注入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不好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不文明表现,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发生这件事后,我将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失误检讨书范文500字 篇3

尊敬的领导:

你好,很感谢你今天批评了我,虽然批评不是那么直接但是我已经认识到我的错误,从昨天到今天一直都心神不定,这件事我做的不好,刚开始没有发现到错误,当问题真正来临了才知道我错了。我没有站在公司的角度考虑问题,没有把公司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回过头来看看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就犯了这么低级的错误。

xx月xx日我来到司达到今天已经整整天了,在这天里我学会了很多很多东西,在司达这个大家庭里我感受到了很多爱,我很庆幸遇到这么好的领导。

不断地给我机会;庆幸遇到耐心教我的师傅,她把她所有的经验都教给了我,她教我怎么适应职场,怎么做事,怎么做人;更庆幸是我遇到了这么优秀的团队,同事们对我帮助都特别大,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我经常在想我的命为什么这么好,可以遇到这么多好人?

从学校刚出来不久,可能还带着很多学生气,态度不认真,做事情不成熟,想问题不全面,还希望李哥、李姐能够谅解,我会努力工作提高自己的成绩。我希望你和李姐能把我当成妹妹,做的不好的地方狠狠的批评,只有这样我才能成长。

以上是我对这次工作失误的检讨,希望领导能够原谅,别的话也不知道怎么去表达,只能讲谢谢,谢谢!

检讨人:

日期:

工作失误检讨书范文500字 篇4

尊敬的领导:

由于我自身原因,致使,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在此,我首先做出诚恳的检讨。

领导提出批评后,我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思,对近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认为自身主要存在以下问题:

1、思想懈怠,责任心不强。思想麻痹大意,认识不强,对工作重视不够,有时存在“得过且过”、“差不多就行”的想法。

2、工作作风不深入、不扎实、散漫松懈,工作安排不具体、落实不到位。对领导布致的工作,不是一马当先,而是左顾右盼,没有立即落实,甚至有时存在“在其岗不尽其责”的现象。

3、对下属要求不严。在工作中,对下属要求太松,监督不力。发现工作存在问题时,总是觉得给下属留点面子,没有给予立即纠正,实际上,这样不仅不便于管理,而且造成了工作上的失误。

鉴于上述存在的问题,我向您做出深刻保证:

一是加强学习,绷紧思想这根弦,认真学习单位相关管理制度,立足职能职责,不断提高执行力,提升服务水平;

二是坚持工作上亲力亲为,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工作态度,形成严谨、稳妥、效率的工作作风,抓好管理制度的督促落实,制定出切实可行、可操作性强的管理方法;

三是在以身作则的前提下,严格要求下属,决不放松对他们的要求,只有这样才能有利于工作的开展,从长远来讲,也有利于他们的个人成长。

领导的批评使我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给了我一个反思自我、自我警醒的机会,我恳请领导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监督我,指正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工作失误检讨书范文500字 篇5

尊敬的:

您好!

我是,对不起,我这次给我们公司造成了很多的不便,我考勤时出现了一些失误,导致不能及时知晓所有员工的日常上班情况。我对此感到很抱歉,所以在这诚挚的向您进行道歉和检讨。

我作为公司的考勤人员,就是专门负责对公司员工进行考核的,同时也是为了让大家更加的努力工作,监督大家对工作认真。但是这一次我们公司的签到打卡系统出了问题,我作为考勤的第一人员,我竟然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导致大家打卡都不对,这使得我没办法知道那些人上班迟到和早退的情况,也就不能及时的记录大家上班的情况。这一次发现这个问题,还是因为有一个人在打卡的时候出现了故障,所以进入后台系统检查的时候,发现了这个问题,看到有很多人的打卡都是错误的,不然指不定要到什么时候发现,这就会加大了后面的一系列考勤的重担。考勤出现这样的失误,是自己对工作的一个不认真,日常签到打卡的系统,平时也会出现一些错误,所以本来是要定期检查的,就是为了防止出现这样的错,结果我竟然忘记了要去检查,因此这么久才发现,已经是有一段时间的打卡考勤是没有正确的记录的。

发生了这样的失误,我倍感到后悔。我应该是要定期进行检查的,这样就可以把错误找到,也就不会把考勤的'工作做成这样了。这个责任我肯定要去担的,而且自己没有及时发现问题,有些损失已经是没有办法去挽回的,我之后能够做的就是先把这个问题解决,已经造成的损失已经无法去弥补,就只能尽量顾及到后面的考勤工作了。我也知错,深刻的去反省了自己,更知道这一次是都造成了很多的不便,我为此向大家道歉,希能原谅我。我以后一定认真考勤,帮大家记录每一天的的工作情况,尽量多的不让大家的工作白费。我之后会去认真的确认大家的打卡情况,尽量把损失降到最小,让各个员工的工作得以持续进行。我会吸取这次大大的教训,以后一定不出现如此失误,希望对我能够原谅,我会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好的,不让的信任被辜负。真心悔改,愿再给一次机会予以改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失误检讨书范文500字 篇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我写的检讨书!

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这份检讨书,向您表示我对这种错误行为的深痛恶绝,我下定决心,不再犯类似错误。其时,领导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

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领导和同事对我的一片苦心。当时自己并没有好好的去考虑可能会造成的后果或影响,幸亏局长及时批评教育和指导,没酿成重大后果或影响。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自己没有在做任何事情之前认真考虑这样做可能会造成的后果或影响。经反复深思,主要是我松了对自己的要求,特别是放松了政治思想的学习和修养。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件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如今,事情已发生,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一是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认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二是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局长多次在大会上的训示精神没引起高度重视和掌握。

针对本人存在的问题,我决定做出如下整改:

1、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不与社会中介机构的人员往来。

3、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完成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4、不插手或干预影响其他科室和人员的工作。工作上一定做到“早请示、勤汇报,到位而不越位”。

5、经常和同事加强沟通,保证不再出现类似错误。

6、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学习党风廉政和政治思想修养,坚决抵制腐败思想和行为。

短短几百字,不能表述我对自己的谴责;更多的责骂,深藏在我的心里。盼望领导能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我会化悔恨为力量,我绝不在同一地方摔倒,以后我要努力工作,认真负责,争取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所以,我要感谢领导让我写了这份检查,是领导让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给了我改过的机会。

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在此,我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检讨人:

时间:

工作失误检讨书范文500字 篇7

尊敬的领导:

您好!

由于我自身原因,致使x,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在此,我首先做出诚恳的检讨。

领导提出批评后,我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思,对近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认为自身主要存在以下问题:

1、思想懈怠,责任心不强。思想麻痹大意,认识不强,对工作重视不够,有时存在“得过且过”、“差不多就行”的想法。

2、工作作风不深入、不扎实、散漫松懈,工作安排不具体、落实不到位。对领导布置的工作,不是一马当先,而是左顾右盼,没有立即落实,甚至有时存在“在其岗不尽其责”的现象。

3、对下属要求不严。在工作中,对下属要求太松,监督不力。发现工作存在问题时,总是觉得给下属留点面子,没有给予立即纠正,实际上,这样不仅不便于管理,而且造成了工作上的失误。

鉴于上述存在的问题,我向您做出深刻保证:一是加强学习,绷紧思想这根弦,认真学习单位相关管理制度,立足职能职责,不断提高执行力,提升服务水平;二是坚持工作上亲力亲为,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工作态度,形成严谨、稳妥、效率的`工作作风,抓好管理制度的督促落实,制定出切实可行、可操作性强的管理方法;三是在以身作则的前提下,严格要求下属,决不放松对他们的要求,只有这样才能有利于工作的开展,从长远来讲,也有利于他们的个人成长。

领导的批评使我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给了我一个反思自我、自我警醒的机会,我恳请领导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监督我,指正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

x月x日

工作失误检讨书范文500字 篇8

尊敬的领导、各位同事: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向你们写下这份检讨书,我为自己在工作的失误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各位领导、同事做出深刻检讨:

子曰:“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知者不失人,亦不失言”在3月8日公司安排我在处理公司人事解聘方面的交流中的却造成了失误,只顾自己当时的主观想法与该解聘人员交流,只顾自己用感性的思维去处理问题,没有顾忌公司的形象损失,为此,我极度不安、自责,自己作为公司的一名行政岗位人员,没有严格的按照公司的`中心指导思想去做;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公司对我的信任,愧对公司的关心。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严于律己,按照的公司的章程和制度办事,同时,要诚心的谢谢公司,如果不是公司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今后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用感性去处理问题,不注重自己对公司形象的影响,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随心所欲的去做工作,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服务也只是纸上谈。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

总之,我的行为给公司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做出这样的行为,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羞愧。“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也会努力成长为一个理智的人,一个理得心安的人,从过去的错误中学到智慧,不再单纯地懊悔。“经师易得,人师难求”,我真心感谢教诲,希望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能从你们身上学得到更多的“智慧”,能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助,我倍感幸运和不胜感激!

检讨:

日期:20xx年xx月x日

工作失误检讨书范文500字 篇9

尊敬的领导:

XX月XX日,在工作中,我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听客户唆使替客户签字,被领导及时发现,才未铸成大错,两天来,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我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领导及各位同学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两天来的思想反思结果向领导及各位同学汇报如下:

经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我放松要求,工作不严谨的必然结果,也是与我公司要求背道而行。经过两天的反思,我对自我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一向以来,我对自我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来,由于工作逐渐走

上了轨道,而自我对公司也有了必须了解,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我的要求。所以,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仅感到是自我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各位同学对我的关心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我在工作职责心上仍就十分欠缺。众所周知,作为一名客服人员,行为举止不仅仅代表个人,更重要的是代表公司形象,既然公司有该项制度,不仅仅是制约客户,同时也是制约我们员工自我,这充分说明,我从思想上没有把工作的方式方法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对自我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职责心,此刻,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不好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我深刻反省,而放任自我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所以,经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我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及各位同学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激。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私自为客户签订协议,那还要制度和法律干什么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团体中构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的观念,不良风气不礼貌表现,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服务也只是纸上谈。所以,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发生这件事后,我明白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我的过错。所以,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能够经过自我的行动来表示自我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们团队做出进取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请各位同学监督我。多谢!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工作失误检讨书范文500字 篇10

尊敬的领导:

我怀着愧疚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深刻认识改正思想工作责任心欠缺的决心!我不对,我有错,我辜负了父母的期望,领导的教诲,人民的信任,医院的培养!

xx日因为(某种原因)导致工作失误,未能及时给病人,虽然因为(某种原因)导致此类事情发生,但在写这份检讨的同时我深刻认识到自己责任心欠缺,平时我对自己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我非常气愤我这次的疏忽大意!违反了医院规定。我深明领导是多么关心医院的形象和纪律,可是我却连最基本的应该做的也疏忽了!由此我深知一切责任归慨于我的责任心欠妥。平时对这类事情认识不深。导致这类事情发生,在写这份检讨书的同时,我真正觉悟到自己的错误。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医院同事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医院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院系的院风建设。我常感谢领导这次能叫我写检讨,使我明白了事情和我自己思想上不谨慎的错误。与此同时我从今往后一定更努力要求自己,积极做好医院一切工作,理解体会领导的安排!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领导对我这种败坏院风的行为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上级对我这次深刻的教育!

在此我感谢领导的提醒和教诲,思想上我将更进一步的反省,深入总结,同时希望领导继续监督,谢谢关心教导我的领导!

检讨人:

年 月 日

工作失误检讨书范文500字 篇11

尊重的单位领导:

对于此次我制造的一批产品消失了质量问题的错误,在此我怀着后悔、自责的心情向您递交我的这份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的错误,深挖错误缘由,提出改正措施,争取最大限度得挽回损失,征求原谅。

当天上午我由于精神状态不佳,身体有些疲乏。在检查样品过程当中,思想上消失了松懈状况,想当然得认为样品质量是合格的,并没有严格根据企业产品检测规范落实每一步的检查。这才最终造成了出产电路板的质量问题错误,给企业造成了损失,给客户带来了不便。领导批判以后,我对错误进行了深刻仔细得分析思索,认为造成这次错误的主要缘由在于:

一,我思想上的'松懈马虎。按理说我入职以来也有三年多时间了,也算是一名资深技术员。可是却没有想到我的思想方面任然存在这样低级的松懈状况,思想上想当然、求进度、贪图省力。殊不知世事无肯定、凡事须谨慎,错误问题往往就是在松懈马虎的一瞬间就酿成的,只要思想上松懈一丝一毫,那么错误就会趁虚而入,防不胜防。

二,没有足够的警惕感,对于结果预判力不强。当天上午我查看样品的时候警惕感不足,虽然感觉到这一批样品线路排布有些细小异样,却没有细入观看,导致消失了这么低级的错误。

三,近期天气冷暖温差大,没有留意作息调整,导致感冒,精神状况不佳,也是一个缘由。

总而言之,我的错误是明显的,是客观存在的,是不容许我抵赖的。面对错误,我感到深深得自责与后悔。在此,我要严肃得向领导保证:我会从这次错误当中充分吸取阅历教训的,我肯定要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坚固树立产品质量把控意识,切实遵守企业产品质量检测纪律规范,防微杜渐、认真扎实以今后长期的良好工作成果表明我对错误的检讨与改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失误检讨书范文500字 篇12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自我来到这里工作到现在也是一名老员工了,对于这里的厂规也是知道的,可是这些基本纪律我却都违反了,我知道这些都是一定的,在工作当中我必须要承认这一点,工作是没有任何理由反驳的,在工作当中我们要知道自己的位置,团结同事跟同事友好相处这是第一点,作为老员工我应该很清楚这些才是,可是今天我却跟一名同时打了起来,在车间打架情节非常严重,我知道这些都是需要负责的,车间的设备都是非常昂贵的.,一旦有什么损失都要全部负责,现在我想想就已经很后悔了,这是我的错误,在这次事情当中是我的最先犯得错误,我当然知道这些都是不对的,现在大家引发的后果非常恶劣,我一定反省自己。

早上在上班的时候本来正常的来说按部就班,每个人都应该在自己的岗位上面,我的岗位想对来说比较简单,一直以来就有人想在我我这个岗位上面工作,可是我也不想换,毕竟我在这个岗位上面已经做了很久了,每个人都有每个人应该做的事情,可是早上上班的时候我却发现我的岗位被别人占了,本来我觉得就是别人坐一下,可是没想到他真的是不想走了,当时我就去与之理论,可是并没有什么用,依然叫不走,当时是上班的时候,那么多人都在工作,我站在后面,当时我觉得自己休息的时候在去告知您,毕竟是上班的时间,我打算先忍一忍就休息的时候再去解决,毕竟这么多事情都等着我们去做,还是车间产量重要。

可是正在我这么想的时候,那位同事就冒出了这么一句话“反正现在位置是我坐着的,你就这么耗着吧”我当时就气不过了,毕竟那本来就是的我岗位,我要做的工作,我当时还在跟他理论我并不想因为这件事情,早成不好的影响,可是咄咄逼人让我是在受不了,于是就争吵了起来,当时我是非常气不过的,于是就说话大声了起来,就有了后面的打架,在车间工作的时候打架,影响了形象不说,还违反了车间的秩序,破坏了原有的工作秩序,让大家都在干等着,更恶劣的是这耽误了时间啊,在车间时间就是产量,我们两个人实在是羞愧,差点因为打架损坏了车间设备,这是最严重的后果,对这次发生的事情,我抱着非常自责的心态,我也会跟车间同事解释的,再也不会再这样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失误检讨书范文500字 篇1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首先由于我的工作不认真的原因,没有把工作做好出现了不应该的失误,再此我做出深刻检讨!

当天由于时间比较紧张,由于我工作的马虎大意,忘记了本应该开会解决的事而独自一人做主了!导致事后的一系列事件,还在同学中引起了不好的影响。

经过老师的批评和教育后我发现,造成此时的主要原因,主要是我责任心不强。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自己身为团支部书记,应该严以律已,对自己严格要求!增强自身的工作态度,避免在工作上的随意性。然而自己却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更加做好。在自己的工作态度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想法。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想法,如果继续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我感觉到自己的不足,所以,在此,我在向老师和同学们做出检讨。

我向老师做出深刻检讨,并保证:

1、在这件事中,我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加强自己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态度。认真克服工作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异工作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2、以后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增强与同学的交流,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和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要积极表现,多和同学、老师配合以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班级做出积极的贡献

3、由于个人工作疏忽,带来了麻烦,影响班级的形象,以后要积极改正亡羊补牢。

4、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我知道我确实是太马虎大意了。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请老师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我在此进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工作失误检讨书范文500字 篇1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愧疚,我也是在工作上消失了失误,也是铺张了许多的时间,还需要您的提示以及同事们的帮忙弥补,才最终没有造成大的损失,但是这些时间的耗费也是让我很是愧疚,特殊是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忙我也是很感谢,但是我知道假如我不失误也是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来耽搁了领导和同事们的时间,也是要向你们说一声对不起,同时在以后的工作里头肯定是要细心的做好,不能松懈,不能再失误了。

此次的失误造成,回想起来,其实也是自己的马虎而造成了的,做完了工作就没有去检查也是没有去思索,假如没有做好会怎么样,反而觉得反正做完了就好了,其实这样的想法就是不好的,其实以前我也是不会这样,但最近的这段日子的确工作上有所松懈,除了自己待得时间比较长,有些工作的.确是太熟识了也是有些厌倦感,但也是自己没有把状态给调整过来。让自己也是在工作上失误了,愧疚让领导和同事们也是操劳我的事情,我知道这样是很不好的,但是既然发生了,我也是无法去转变,只能在以后不再这样了,做事情肯定要仔细一些,不能再那样的松懈,也是时刻的提示自己,既然做了工作,那么就是要仔细来对待这个岗位工作的。

而失误所添加的麻烦我也是知道很不好,同时通过反省我也是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会去改好的,同时我也是信任我的努力不会白费,今后工作上会更仔细的态度来对待,同时也是盼望领导看到我的努力,既然自己已经在公司呆了那么长时间,那么更是要来仔细的要求自己更严格些才行的,而不是还松懈了,愧疚这次的事情,我也是知道领导不期望发生这样的事情,但发生也是赐予了我很大的关心,这些我也是看到了,同事们也是很感谢,假如不是大家一起的努力,我想自己去弥补这个失误也是要花费更多的时间甚至会耽搁了以后的工作的。当然以后不会了,也是请领导您放心。

和同事们说一声感谢,同时也是会在以后好好的来对待工作上的事情,无论是否重要的都是要做好复查,去确保自己所做的工作是没有问题,但是不能再消失这样的一个失误和给大家造成困扰了,我也是会好好的来提示自己,工作上去尽责的完成同时也是让大家看到我的态度,也是望大家监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失误检讨书范文500字 篇1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我在家也待了半个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

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

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 ,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

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在这半月中,我每天还是按时就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近两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的我,会已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书: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