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学生检讨书汇总通用17篇》
月考学生检讨书汇总(通用17篇)
月考学生检讨书汇总 篇1
您好。
我是,我特在此跟您说声对不起,这次月考我考好,所有的科目我都考得不怎么样,比以前差太多。此次您应该是对我很失望的吧,您寄予我厚望,总是特别的关照我,而我在这次月考却给了这样一个结果给您,我想您该是伤心了的。
这次我们六年级xx班的月考成绩下来,看到排在20名以后,我看的都不相信,我怎么会考成这样,一个人失魂的坐到位子上反省,发现在中出现很多的失误。在考数学的时候,前面的选择填空题,用了太多的时间,导致后面的大题就没有时间做了,后面的题目还简单一些,我就匆忙做了,以为自己前面选择填空一定会得高分,可以把后面的拉上来,结果前面题有些难,所以没有得到很高的分,自然数学的分数就掉下来了。语文考试的时候,在写作文的时候,看了一遍要求,就下笔了,没有充分的审题,因此写出来的作文是偏离了题目要求的,试卷发下来,分数都没有合格,之前还一直沾沾自喜,觉得自己这次这么快写完作文,一定能拿高分,最后的成绩打了自己的脸。
这两科成绩的分数落下太多,以至于靠英语的分数完全凑不上去,反而把我的总体分数拉下来了。因为自己考试的时候不认真看题,没有把握好时间,更是因为自己考完没有认真再检查一遍,所以才会有这样差得成绩。从原来的前几名直接掉落到二十名之后。如此结果让我很后悔没有谦虚,总是觉得自己很厉害,所以才会是这样的,不懂得要去学习成绩更好的人谦虚的品格。
现在这样的成绩不要说班主任您感觉失望了,我自己对自己都是失望的。因为我的不认真把整个班级的平均分都拉低别的班很多,一直保持的荣誉就这么被我弄下来了,内心无比难受。这次月考的成绩给了一棒头的打击,让我以后都不敢在考试的时候不认真审题和分配好时间了。这一次结果已定,那下一次的月考甚至是期中和期末考试,我都要做好充分的复习准备,考试一定格外认真,把每一个题目都看真了在去做,每一场考试也都努力做好,请班主任您相信学生可以做到,下次必定可以把班级平均分拉上来。也希望原谅这一次我考试的失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月考学生检讨书汇总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一次的考试我知道自己是退步了不少的,也知道在高三这个阶段我这样的情况是不应该出现的,我也知道自己这一次会退步是因为自己这个月确实没有之前那样认真的在学习了。现在我知道自己是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情况的,在高三这个阶段是应该要一直认真的学习的,在争取进步的时候也要保持好自己之前的成绩,在别人都努力的时候我却比较的放松,这样是肯定会退步了。
现在我也已经明白了自己是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所以之后我肯定是会一直都努力的,直到我考完高考的那一天,我才能够放松。现在稍微放松了一下成绩就退步了很多,我现在也看到了自己放松会带来的后果,所以在之后的'时间里我肯定会坚持不懈的努力的,绝对不会让自己再放松,放松自己的结果就只有一个就是退步,这样的事情是我不想看到的。我之前那么多年的学习就是为了这一年,所以我应该要努力的学习,不努力的话是对不起自己的。
我对自己这一次考试的成绩也是非常的失望的,我不知道自己这一次为什么会考得这么的差,可能是我高三这几次考试里最差的一次的,虽然这一次的成绩退步了很多,但好在这一次考试这是一次月考,没考好也没有关系,下个月我努力一点在下一次的月考中考出一个好的成绩就可以了。这一次的退步我也让我看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就是在前一次的考试退步之后就会没有那么努力的去学习了,所以之后我是肯定会改变自己让这样的事情不要在我身上出现第二次的。就算是月考我也应该要全力以赴的,只有这样才能够知道自己的真实水平。
我也是很想努力的学习让自己的成绩提高的,我是想考上一个好的大学继续的去学习的,我知道这一年是非常的关键也是不能够松懈的,现在我也知道自己接下来应该做些什么应该怎么做了。我之后是绝对不会再松懈了,这一年的时间我都应该要抓紧的去学习,只有这样我才能够在高考的时候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希望老师能够相信我,我之后是绝对不会再退步了的,我一定会比之前更加的努力,让自己能够在每一次的考试中都进步一点,这样到高考的时候我就能够有很大的进步了,也能够去自己想去的大学。
此致
检讨人:
xx月xx日
月考学生检讨书汇总 篇3
尊敬的英语老师:
您好!
我是,我实在是非常的遗憾,在这件事情上面做的非常的不好,因为这次月考我的成绩没有及格,我的英语成绩一直都在班上都是一般般,虽然说自己的英语成绩不是班上优秀的,但是也不差,保持在一般般的情况下面,这种平衡一直保持了几个学期,但是因为我自己不重视自己的成绩,不重视自己在这方面的一个缺点,明明自己的英语成绩就不是很好,还不知道去提高,就在自己得意的时候,英语成绩就没有及格,就没有及时的去反应过来,成了现在这样的情况,我很是羞愧,也不知道自己在下一阶段当中应该怎么去表达,应该怎么去解释这些,我只是希望我能够,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当中,我有足够多的意识,一定要去认识自己英语成绩退步这个事实,这次没有及格,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我应该重视起来,应该好好的纠正自己。
每次的考试都是我们对自己的一个考验,对自己这一科成绩的一个认识,我现在真的非常的抱歉,没有做好这些,我给大家带来了一些不便,我也可以帮你拖了后腿,这是我的不足,更加是我对这份工作的一个错误认识,我不希望自己再下一阶段继续这么保持下去,也不希望自己表现的这么不好,所以我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个圆满的交代,给您一个合适的理由,或者说答案,我真的不想继续推脱自己在考试上面做的这样的缺点,我个人的不及格,拖了班级整体的后腿,应该好好的反省才是,我也不希望自己这些缺点给大家带来不便,造成的一些学习上面的不足,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当中,我一定会好好的弥补自己,这次的考试是我没有及时的复习,是我在学习当中没有听讲,特别是在上英语课的时候,我一直都在走神,一直都在做自己的事情,英语老师在讲课的时候,我却没有听讲,我却在做自己的事情,却在左顾右盼。
想了想,这几个学期下来,我真的是非常的遗憾,也不知道自己当时怎么想的,更加不知道有些事情应该怎么去解释,现在只有把这些东西都弄明白了,才能更好的去保持好状态,才能更好的去让自己处在一个好的方向,好的,动力下面我认为有些东西应该要有一个清晰的认知才是这些东西,都是我先阶段,应该要去实行落实的,也是,我应该去处理的,更加是我要去保持的,我一定会好好的认清自己的缺点,特别是这次月考,我没有及格,在英语成绩上面,我要好好的提高自己才是,所以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当中,我会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英语成绩,请您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月考学生检讨书汇总 篇4
敬爱的老师:
我向您作深刻的检讨。这次月考考得实在不理想。
这次考试不好,主要还是惰性,同时对高一学习的知识不够牢固。进入高二以后,一切从零开始,不管前面学习是好是坏,不管前面是努力还是不努力,在今后的两年里,我都要努力地学,认真地学,刻苦地学,勤奋地学,用功地学。全心全意地学,尽心尽力地学,一丝不苟地学。
对于文科,我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有特殊的规定:1、所有作业中,先做文科的。因为文科作业毕竟不多,但思考的成分占了很多。我要打心里开始重视文科,带着兴趣去学,相信自身一定能学好的。2、课外多阅读书籍名著,增加自身的阅历,开阔自身的眼界,提高自身的文学素养,增强自身的语文水平!3、勤动笔。记录自身学习生活和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增强水平。
薛老师,您是一位好老师,是语文组的元老级人物,教语文也要一定的感受,是资深的老教师,我能当您的学生,实在是我的荣幸。我也相信,在薛老师的指导下,我能在今后有所斩获,有所进步。希望我的其他科目也能齐头并进。
这次,说明没来得及写完,还是轻视文科。再这样下去,定会吃大亏。我决心痛改前非,好好学习语文,重视语文。没有时间就硬挤。哪怕先把数学作业放一边,也一定要先把语文写完,写好。如果真的没时间,就不休息,就算是上数学课,也要在收语文作业前把作业写好。这是质的飞跃,我相信,语文成绩一定会有所提升的,一定会学习到很多为人处世的原则,关于生活和学习的各种方法和技巧。
我在此保证:以后语文作业一定认真完成,及时上交。下一次语文成绩突破60分,期中考试语文成绩突破70分。希望薛老师能给予督促。
检讨人:
年X月XX日
月考学生检讨书汇总 篇5
尊敬的英语老师:
您好!
我是,我实在是非常的遗憾,在这件事情上面做的非常的不好,因为这次月考我的成绩没有及格,我的英语成绩一直都在班上都是一般般,虽然说自己的英语成绩不是班上优秀的,但是也不差,保持在一般般的情况下面,这种平衡一直保持了几个学期,但是因为我自己不重视自己的成绩,不重视自己在这方面的一个缺点,明明自己的英语成绩就不是很好,还不知道去提高,就在自己得意的时候,英语成绩就没有及格,就没有及时的去反应过来,成了现在这样的情况,我很是羞愧,也不知道自己在下一阶段当中应该怎么去表达,应该怎么去解释这些,我只是希望我能够,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当中,我有足够多的意识,一定要去认识自己英语成绩退步这个事实,这次没有及格,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我应该重视起来,应该好好的纠正自己。
每次的考试都是我们对自己的一个考验,对自己这一科成绩的一个认识,我现在真的非常的抱歉,没有做好这些,我给大家带来了一些不便,我也可以帮你拖了后腿,这是我的不足,更加是我对这份工作的一个错误认识,我不希望自己再下一阶段继续这么保持下去,也不希望自己表现的这么不好,所以我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个圆满的交代,给您一个合适的理由,或者说答案,我真的不想继续推脱自己在考试上面做的这样的缺点,我个人的不及格,拖了班级整体的后腿,应该好好的反省才是,我也不希望自己这些缺点给大家带来不便,造成的一些学习上面的不足,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当中,我一定会好好的.弥补自己,这次的考试是我没有及时的复习,是我在学习当中没有听讲,特别是在上英语课的时候,我一直都在走神,一直都在做自己的事情,英语老师在讲课的时候,我却没有听讲,我却在做自己的事情,却在左顾右盼。
想了想,这几个学期下来,我真的是非常的遗憾,也不知道自己当时怎么想的,更加不知道有些事情应该怎么去解释,现在只有把这些东西都弄明白了,才能更好的去保持好状态,才能更好的去让自己处在一个好的方向,好的,动力下面我认为有些东西应该要有一个清晰的认知才是这些东西,都是我先阶段,应该要去实行落实的,也是,我应该去处理的,更加是我要去保持的,我一定会好好的认清自己的缺点,特别是这次月考,我没有及格,在英语成绩上面,我要好好的提高自己才是,所以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当中,我会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英语成绩,请您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月x日
月考学生检讨书汇总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抱歉作为一名学生我的义务就是管好的心,专攻。然而我的心思出现了偏差,并放在学习上,反而把学习放在了次要的位置上,导致我这次月考的失利。虽然只是一次简单的月考,但就看出来了我在这个学期和班上其他同学的差距产生了。我很抱歉我作为一名初中生没有做到自己的职责,我想我这次的考试让您感到了难受,更是辜负了父母的心意。他们付出心意希望我能够好好学习,然而我却考出了这样的一个成绩来回报他们,我为此感到深深的内疚和自责。或许只有我自己了解我在这个学期和上个学期的差距,上个学期我全身心的投入在学习上,不被别的事情干扰,最后考出了一个好成绩,然而这个学期刚刚开始我就变成了这样。我想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原因,怪不得别人,是我自己贪玩导致自己的成绩下滑,在开学之后还没有收心,还想着接着玩,导致这次月考直接暴露了我的问题。也幸好这个问题被发现的早,否则我可能会一直这样堕落下去了。感谢您即使的挽回了正在踏入深渊的`我,否则就初三的最后一个学期我却出现了问题,这样我前面两年的努力都是白费了的,谢谢您。
有一个好学校的重要性我想不需要我说您也知道,我父母一直希望我能考上市里最好的高中,好在一个好的环境里专心学校考上一个好的大学。然而我却辜负了大家,在上个学期结束放假之后,我因为自己的成绩第一次拿到了全班第一的好成绩,因此感到有些骄傲,认为自己这么厉害了不需要在放假在学习了。而我的父母也看上个学期的我过的太苦了,所以这个假期并没有管我,让我放松了一下,并且对我基本上是我要什么都会满足我。而也正式这个寒假我学会了一个不好的习惯,打游戏。在这个假期中我天天和朋友一起在手机上玩游戏,从早上吃完早饭玩到晚上上床睡觉前,就这样一个假期下去我对于游戏似乎成瘾了。导致我在开学之后还是没有摆脱这个毛病,在晚上回家之后一晚就玩到凌晨,然后在学校的时候就没有了精神学习。现在我已经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现在正是初三的最后一个学期,也是最关键的时候,我还有最后的几个月就要中考。我不能在这个时候停下我前进的脚步,否则我之前的努力都付诸东流了。我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慢慢的改正,拜托掉这个坏习惯的,也请老师监督我。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x月x日
月考学生检讨书汇总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非常抱歉我在这次月考当中发挥严重失常,考的很差。
回顾错误,我在前一阶段学习当中存在学习态度松懈的问题,并且上课有时候没有认真听讲,课后没有去复习课文,有些知识点没有很好掌握,特别是一些基础题型没有去深入分析与研究,导致我月考当中大量基础题目沦陷,酿成了如此惨痛的后果啊!
这个错误充分暴露出我对于学习的松懈放任态度,没有很好地将足够精力放置在学习上来,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我求知欲、上进心不足。
现如今,错误已然出现,我也不再为自身争辩。
我只会坦然面对,特此向您做出严肃地保证:从今往后,我一定特别重视学习,努力纠正自身态度、行为错误,我恳请您的暂且原谅,让我在下次月考好好表现一番。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月考学生检讨书汇总 篇8
您好!
我是初三学生,我在的月考考好,我辜负您对我的期待了,现向您检讨我这次物理没有考好的事情。您一直来都对我抱有很大的期待,因为本身就喜欢物理,所以您的课我从来都很认真的听和学习物理,而这次月考直接让您失望了吧。
向来我的物理从我学习以来,成绩就没有差过,一直都是在前几名,是班上同学们眼中的尖子生,但是这次月考考成了这样的成绩,不说班上同学怎么想,就连我都觉得难过,更不用说老师您了。这次看到我自己这样的成绩,我也是从深处反省自己。我发现自己做的这张卷子里的题目跟您以前讲解过的试卷上的题目很像,当时以为夹杂了我很多比较会做的题目,所以成绩考得还可以,但是里面也有我做不出来或者做错的了,但是当时您讲解的时候我因为成绩好所以就放松了,之后也没有去跟您讨论我自己做错了的题,而这次考的题目中就有那几个题目,我比对一番,题型是一样的,知识改了个说法,甚至知识点也是考的一样的。就因为我的粗心大意和得意忘形,所以这次考的这些题就都没有做好。
此次物理月考,我自身原因占了大多数,实在是心愧,尤其是对老师您,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办,您那么看重我,总是与我讨论遇到的物理难题,一起解决问题,可这次我跌了,没有保持以往的好成绩,虽然说成绩有省委有降很正常,但是一次性跌这么多,还是很少的。重点是这样的成绩就只能是自己的问题,是自己在平时太过没有谦虚,总是觉得自己成绩好,就以为什么都不怕了,我成绩又没有上到过第一名,我自己都不知道有什么好骄傲的。在这次考试竟然下降这么多,都是自己复习没到位,没有正视自己的缺点,才会有现在这个结果,就算暂时不能接受,也是自己平时就不好好把错了的题好好在做一遍,从中吸取到自己的教训。
现在结果已经出来,不可能在挽回,那我就要改正自己这个粗心大意和骄傲的缺点,做一个谦虚的人,平时做错了的题目自己认真再做一遍,把知识点真正掌握了才是最好的。希望这次老师可以最大限度原谅我,我在下次一定给您一个好的成绩,请相信我可以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月考学生检讨书汇总 篇9
您好!
我是,我现在感觉非常的抱歉,这次的月考考砸了,这样子我感觉在很大程度上面都发挥出来,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调整好心态,让自己发挥出平时100%的状态才是非常有必要的,可是我今天变成这个样子,连月考都没有及格,语文老师肯定对我很失望,您一直都非常看好我,在班上我的成绩一直都是一般般,平时您非常细心,非常耐心的在,传授我知识,可是我一直都没有认真去听,在上课的时候上语文课,老是给自己找理由,甚至因为自己不喜欢这一门课程,而经常在上课期间给自己找各种理由,或是开小差,或是上厕所,或是连平时的作业都不按时完成,实在羞愧。
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我知道这样子下去肯定是不行的,没有养成一个好的学习习惯,能在考试的时候考好呢?我现在反省过来,自己连这些事情都做不好,在以后还怎么做一名合格的学生?怎么给自己内心一个心安理得?因为我是女人,成绩在班上只能算的上一般般,但是这个学期我过度的消耗自己过度的在堕落,没有重视习,没有把语文这一门放在心上,这本来就是我比较弱的一科,但是我居然没有重视起来,我知道,我现在肯定让您失望了,考试成绩结果出来之后,我一直耿耿于怀,一直都很伤心,平时的月考都考不好,要是到了真正的期末期中考试的时候,我又怎么能考出一个好成绩?给自己一个交代,给家里一个交代,未来的时间还很长,考试也不止一次,两次还需要很多次面对,这样子,我应该对自己负责,调整状态,打起精神才是。
现在我不知道怎么跟你们解释,但是我应该知道的是自己要努力了,通过这次成绩不及格,我应该在语文这一门上付出更多的时间,投入更多精力,我经常会让自己时刻打好精神,做好准备,在学习考试的时候,我从来都是非常认真的,但是这个学期以来表现非常不好,经常上课,各种小动作,各种不听老师讲课,以至于到考试的时候,我现在连语文这一门都没有及格,这是我上高中以来第一次没有及格,我实在是非常的难受,真的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去面对,但是事情已经发生,我的考试不及格,这就是摆在面前的事实,不知道怎么跟老师交代,也不知道未来怎么去提高自己,但是现在我意识到了,自己有哪些不足,在学习上面,我肯定会做出相关的调整,也会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请老师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月考学生检讨书汇总 篇10
尊敬的老师:
这次月考的分数出来了,语文78,我觉得自身还可以;数学只有90,我觉得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英语更差,只有70,比小学里低了15——20分。总之我觉得自身这次考试考得很差。
考试之前我自信满满,但是分数出来之后,我很失望。因为毕竟这分数比小学里低了一大截。为什么会这么差呢?我出了四点:
1、考试之前我虽然复习过,但是我以为这次考试会很简单,所以也就没有用心复习。
2、上课和做作业的时候,态度不端正。上课时,有些知识点没听进去;做作业时,只求速度不求质量,有些题目还没完全搞懂就提笔写答案,写的字龙飞凤舞,有时连自身也看不懂。结果养成了不良习惯,考试时就表现出来了。
3、考试时因为题目很难,做到后来就晕了,就没什么心思做了。
4、数学考试考到一半时,我就觉得有些不舒服。到英语考试时,已经很难受了(以前经常会有心脏痛的感觉,有几次还痛得很厉害)。考试时,不知是紧张的缘故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心脏也痛得很厉害。
这次拿到试卷,看到这恶心的分数时,我并不觉得很奇怪。因为这就是以上四条原因导致的结果!
妈妈经常说:“吃一堑,长一智。”我觉得这句话说得很有道理。但我以前总是吃了N次堑,还长不了一次智。这次吃了升入中学的第一次大堑,我告诉自身一定要长很多智。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认为上课时不仅要认真听讲,但更重要的是态度端正,不要东张西望,心不在焉;做作业时要把龙飞风舞的字改掉;最后还很重要的一点是不要看到难题就丧失信心,要向它发起挑战!
光说不做是没用的,老大说:“说了就要努力去做。”我会认真实践以上每一条!
检讨人:
年X月XX日
月考学生检讨书汇总 篇11
尊敬的:
我怀着愧疚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散漫和无知,上课总是不认真听讲 ,导致我这次月考没考好。
我认为,这次考试考不好还有两个大的原因。
一是学习不用功。这么说有些笼统,其实它可以分为很多小原因。也许您知道也许您不知道。前段时间不是因为月考成绩看得过去有所松懈,而是一直就不紧张:早读有一半的时间用来犯困,另一半时间中的效率也不高,有时还哼首歌什么的(由此决定以后少听歌)。上课时,尤其是数学和英语,一有听不懂的情况就犯困,越困越听不懂(最近课前开始仔细预习了,上课听懂了就不犯困了,这方面有了改善)。然后,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了个大毛病----发呆。这的确浪费了很多时间。只要一闲下来就发呆。所以,以后打算把日程排满,充实自己,改掉这个自杀式的烂毛玻还有,我有个不爱写作业的毛玻尤其是上了高中后作业多了起来。以后要勤快些。其实这也是学习态度的问题。
二是学习态度不端正。我常把自己定位为“厌恶学习的孩子”。其实这是消极的心理暗示。事实上我已经开始对许多的科目产生兴趣了。心理暗示也是蛮重要的。现在我十分重视,并从内心上谴责自己,反省自己。要从自己身上找错误,查不足,深刻的反醒。我知道,错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自己做错事的时候,能够正确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知道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格外的严格要求自己。
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谢老师让我写了这份检查,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希望老师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不再让老师及家长失望。请老师看我的实际行动吧,我会努力学习的。
检讨人:
20xx年X月XX日
月考学生检讨书汇总 篇1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考试结果已经出来了,过让跟我之前对试卷的时候估计的差不多,没有及格。我觉得很抱歉,我身为一个物理课代表,居然在月考中物理不及格,我真的是丢脸了。我这真的是对不起老师您上课时的认真教学和课后对我的指点。漫长一段时间的学习,换来的是不及格的分数,不仅是丢老师的脸,我自己也是十分地难过,经常陷入伤心的心态之中。幸好前面得到同桌的开解,才让我醒悟过来,现在结果已经是改变不了的了,我现在在这自怨自艾也是于事无补,只有认识到错误所在,想办法把这些错误改好了,才是当前我最应该做的。所以,我这一段时间对自己进行了很彻底地剖析,发现了自己身上的毛病。现在做着一份检讨,来向老师您承认错误。
1、学习基础没有掌握好。这次的月考主要考的`就是上一个月的物理课程,就是电路串联的问题。而这些对我而言有很大的难度,所以我没有很好的理解,有很多的地方搞不懂。
2、学习态度上面有很大的问题。即使知道自己对这一块的知识有很多的不懂得地方,但是我还有没想着去解决,而是沉迷于游戏。因此不懂得地方越积累越多。
3、总是太过于自我,遇到不懂的地方,总是因为好面子,而不好意思去向同学请教去向老师。所以自己身上不懂得知识也就越来越多。所以我这次月考,遇到那么多得电路图串联并联的题目都是绞尽脑汁才能够写出来一点。
现在我也已经知道了自己身上的毛病所在,所以我要根据这些,针对性地改正:
1、及时纠正自己的学习态度,遇到不懂的问题,做到“不耻下问”,积极向他们请教问题。每个人都有每个人擅长的地方,我们要学会从他们身上学习好的知识。
2、给自己做一个学习的规划。现在我的物理基础掌握的并不牢固,所以我要根据我现在的情况,做一个学习计划,让我尽量把拉下的知识补回来。
通过这次物理月考成绩不好的跟头,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让自己从观念上知道考试考不好的危害性,我现在已经是初三了,马上就要中考了,要考一个好的高中,必须每一门都要优秀,我千万不能让自己的物理脱了自己的后腿!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月x日
月考学生检讨书汇总 篇1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此次的月考中,我没有发挥好,导致也是考得很差,当然也是自己平时的学习不是很认真,所以即使努力过,但成绩也是不太好,和之前相比也是退步了,在此我也是要反省下自己平时学习的情况,同时也是对于此次的月考我重视的程度是不够的。
的确这一个月,我也是要有些松懈了,不再像之前刚来到高中的'时候那么的认真,熟悉了学校的环境,自己也是开始有些对于学习放松了,觉得时间还有很多,况且我们还是高一很多知识其实现在学习了,高三也是会去复习的,我觉得这样也是可以的,没有去想过到时候真的到了高三,可能自己也是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来用在学习上面了。松懈的状态也是让我平时的时候,不够认真,很多该拿的分数,其实只要自己努力一下就有的,但考试的时候虽然看到题目感觉会做,但真的下笔却是会发现还是有一定的难度,也是让我无法真的拿到分数,看到排名,我也是有些懊恼,怎么自己那么的自大,觉得不那么努力也能考好,觉得时间充裕,我看到那刺眼的分数,我也是感到丢脸,的确不该在学业上去有所松懈,很多的时候我们更多的也是要多想想如何的提升,而不是觉得学了就够了。
老师其实平时也是和我们说过很多次了,基础要去打好,别看现在才是高一,但是时间是过得很快的,你不知不觉间就是到了高二,高三了,那时候没有了时间再来后悔也是来不及了的。平时的时候,上课不够认真,有时候甚至还走神或者和同学说话,虽然没有被老师发现,但是现在回想起来,我也是知道,也是由于这些愿意所以才让自己此次的月考那么的糟糕,没考好,有一些原因也是自己没有去想到的,对于考前老师所说要考的点,我也是没有认真的去看,想着时间多,结果到了考前那一天也是发现根本没有什么时间再复习了,也是对于考试我有了一种放弃的想法,反正就那样,考得好或者不好也是没有太多的影响,反正也是一次月考而已。
但现在我知道错误了,考试是看到我们平时学习的一面镜子,让我们也是更加的认清了自己,知道问题所在,以后也是要去改善,来让自己真正的学到东西,我也是不想下次的考试再这样了,抱歉,老师,以后我会认真的,不会再浪费了时间。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月x日
月考学生检讨书汇总 篇1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这次这个学期第一次的月考之中,没有考好,我也是要好好的反思,毕竟之前我的成绩还是不错的,就过了一个长一点的寒假,我的成绩就掉了下来,我也是要去思考是什么样的原因,以后也是要更加努力的去学,去提升自己的成绩。
寒假的时候,我也是想过自己要好好的学习,但是玩起来之后,对于学习就有些忘记了,毕竟不像在学校里面那样,有老师监督着,虽然父母也是监督,但是毕竟他们也是有工作的,所以挺多的时候,都是我自己在家里,也是没有太过于关注在学习方面,后来上网课,我也是不那么集中精力,导致最后我的成绩也是在这次月考之中体现得是和之前的成绩相比挺糟糕的。其实我也是想成绩得到提升,但之前没有努力也是导致了这样的结果,我也是有些后悔自己怎么在假期那么的没有自制力。
但过去的事情已经是没办法再去改变了,我现在也是只能在以后的学习里面抓紧时间,提升自己的效率,多去想办法,多花时间在学习上面,这样我的成绩才能在下次月考的时候进步,让自己的学习做的更好,的确这次的月考,我也是有些准备不足,我想着,反正之前学了,而且成绩还可以,就考试的时候没有好好的去复习,去准备,更是老师说的一个考点,我也是没有认真的去看书,准备的不足也是导致我在考试的.时候,明明一些可以拿到分数的题目,我确还是没有拿到分数,一些看起来简单的题目,却是因为我没有好好的去记忆,就回答不出来。
在学习方面,真的不能松懈,我也是在这次的考试之中体会到这一点,如果我松懈了,那么就容易退步,特别是我还是高二的下学期了,现在正是要好好努力的一个时候,如果现在不学好,那么下学期进入到高三了,想要努力想要把成绩提升上去,其实没有那么的容易,更何况自己在一些科目上的学习本来效果就不是那么的好,我更是不能把时间浪费掉了,老师我也是意识到我的错误,不能松懈,不能没有自制力,以后的学习上面,我必须要认真一些,对于知识要把握,要学好,只有这样,我才能到了高三复习的那个时候,更好的去把复习给做好。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月x日
月考学生检讨书汇总 篇1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这次的月考当中,我不认真的做卷子,反而是带了小抄在考场上作弊,这样不诚实获取成绩的方式是很不可取的,我要对我这种行为负责,承担应有的后果,也是要好好的反省检讨自身的问题。
老师给予的惩罚我也理解,毕竟我这种作弊的行为是非常严重的,而且还会给同学们带去不好的`影响,让其他同学也会有样学样。成绩本来应该是要靠自己努力得到了,而不是耍这种小聪明,拿小纸条抄答案来蒙混过关,即使这次没有被老师发现,如果长此以往,我的成绩又是虚假的,那么当真的考试严厉的时候,我也会一下子退步很多,最终的结果也会是不好的,所以其实我还是应该日常里把学习给搞好,而不是在考试的时候作弊。
其实老师在考前就跟我们说了,要考哪些东西,我也是学过的,我要是考前能稍微多复习下,其实也不用担心月考成绩会差到哪里去,但是我就是不放心,就想着拿纸条进考场,真的考试的时候,又不会做了,由于有一个小纸条在诱惑着我,我就忍不住看了,也是我自己没有控制住我自己,让自己陷入了作弊的这种丑事当中,其实这也是我第一次作弊,心里很紧张,为了能让成绩好看一点,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不想自己在同学面前的成绩那么差,就犯了这么严重的错误,可以说很不值得。
如果我平时能在学习上面多用功,在上课的时候,能稍微多听老师讲课,而不是自己在下面发呆,在晚自习的时候能抓紧时间做作业,争取多复习一点,多做点题目,那么我考试的时候完全会是很有信心的,也不会出现这种想要作弊的心理,更不会担心自己的成绩有多差,这都是我平时没有认真,没有把老师讲的话听到心里,特别是我还才刚刚进入高一,本来是应该努力的,应该抓紧时间去学习的,可是我现在就那么的懒散,不去珍惜时间,那么我真的到了高三,可能就会后悔当初自己没有好好积累,打好基础了。
老师,我真的知道我错了,也意识到我作弊的这种行为是很不好的,在今后的学习中,我要在平时多积累,多花点时间,只有平时学习好了,我才更有信心的去面对考试,同时再也不作弊了,这么不诚实的行为不会给我带来任何的好处,反而是无尽的伤害和坏处,也希望老师相信我,我以后一定会努力用功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月x日
月考学生检讨书汇总 篇1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非常抱歉我在这次月考当中发挥严重失常,考的很差。
回顾错误,我在前一阶段学习当中存在学习态度松懈的问题,并且上课有时候没有认真听讲,课后没有去复习课文,有些知识点没有很好掌握,特别是一些基础题型没有去深入分析与研究,导致我月考当中大量基础题目沦陷,酿成了如此惨痛的后果啊!
这个错误充分暴露出我对于学习的松懈放任态度,没有很好地将足够精力放置在学习上来,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我求知欲、上进心不足。
现如今,错误已然出现,我也不再为自身争辩。
我只会坦然面对,特此向您做出严肃地保证:从今往后,我一定特别重视学习,努力纠正自身态度、行为错误,,我恳请您的暂且原谅,让我在下次月考好好表现一番。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月考学生检讨书汇总 篇1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这次的月考里面没有考好,虽然是进入到高中以来的头一次月考,但是和我以前的成绩去对比也是可以看出自己是没有去学好的,在此我也是来反省下自己学习的一个情况做好检讨。
的确进入到高中之后,学习的难度也是大了很多,同时自己的学习态度也是有些问题的导致了此次考试很糟糕,也是比较的畏难,觉得学的困难就不怎么想去学了,上课也是有些分心,老师讲的自己听不懂也是没有去做好笔记,反而是想其他的一些事情去了,导致自己也是没有听好课,课后的作业也是做得不够好,或者去抄同学的答案,也是被老师说过几次了,但我都是没有醒悟过来,此次考试的成绩出来我也是想不到,排名是很靠后的也是拖了我们整个班级的后腿,自己看到也是没有想到,但是仔细的回顾自己的学习也是要去正确的面对,的确自己没有认真的做好该做的,导致了成绩那么的差劲,如果当初自己肯努力也是不会那么差的成绩,困难是有的,但是只要自己积极的去面对,去问老师,去和同学探讨其实也是可以去学好的。
我们经历过军训其实也是没有过去多久,那时候都是能坚持下来,为何学习就是不行的我也是去思考了,我知道要作出改变才行,此次的成绩也是提醒了我,学习的事情如果不去进步那么就是会退步的,而且很多的学习也是必须要自己去做好的,月考此次没有考好结果我也是看到了,老师的话我也是会记在心里,会在以后认真的学好,笔记会做好,即使的确是不会的,那么就去办公室问老师,去自己多一些的思考,不能畏惧这些难题,不能觉得自己做不了,其实并不是如此的,只要自己有想去做,那么还是可以做到,让成绩有所提升而不是现在这个样子,或许排名我无法改变更多,但是自己的分数,自己学习的态度却是可以去作出大的改变。
老师的话我认真的听了,自己也是反省过来了,的确只有去作出改变自己才能真的不辜负考上了高中。这是一次不好的经历,但是也是让我更加的认清了自己,下次的月考我会努力的,也是希望老师监督,我也是会积极学好,让您放心,不会再这样丢班级的脸,让老师花费时间来操心我的学习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