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用范文 > 检讨书 > 关于期中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汇总16篇正文

《关于期中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汇总16篇》

时间:

关于期中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精选16篇)

关于期中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这一次的期中考试中,我发挥失常,没有考出自己平时的成绩。对不起老师,我辜负了您对我的期望。对于我这一次发挥失常的原因,我自己也知道,写这份检讨书,也是为了跟老师交代一下我没考好的原因和我的保证。我这一次没考好,主要是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因为我的心理原因,一个是因为我的自身的原因。

心理原因是因为我知道我自己最近的学习状态,害怕考试成绩出来之后,会因为退步遭到父母的责骂。爸爸妈妈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他们希望我能够好好的学习,考出一个好的成绩,并且维持这个好的成绩。他们希望我能够考一个很好的大学,接受更好的教育,将来毕业之后好找工作,也不会那么的辛苦。父母现在对我们的要求这么严格,无非是因为想让我们以后的生活可以过得好一点、轻松一点。但是因为我上次考试考的不错,我最近就没有很认真的在学习,我害怕我考得不好会被爸爸妈妈骂,所以我就特别的紧张,这更加导致我发挥失常了。

自身原因是因为我知道我自己最近的学习态度。我还沉浸在我上个学期期末的好成绩里,还有一点飘飘然的,觉得我不用努力学习就可以考一个很好的成绩。所以最近都没有努力学习,每天都是像完成任务一样的在学习,虽然人还坐在教室里面,但是心已经飘到了教室外面。等到要考试了我就害怕起来了,我就紧张起来了。但是临时抱佛脚显然是没有多大用的,从我这次的考试成绩就可以看出来了。

这次只是一次期中考试,但是可以反映出我的学习态度。我非常容易的骄傲自满,会因为一次很好的成绩就觉得自己不用好好学习了。这次考试反映出来我的非常严重的问题,如果我及时改正的话还能够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如果我继续这样下去的话,我的成绩只会越来越差。不过还好,这次只是一次期中考试,不是比较大的.考试。如果是在大考之后我才发现我的这个问题,那就已经晚了。那个时候的我除了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好好学习,其他什么都做不了。

老师,我保证,在接下来的半个学期,我一定好好学习,争取考一个好的名次,考一个让我自己、老师和父母都满意的分数。我会用期末考试的成绩来证明我的改变。

检讨人:

日期:

关于期中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 篇2

亲爱的老师:

你们好!

很遗憾地向你们递交这份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关于我此次的期中考试我未能取得预期的成绩,我感到深深地自责。我绝对有些对不起老师的教导,特此递交这份检讨书,表达我的歉意。

关于我此次期中考试的成绩不理想,我总结了如下几点原因:

第一,我的学习态度不好。在上半学期的学习当中,因为有时候上课不听讲,思想开小差常常错过老师讲到的知识点,也耽误了学习。

第二,我在课后没有及时复习,在上半学期的学习当中要说我上课不听讲还可以在课后通过写练习题弥补过来,但因为总总原因我还是没有去补习回来,因此对于不懂的知识点没有深入分析和理解。

第三,是我的压力过大,其实这份压力不仅仅是父母施加的,父母对我的要求是对我的关心,是希望我有好的成绩,将来能够有出息。但我却辜负了父母,以至于考试时候心情紧张,握笔的手都会因为做不出试题而瑟瑟发抖。

关于我此次成绩不好的原因还有很多的,但归根结底我此次未能考好期中考试的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了,我在反省检讨错误的同时,我已经将目光投入在了期末考试。

在此递上这份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恳求老师的原谅。

关于期中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 篇3

亲爱的老师:

你们好,很遗憾地向你们递交这份检讨书。关于我此次的期中考试我未能取得预期的成绩,我感到深深地自责。我绝对有些对不起老师的教导,特此递交这份检讨书,表达我的歉意。

关于我此次期中考试的成绩不理想,我总结了如下几点原因:

第一,我的`学习态度不好。在上半学期的学习当中,因为有时候上课不听讲,思想开小差常常错过老师讲到的知识点,也耽误了学习。

第二,我在课后没有及时复习,在上半学期的学习当中要说我上课不听讲还可以在课后通过写练习题弥补过来,但因为总总原因我还是没有去补习回来,因此对于不懂的知识点没有深入分析和理解。

第三,是我的压力过大,其实这份压力不仅仅是父母施加的,父母对我的要求是对我的关心,是希望我有好的成绩,将来能够有出息。但我却辜负了父母,以至于考试时候心情紧张,握笔的手都会因为做不出试题而瑟瑟发抖。

关于我此次成绩不好的原因还有很多的,但归根结底我此次未能考好期中考试的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了,我在反省检讨错误的同时,我已经将目光投入在了期末考试。

在此递上这份检讨书,恳求老师的原谅。

日期:

关于期中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10月x日,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期中考,我满怀信心去考试,但成绩却不怎么样。

先说说语文吧,这次我的语文考了68,扣分最多的是基础知识,虽说考了这点分,但我还是很高兴的,因为我的作文考的不赖,满分40,我考了32。如果在原来,我考的可没有这么好。开学这两天,我上语文课的时候,不是很注意听,觉得语文没什么意思,有点无聊。老师上课所讲的内容我只学会了7成。这次考试才考了那么一点分。

这次的数学考的不赖,考了个91分,全班第六名。这个分数课是跟我进来上课是分不开的。开学以后,我上数学课时大部分时间都在认真听讲,老师说到哪,我的思路就跟到哪,老师讲的内容,我学了9.5成,还算不错,比较满意。可这次考试我实在时太不甘心了,我错的那些题,全部是马虎才做错的,就这样,我与100分还有第一擦肩而过。

该说说英语了,这次的'英语我考了88.5分,很差。英语这门课我比较喜欢,上课也很认真的听讲。这回考试,我不是很认真,马马虎虎的,光是把“her”写成“she”的错题就又三个,其他的错的也不少,并且,我这回考试竟然还有一道空题,我真不知道,我那天的英语是怎么考的,竟然还能考出空题来,我真是好郁闷啊!

最后,来说一说综合大卷吧,这回综合我考了62分。政治22,历史21,地理13,最差的就是那个生物,考了6分。这次政治跟历史考的不赖,历史我本来就很喜欢,当然考的比较好。而政治是班主任的课,不能不听。地理我虽不喜欢,但多少还听进去了一些。而生物就压根没听,听了的也都忘了,生物本来就难,再加上我没听,考6分都算高的了。

这次考试,我考的实在是太差劲,语文跟生物拿简直就是差到了极点。这次考试,我虽考的不好,但我吸取了教训:考试时千万不能马虎,要认真对待。下次考试,我首先要把语文跟生物复习好,再吧其他科目复习一遍,考个好成绩!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关于期中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其中考试我们有发挥好,以我的学习水平不应该只是考这么成绩,是我在做题的时候没有认真太过粗心造成的。让老师失望了,没有考好,还拉低了班级平均分。

在这次考试的时候我看到很多题目都是比较简单的,都是很容易,老师对这些题目都做过类似的讲解,我也了解这些,原本我信心满满,认为这次考试我一定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我却没有烤炉到一些小问题,比如在写公司的时候我忘记把草稿纸上的公司誊写到试卷上,有些单位我也忘记写了,导致我很多能够的分的地方丢了分数,而真正难题我有不能难道多少分,这是我没有做好基础工作,没有养成好习惯,导致这次考试出现失利,是我的问题,我太过自信,没有做好考试。

在考试快要结束的时候我也没有按照老师的吩咐认真检查试卷,就在下满无所事事,其实好后一段时间才结束考试,只要我认真仔细检查我的那些问题我自己就能发现,但是因为懒惰,没有认真检查,知识粗略扫了一下就不在认真仔细检查了,是我的他高估自己了。

在平时练习题目的时候我就养成了不好的习惯导致我这次犯错,完全是我自己的问题,我没有做好,没有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学习时不能眼高手低,也不能粗心大意,我粗心让我对了很多分数,等这次查看试卷时我才知道自己的问题有多严重,老师经常告诫我们要认真学习,要努力认真的把每一个题目都要做好保证不会出现纰漏,但是我没有做到。

考试前我也没有做好复习,也导致一些拿分项丢了分数,这都是我没有按照老师的要求来做,老师在考试前两个星期就告诉我们要好好复习,但是我却没放在心上,我此次没有考好不是试卷难而是我没有做好,老是犯小错误,小错积累多了导致成绩下降的很快,这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所在,我也明白了自己当前最需要做的是什么,我应该把我的话习惯改正过来,以前做题时不写单位,不愿意把答案誊写的试卷上的习惯都要改好友其他的毛病都得改,找到了问题我就会对症下药,把自己的问题及时解决不会在一直错下去了,在平时好好学习,在考试前一定要做好复习,答完题一定要做最后的检查保证不会出现差错。我以后一定会做好,考出好成绩。

检讨人:

日期:

关于期中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 篇6

尊敬的:

这次期中考试,我考的很差,对此在这检讨,希望以后不要再考这个分数……

学英语,最重要的就是读,听,背,只要这三个你能100%做到的话,你的英语成绩,没有90分,也能85分。

但是,我却偏偏相反了,没有听,没有写,没有背,自以为事,以为自己多聪明,所以什么都只做了三分之一,导致成绩不理想……

以后,我决定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此,我订了一份每天必做的一份学习计划,我必须照做:

1、每天读英语课文,十次或五次。

2、每天不断的背单词,重复的背,直到背得滚瓜烂熟。

3、每天听写课文,直到会默为止。

4、上课认真听讲,思维跟着老师走,积极思考问题。

5、下课后,把老师上课讲的内容复习一边,不懂得一定要提问。

6、认真完成作业。

7、不能经常开电脑,开电脑就得先读英语。

8、回到家里预习。

9、将家长买来的练习认真地完成。

10、请一个家教,让他把我的英语成绩提高起来,多给我讲讲语法的知识。

11、睡觉前,想想英语课讲了什么。

我一定,必须每天做到以上的所有学习计划,并且尽量的更正学习的态度!

我在此发誓:

我一定要好好学英语,每时每刻按照自己拟定的学习计划,不得违抗,否则考试考得不好!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关于期中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首先,我在此向你说一声对不起,我辜负了您对我的殷切希望。在这次期中数学考试中我惨败而归,不仅伤透了你的心,也让我无地自容。这次失败的原因,我分析了一下试卷,有绝大部分是由于我的马虎粗心造成的,但也有少数部分我不懂。您平常也就经常告诫我们,可我就是改不了粗心大意的毛玻不过,我不应该给我自己找理由,放心,老师,我会改正的。

在这个假期里,我一定要腾出一部分时间来复习我的英语,我想好了,每天早上9:00——11:00来学习2个小时的英语。还有,我建立了1个错题本。以后,一旦有什么不懂的问题或错误的问题我都会记录下来的。并且,如果有什么弄不懂的问题,我会请教父母或者上查找。同时,我要经常在好好学习这个贴吧里去了解一些学习数学的方法。并且我不能偏科,一定要全面发展。

老师,我知道,仅仅是语言是苍白无力的。放心,我绝对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履行我的诺言的。我决定了,我开学考试的英语成绩一定不能下110分。同时,我要在年级的名次保持在前10内。

老师,请不要生气了。看我的实际行动把!

检讨人:

关于期中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 篇8

今天,我怀着愧疚的心情,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散漫和无知,上课总是不认真听讲 ,导致我考试没考好。

现在我十分重视,并从内心上谴责自己,反省自己。要从自己身上找错误,查不足,深刻的反醒。

我知道,错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自己做错事的时候,能够正确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知道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格外的严格要求自己。

现在我对自己的学习也有了新的要求。

我一定不会在同一地方摔倒。做事情,要有始有终,学习更是一样,不能够半途而废。

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谢老师让我写了这份检查,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希望老师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不再让老师及家长失望。请老师看我的实际行动吧,我会努力学习的。

关于期中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 篇9

11月9日下午,期中考试告一段落,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回到家中。

11月10日上午,新鲜的成绩接连出炉了,有人欢喜有人愁。

11月16日成绩排名出来了,在仅仅只有三个班的总分排名里,位居年级的第二。

我的心一下子变凉了,翻来覆去的寻找七颗中自己的错题,点发现,大多数错题都是因为粗心大意,要不就是知识点未掌握。

抛开别的科目不说,单数学英语和生物这三科来说,数学满分120,我的了117分,只错了一道选择题。将加号看作为减号,三分就这样丢了。英语我被扣了八分,其中五分是因为的原因,更有一分是因为将ai看为ei,因此丢分。要知道班级里英语第一的人拿了115分,若我只扣了分,也只能和第一的勉强打个平手。

再说生物,这是这次我七科中最差的78分试卷,只有50道选择题,而我只错了11的有题实在是不应该错,那题答案为c,我考试的时候也认为是c,可在动笔的时候,我却一不小心手滑选择了d。而我检查的时候竟也未发现,两分,不该丢的分又丢了。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很多零零总总加起来,因为大意而扣的分,也有二三十多分了,而我离年级第一也仅仅只有12分的差距,但这却是遥不可及的十二分。

除此之外,体育分也拉分非常严重,800米跑,女生倒数第六,全班49个人倒数第六是什么概念?两分30秒是满分,五分钟算零分,那我四分40多秒又是什么概念?

我想寻回我丢失的分,但却再也寻不回来了,只能在下次考试中加把劲,得到让自己满意的分数。

关于期中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 篇10

尊敬的老师:

您好!

真的非常抱歉,作为您的学生,却需要写下这样一份检讨书来检讨自己的问题。但是我明白,这都是我自己的问题!是我自己在学习上的放松,在生活中的任性,在学习中不负责任的思想……就是这些我对自己的放任导致了这次的问题。这次的考试对我最重要的意义并不是打击,而是对我的一次重要的警告!警告我的情况已经远远不像我想象的那样乐观,我的成绩已经到了岌岌可危的程度!

所幸,我确实听到了这次的警告,也确实感受到了自己犯下的问题。自己在这段时间,让自己放任的实在是太久太过了!一开始的时候,还能感觉到自己的不对劲,还能想到不能这样去放松自己。但是渐渐的,我却控制不住自己,一心只想着玩!无论是在上课还是下课……直到我发现的时候,自己已经深深的沉迷进去了。

到现在再清醒过来的时候,自己的成绩却已经落下了一大截,曾经比肩的同学也早早的超过了我。我的这份成绩,不仅让家长失望、让老师头痛,更是让我自己也不知所措!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曾经的理想,曾经的愿望,在这个成绩的面前似乎都变成了泡影,自己的过去的努力,也都不知道还是否存在。

但是感谢您,老师,您虽然批评了我,但是同时也鼓励了我,我从您的批评中,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更是通过自己的反省,将这些错误都认真的了解了一遍。我认识到了过去的自己,认识到了自己的自大、自满、懒惰,要是我能好好的改正这些错误,再好好的努力,也许在毕业来临之前,我还有机会回到原来的模样。

我当然也知道,犯错容易,弥补却很难。这也是为什么我在一开始这么失落的原因。我明白,要补回我在这段时间落下的差距不是一点两点的努力可以做到的。但是,在好好的思考之后,我更是认识到,如果我不去努力的付出着一点两点,那么就绝对不可能做到!

改变是困难的,但是我一定会一步一步的努力,一点一点的做好。我深知自己的控制力不够,希望老师能帮助我这次的改变,请您监督我!我会认真的下定决心,做好计划,努力的改正自己的错误,将自己的成绩提升上去,不给小学的生活留下遗憾!

检讨人:

日期:

关于期中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 篇11

尊敬的老师:

期中考试结束了,成绩有些惨不忍睹,心情一下降到最低点。

其实刚开始时,我还有那么一些信心,因为试卷还算可以,比较细,难称不上,估计班级的平均分应该在80分以上吧,可谁知道结果竟然是76·6分。不及格的有2个(1个为随班跟读),及格为10人,良好为26人,优秀为2人。

这样的成绩有些丢人,心中的怒火也抑制不住了,以至晚饭都吃不下(现在有点饿了,后悔啊),躺在床上半天后,了下心情,好多了,也终于想通了。

谢谢叶老师,每次都会指导我一下,但是好像晚了点。叶老师的这盆冷水泼的好,“你在帮谁复习?”“好学生还是学困生?”“有效果吗?”当时我还不以为然,理直气壮的对他说:“我已经很认真的复习了,只要听了,做了作业的,就没什么问题了,他们那些作业不做的,家长都不管,我能怎么办。”现在想想真的很好笑,叶老师说的真的很对,我要复习的对象只是学困生,好学生回家后自己也会看书的,不需要你多说什么的,而学困生呢?他们在家本来就缺少家长的管教,导致作业完成不是很好,压根就没复习到什么,上课的效率也很差,所以这样的复习效果微乎其微。

我将成绩翻看了一下,发现期末一直不做作业的3个成绩分别是51·5,60,61。还有5个作业也时常拖拉和完成不认真的也都在74分以下。现在我终于明白叶老师说的“复习是要帮学困生复习。”而我一直“一视同仁”,结果却导致了这样的结果,不得不说我很失败。至少复习阶段是很失败的。没有抓住重点。

吃一堑,长一智。事不过三,经过自己的摸索和叶老师的指导,我想下次我一定会注意的,会改进我的方法的,努力将这条“尾巴”割了。

检讨人:

日期:

关于期中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 篇12

尊敬的:

您好!

许多的东西在朦胧中便逝去了,让我也忽略了许多美好的事情。也许是由于时间太匆忙的缘故,我已经忘记了自己的身份。“我是一名初三的学生了!”我震惊的告诉自己。然而让我感到愧疚的是,这次期中考试中,我重重的跌倒了。这次跌倒,让我伤的不轻,不仅让我看清了现状,还让我明白了这条路上的坎坷,更是让我感受到了压力。我感到一种莫名的力量,一直在催促我,它不停的说,“快做出改变吧,快做出改变吧!”我有一些焦虑,但经过自己漫长的思考之后,我终于明白了许多的道理。

这次期中考试没有考好,真的很对不起各科老师对我殷勤的教导,还有对我格外的关注。这些歉意,我想先表达与各位老师,再留下一小部分作为我今后努力向上的动力和提醒。这次考试失败,让我忽然有一些醒悟,不知不觉就到了初三,我可能是还沉浸在初一初二轻松的状态里,无法自拔。从而我的学习作风比较的懒散,才会让考试成绩面临这样的结果。我深深的认识到,现在已经是千钧一发之际了,如果不做出一些改变,将来的我一定会后悔的。因此,我为自己制定了一些改变方案,希望老师能够指点一二。

1、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正视每一个科目,上课认真听讲,遇到不会的问题,积极问老师,也要管理好自己的行为,不去触犯班级纪律,担好一个学生的责任,给同学们做一个好的榜样。如果自己沦落下去,一定会让许多人失望的,也会让自己不甘的。因此,希望自己可以努力一点,尽快的改正自己吧!

2、在学习方面,多多找自己的缺点,然后补漏。只有这样我才会更快的进步。比如这次数学考的一塌糊涂,不就是因为自己平时没有多练题,没有动脑筋吗?所以,面对不同的科目,我必须找到更好的学习方式,有几个科目自己很有自信,但也不能掉以轻心,只有维持下去,才能够持久下去,不出现失误,这样才会让每个科目都进步一点点。也会提高我的整体成绩了!

3、为自己定下一个目标,为今后的自己引导一条正确的道路,不断的沿着这条道路前进,一定会收获到一些果实的。因此,为自己树下目标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而我现在最近的大目标就是在中考中取得好的成绩,这将让我不断的在这条路上努力,不断进步。

这次考试虽然考试失利了,但是让我明白了很多的事情,也让我明白了什么阶段就要做什么样的事情,所以,我会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明白自己的目标和使命,更好的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关于期中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 篇13

亲爱的老师:

你们好,很遗憾地向你们递交这份检讨书。关于我此次的期中考试我未能取得预期的成绩,我感到深深地自责。我绝对有些对不起老师的教导,特此递交这份检讨书,表达我的歉意。

关于我此次期中考试的成绩不理想,我总结了如下几点原因:

第一,我的学习态度不好。在上半学期的学习当中,因为有时候上课不听讲,思想开小差常常错过老师讲到的知识点,也耽误了学习。

第二,我在课后没有及时复习,在上半学期的学习当中要说我上课不听讲还可以在课后通过写练习题弥补过来,但因为总总原因我还是没有去补习回来,因此对于不懂的知识点没有深入分析和理解。

第三,是我的压力过大,其实这份压力不仅仅是父母施加的,父母对我的要求是对我的关心,是希望我有好的成绩,将来能够有出息。但我却辜负了父母,以至于考试时候心情紧张,握笔的手都会因为做不出试题而瑟瑟发抖。

关于我此次成绩不好的原因还有很多的,但归根结底我此次未能考好期中考试的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了,我在反省检讨错误的同时,我已经将目光投入在了期末考试。

在此递上这份检讨书,恳求老师的原谅。

检讨人:

关于期中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 篇14

尊敬的老师:

您好!首先,我在此向你说一声对不起,我辜负了您对我的殷切希望。在这次期中数学考试中我惨败而归,不仅伤透了你的心,也让我无地自容。这次失败的原因,我分析了一下试卷,有绝大部分是由于我的马虎粗心造成的,但也有少数部分我不懂。您平常也就经常告诫我们,可我就是改不了粗心大意的毛病。不过,我不应该给我自己找理由,放心,老师,我会改正的。 在这个假期里,我一定要腾出一部分时间来复习我的英语,我想好了,每天早上9:00——11:00来学习2个小时的英语。还有,我建立了1个错题本。以后,一旦有什么不懂的问题或错误的问题我都会记录下来的。并且,如果有什么弄不懂的问题,我会请教父母。同时,我要经常在好好学习这个贴吧里去了解一些学习数学的方法。并且我不能偏科,一定要全面发展。

老师,我知道,仅仅是语言是苍白无力的。放心,我绝对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履行我的诺言的。我决定了,我开学考试的英语成绩一定不能下110分。同时,我要在年级的名次保持在前10内。

老师,请不要生气了。看我的实际行动把!

关于期中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 篇15

这次期中考试,我考的很差,对此在这检讨,希望以后不要再考这个分数……

学英语,最重要的就是读,听,背,只要这三个你能100%做到的话,你的英语成绩,没有90分,也能85分。

但是,我却偏偏相反了,没有听,没有写,没有背,自以为事,以为自己多聪明,所以什么都只做了三分之一,导致成绩不理想……

以后,我决定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此,我订了一份每天必做的一份学习计划,我必须照做:

1. 每天读英语课文,十次或五次。

2. 每天不断的背单词,重复的背,直到背得滚瓜烂熟。

3. 每天听写课文,直到会默为止。

4. 上课认真听讲,思维跟着老师走,积极思考问题。

5. 下课后,把老师上课讲的内容复习一边,不懂得一定要提问。

6. 认真完成作业。

7. 不能经常开电脑,开电脑就得先读英语。

8. 回到家里预习。

9. 将家长买来的练习认真地完成。

10. 请一个家教,让他把我的英语成绩提高起来,多给我讲讲语法的知识。

11. 睡觉前,想想英语课讲了什么。

我一定,必须每天做到以上的所有学习计划,并且尽量的更正学习的态度!!!

我…

我在此发誓:

我一定要好好学英语,每时每刻按照自己拟定的学习计划,不得违抗,否则考试考得不好!!!

关于期中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 篇1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对这次期中语文考试的分数感到愧疚,语文竟然错了很多不该错的地方。经过我的仔细反思,我想这和我阅读题目不认真与自己的.基础不扎实有着很大的关系。我知道老师对于我有着很大的期望,可是我还是没有考好。对于这点我感到十分抱歉。但是既然犯了错误就要改正,所以,通过考试我也想了很多以后一定要学习的东西。

我要改掉考试不细心读题目的坏习惯。有时候我往往看着题目前面就顺手把后面的问题写上了,但是却错了很多。这也许也和答题技巧有关系。总之,通过以后的练习,我一定要在考试的过程之中认真审题,自习读题,把题目看准、看好。时间允许的时候要多检查几遍,绝对不允许自己再犯类似于这样的无谓的错误。

下一次考试,我要更努力,争取不让老师、家长和同学们失望。不让自己失望。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