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用范文 > 检讨书 > 检讨书讲话自我反省【精选13篇】正文

《检讨书讲话自我反省【精选13篇】》

时间:

检讨书讲话自我反省(精选13篇)

检讨书讲话自我反省 篇1

您好!

我是,我很愧疚这次的,我是真新觉得这段时间我表现非常不好,一次次的证明了在学习当中不给自己足够的理由,在纪律方面没有足够自律就会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差,我让您失望了,旷课这是多么严重的一件事情啊,我真的非常不愿意接受这些,我总是在给自己的一些理由,一些不去上课的理由,这些都是非常让人不放心的,我想了很多,我的状态就是这样,我不希望让自己越来越堕落,现在学习的时间很有限,每天处在这个状态下面真的是非常让人堕落。

想起今天我的情况,我非常的'难受,在学习上面我没有积极主动,现在我居然旷课了,作为大学生这些基本的纪律总是控制不住的越过去,我对不住您,都说纪律一定要自觉去遵守,我的行为有失于一名学生的形象,现在我是追悔莫及啊,我真的是对不住您,对不住班级,这些都是需要我以后再做深刻检讨的,现在这段时间学校也一直在查旷课,我在这个犯了这种事,给班级抹黑了,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这样不自觉,是我的心态懒散了,还是我的意志力不坚定,我一次次的在质疑自己,我的真的是让您失望了。

事情是在下午的时候,下午第一节课是体育课,这学期我就已经多次的产生了不好的想法,总是想着在体育课的时候旷课,这是非常不好的想法,因为体育课不会点到,我内心很多次就差点不够坚定真的是非常难受,我怎么可以这么不自觉,仔细想想我这个学期以来的表现我这次犯了这件事情还是有原因的,自己内心不够鉴定,有了一个不遵守规矩的种子,现在已经很明显了,下午上体育的时候我还在寝室,我当时就没想过要去上课,不知道该怎么办,有时候真的会让人控制不住,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这次就没想过去上课了,下午上课的时候我一个人在寝室,以为自己这样就没事了,以为一节课旷课也不会影响什么,我的想法让我自甘堕落,真的是羞愧。

这件事情过后让我知道了哪些事情该做哪些不该做,真的是非常难受,我一直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现在错误道路上越走越远,这次我清醒过来了,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这是一定要纠正的,我也承诺我一定要反省好自己,当然这一定是不可质疑的,学习跟进步都是成正比的,我一定检讨好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月x日

检讨书讲话自我反省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老师我首先要对您真诚的说一句“对不起您”,我知道自己这一次又在上课说小话,彻底惹火了您。以前上课的时候我也总是说小话,但是您都很尊重我,没有上课批评我,给我难堪。都是下课之后把我叫出去,问我为什么上课要说话,并且对我批评指导。但是我却一直没有把您的这份好放在心上,一次次挑战您的底线。

终于,在今天,我彻底的掀翻了您的底线,你在课堂上花了五分钟对我进行批评,有一段时间里您被我气得还说不出话来,全班一度沉默。没有人敢发声。这一刻,我就开始明白,我始终成为了全班的罪人。不仅让老师这么生气,而且还让全班的同学都受到了影响,耽误了课堂,也拖延了我们的学习进度。我相信我这次一定让很多人讨厌了,而我也开始讨厌起自己来。

但我在这一次批评之中,也对自己真的有了一次认识。我是一个怎样的人,我现在已经有了底。以前我总是没有办法去正确的看待自己,总觉得自己还小,还需要关心照顾。在学习上也不是很主动,总要人催着才能学进去一点东西。这几次仗着老师您脾气好又温柔,老是在您的课上讲小话,完全没有顾及您的感受还有我身边同学的感受。

在这件事情里,我确实很自私自利,从来都没有考虑过别人,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没有考虑过后果,更是没有在上课的时候尊重老师的劳动,这样的行为让我很羞耻。这一次我也彻底的反省了过来,我必须要去改正这样的问题,我绝不会再让您为这样的我生气了。老师,真的非常对不起!

您对我批评,我通通都记了下来。这次我不像以前那样了,左耳进右耳出,现在我都把你说的话记在了心里,我也敢肯定以后我绝对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问题,更不会在上课的时候惹你生气,耽误大家的学习进度。

这样的事情我绝不会再做,我也希望老师您能够再一次的原谅我,这是最后一次,我绝不食言。还望老师您可以再信任我一回,如果我以后还不好好学习,那我真的无地自容了。所以老师请您相信我,我一定会把学习搞好,学会尊重您,不再违反任何纪律了。我会做好自己,不再给您、给我们的班级惹麻烦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书: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讲话自我反省 篇3

尊敬的老师:

由于本人担任这一学期的英语课代表,但是却常常出现作业没及时收齐的情况,我的工作没做好,特此写下这份检讨书。

这个学期已快结束了,如今我这个英语课代表还是没能管理好同学们的作业质量。每次交作业的时候,最多只能受齐三十多本作业本,我很愧疚,因为我没能让同学们把作业本交齐,是我太没有能力了。

我的记忆能力很差,只要背诵到很长的英语课文,我总是很慢的背出,我自身都没背出就更没有能力去管别人了。当我管别的同学时,我总是说,你怎么能这样。其他的同学都会指责我:“有你这么不好的英语课代表的吗,你根本就不配当。”我顿时感到很失落,他们怎么会这样我呢?我就觉得我自身的能力太弱才会让同学门觉得我是这么的不好。

自从当上了英语课代表,有的同学就会说我,变成了另一个人。因为他们觉得我变的骄傲自大,或太凶了,我一点儿也不生气,因为这正是我的缺点,本来就应该改正。也有的女同学说我是课代表中最负责任的课代表,从来没有松懈过,这使我感到很欣慰。我自身也知道我在英语学科上花的时间很多,每到下课,我就催同学们交作业背诵课文。

所以我要认真的作好我分内的工作,让咱们班级英语学科更上一层楼!我要加油了!

检讨人:

年X月XX日

检讨书讲话自我反省 篇4

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对昨天上晚自习时玩手机的事情做出了深刻的忏悔。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

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对于上课玩手机这种不良的行为我已经有了明确并且深刻的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的决心。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自我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晚自习的时候玩手机.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您的视线范围内出现我手机的身影,也绝对不会在上课的时间内再玩手机,也不会让手机在上学的时间内开机。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老师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并且即将成为从事教师行业的我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其实当时我怀着一种吴老师不会发现的侥幸心理,所以才酿成了现在的后果。晚自习是让学生复习一天的学习的课,不论是什么原因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都是很不对的,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鲁迅先生说过:“不友善的帮助就是恶意的伤害。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本应该在上课的时候决不玩手机,而我却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了,辜负了老师对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期望。经过这么多个小时的深刻反思我已经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们也是希望我们在以后的道路上能走得更好、走的更远。所以我今后要谨遵老师的教诲,充分领会并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我所犯错误的影响是很坏的。总之,我为自己所犯的错误而带来的这一切而深感痛心和后悔。 我所犯的错误教训是深刻的。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今后绝不犯类似的错误。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讲话自我反省 篇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让我对您说一声对不起,因为我上课讲话了,不仅打扰了同学们在课堂上的听讲,也扰乱了课堂上的秩序,没有守好规矩,给您的讲课造成了困扰。

今天上课之前因为我们在讨论一个很热门的话题,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一直到了上课的时间也没有办法停下来,而我是在半途加入进去的,我看见他们讨论的十分的热烈,想知道到底是什么样话题引起的争执。所以在上课期间我就问了一下事情的前因后果,因为事情的余热还没有退去,大家又重新讨论起来,尽管老师在上课期间说了几次让我们暂停讨论,我还是忍不住我的好奇心,渐渐地课堂变得越来越嘈杂,从而影响了您的正常教学,我感到十分的抱歉。

因为这次的事情,您没有控制住课堂,课堂秩序混乱,在领导的巡查中批评了我们班级的纪律,让我感到非常愧疚,因为是我的原因,本来因为上课同学已经停止了讨论,是我的好奇心让我忍不住追根究底,挑起了头,最主要是我的错才导致这次的事情的发生。

经过长时间的反思,我已经意识到自己犯了什么样的错误,我没有分清上课和下课的区别,只在乎我自己的想法,当上课铃敲响时,我们就必须听从老师的安排,不能在上课这样严肃的学习氛围中去做与上课无关的事情,更为严重的是我还上课讲话,让您的教学不能正常的、顺利的进行下去。经过这次您对我一对一的教育,我明白了自己身上的缺点,在上课的时间注意力不能集中,您说我对事情有很强的好奇心不能算是错误,但是应该放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事情上,而不是在上课时讨论与课堂无关、给我们的学习提供不了帮助的事情上去,我已经充分领会您的意思,以后会专注于学习,以更好的成绩来覆盖这次的错误。我也明白了在什么样的时间要做什么样的事情,如果打乱我们的安排,最后也会一事无成,就像这次一样,我虽然已经了解到发生的事情,但是没有学到应该学的新知识,还因为扰乱课堂受到了严厉的.惩罚,这是得不偿失的一种作为。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改变我身上的缺点,让您看到本来的我是什么样的,所以还请您原谅我这次的过错。

此致

敬礼!

检讨书: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讲话自我反省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没有团结好同学,反而由于一些小的矛盾,我还和同学打架了,抱歉虽然不是我主动发起的,但是我也是有一定的责任,如果懂得忍让,或者选择其他的解决方式,其实完全不会最后我们打架,也是让老师您那么操心,在此我也是对于自己这次参与到打架这个事情里面而要反省检讨。

矛盾其实也是很小的,其实也是我们在走廊的时候,同学由于有急事也不小心撞到了我也是没有道歉,然后我的语气也是有些冲。大家都是没有去想着让步,也是没有去为对方而着想,最后说着说着也是推搡起来,导致最后打架,其实我也是有很大的责任,本来其实体谅一下就好了,自己的平时里面其实也是会做一些于同学不是那么有利的事情,但是他们都是愿意去体谅,愿意忍让,都是为了更加的团结,彼此同学之间,更是不能由于一些小的事情而发生矛盾,但是我确实没有做到。此次的事情,也是让我知道,自己其实以前和同学们相处的确有很多还是做的不够好的,而且让我更加的明白,和同学是需要团结,珍惜这份友谊的,而不是只以自己为中心,而不去考虑他人的感受。

抱歉我们打架的行为也是破坏了同学之间的一个友谊,同时也是给自己的班级也丢脸了还让老师您担忧,您的批评也是为了我们好,希望我们认识到错误,知道打架是不对,同时也是让我知道,平时和同学们去相处,的确是要更友好一些,并且也是不能只考虑到自己的一个感受,而不去顾及他人,而且口角,打架这些行为对于自己也是没有任何的帮助,而更多的应该是多思考学习的事情,并且平时和同学的交流里面,自己也是很多时候只想着自己怎么舒服,没有去想太多他人到底如何,而今回想起来,真的很感激老师此次和我说了那么多,让我也是明白自己的一些问题,同时通过此次的事情,让我也是更加的意识到的确自己要一些行为要去改变,多去为同学而着想,平时的时候也是要把心思多放在读书上面而不是老是想着去玩,去做一些无关学习的事情。

老师,很感谢您指出我的错误,也是让我更加的意识到,您的操心是为了我的成长而着想,而我也是应该珍惜,同时也是要向同学去道歉,不应该打架,不应该那么的自私,以后也是要和同学相处更好才行。

此致

敬礼!

姓名:

日期: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讲话自我反省 篇7

尊敬的:

您好,我怀着愧疚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关于工作疏忽的检讨书。20xx年03月06日给发送邮件的工作中,因我个人的问题,我没有充分地了解生意场上这些做人处事的规矩道理,没有周全的考虑问题,以致工作上的失误,给客户留下不好的印象,给公司造成负面影响。

我可以说是犯了一个最低级、最原则性的错误。在给客户发邮件的工作中,不管什么时间、什么文件、要发送的内容是否一致,都要分开清楚,这是一个最基本的处事原则。由于我的.疏忽,一份文件竟抄送,发送给两个客户,不仅侵犯了客户的隐私,同时反映了我办事不够缜密的缺点,让客户对整个公司的工作态度产生质疑,对公司业务和形象带来不必要的影响。

针对我的错误,我决定做到以下几点:

1、在今后的工作中,不管是下单生产、家具报价、投标文件还是图纸绘制,都要进行反复的检查,以确保没有问题。 细节决定成败 ,所以一定要认真对待每一件工作。

2、在工作中,要确保工作完成的质量与效果,必须从始至终认真完成工作,不能马虎,要有责任感,多集思广益。

3、针对工作考虑不周问题,决定以后再做任何一项工作或计划时,多听取他人的意见,策划详细,做到先思考再行动,先策划再沟通,使工作没有漏洞。

我今后做事情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同时要认真深入了解做人处事该有的规矩和习惯,不能再出现由于个人原因,给公司和同事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我要将自己的工作做好做精。

通过这次的深刻检讨,请信任我,我今后一定努力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时间: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讲话自我反省 篇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这段时间我感觉自己做的不是很好,在学习当中,自己出现了一些问题,确实在这方面还是应该要做出好的成绩来,今天由于上课讲话了,我影响到了周围的同学学习,所以还是应该要更加努力一点,确实还是有一定的压力,我知道这样下去很不好,所以一定会出现问题的,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是很不好,我应该要好好的反省自己,希望以后做出更好的成绩来,为此我应该要检讨。

今天在上语文课的时候,我还是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在这方面我觉得自己还是存在一些压力的,做的不够好,确实应该要对自己负责,我认识到了自己各个方面确实是应该要认真一点,作为一名学生我首先是没有遵守上课的规定,这不是一名学生的态度,确实非常的不好,今天的语文课,老师讲的是新内容,本应该要好好的听讲,但是我却没有做好,这实在是有很大问题,发生这样的事情是我不愿意看到的情况,以后肯定是会有问题的。

上课期间,我和旁边的xx同学,一直在讲小话,这样影响真的非常不好,作为一名学生我也一定会做出更好的成绩来,自身各方面保持优秀非常的关键,我感激周围同事的认可,相信以后可以做的更好一点的,这也是我应该要有的态度,上课讲话的行为确实很不好,也影响到了很多方面,我自己应该要上心一点,反省了很久之后,我觉得自己的问题还是很大的,讲话的行为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本来就是在上课期间的,而且又是讲的新内容,不好好的听讲肯定就会在以后做题目的时候出现问题,这确实是不应该出现的清理,我特别希望自己可以以此为戒,我会好好反省的。

来到读书,我很荣幸,我们班的学期气氛一直都是非常不错的,只有在一个积极的学习环境下面学习,才能够做的更加认真,确实这让我感觉非常的有必要,在这方面我应该要好好的反思自己,这是很有问题的,我也不能够容忍这样的情况出现,现在回想起来的时候,我应该要对此负责,今天的情况是非常不好的,既然是作为一名学生就应该要有一名学生的样子,这绝对不能够忽视,反省了自己的很久之后,我也应该要认真的去规划好自己的时间,所以还是应该要努力落实好,希望您能够给我这次改错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书: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讲话自我反省 篇9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这里,我只向您作出检讨。通过最近一段时间的学习和深刻反省,我已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为了更好的开展今后的`工作,锻炼和提高自己,将书本上的自己彻底消灭,而替之以与现实接轨的自己。现在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诚恳态度,向您及您所有的领导作出检讨。

一是工作经验欠缺,不适应工作,并且在种种原因下,越发不能接受这种让我灵魂不得安宁的工作现状。今天,我痛定思痛,在今后的工作中,首先要坚持自己的追求,并且要对残存在我思想深处的理想主义分子彻底肃清,不让其有抬头蔓延之空间,让自己整整齐齐地脱胎换骨,变成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而非“无用”的人;其次,要积累对工作有益和有良的经验,并将这种有益和有良的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二是纪律性不强,自由主义泛滥。由于各种不适应,加之自由主义在心中作祟,才犯下了今天这样严重的错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规则办事,认真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和组织纪律,做到早请示、晚汇报。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要毫不留情地铲除掉隐藏于我身各个角落的自由主义成分。自始自终相信“不以规矩,难成方圆”这一古训。通过这次事件的发生,给我教训也是震憾我灵魂最深的经验只有一句话:无论做事还是做人,都要循规蹈矩。也只有循规蹈矩,方可成圆。

通过此次教训,我将当作极其宝贵的经验财富加以吸取,并深刻铭记于心,时常警醒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书: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讲话自我反省 篇10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这次的事情发生后,我对自己的情况经过了深刻的反省,也好好的请教了其他的同事,现在已经将之前的错误问题改正了过来。话虽如此,但是这次犯下的错误依旧难以抹去,作为一名员工却在自己的基本工作中犯下了这样的错误,实在是感到可耻。尽管为了弥补这次的错误我已经尽快的解决了这次问题引起的事件,但还是给部门和同事们带来了一些不好的影响,更别提还要麻烦同事来帮助我解决问题。

这次的事情实在是非常的抱歉,在这次工作中出现这个问题的个人原因,我考虑了很多,也许是我工作中的一个走神或不注意,但是无论怎么说,这都是我在工作中的严重失误导致的!为了能反省自己的这些问题,我对自己的一些习惯和问题做了仔细的分析,也向很多走的近的同事请教了自己的毛病。分析出来的结果让我自己都很惊讶,但是我却不能对这些结果说什么,因为这都是我自己身上的毛病,同事们指出的地方也都非常的准确,对这些问题,我没有反驳的必要。对我的错误,我总结了几个重要的问题。

首先,是我在工作中的习惯方面。总是会在工作中马虎了事!这也是我至今最让同事们反感的地方,必须要好好的改正。

回忆过去的那些工作中,我确实有很多的地方都不上心,总是稍微检查以下就一笔带过。虽然大部分的情况下都没有错,但是一旦出现了隐秘的问题,我也很难查出来,大家都对这样的情况很讨厌,对此我也感到非常的抱歉。作为自己的工作,却总是让别人苦恼,我也非常的惭愧。

其次,就是在工作的心态方面。在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后我才对自己的情况作了一个反省。看清了自己在工作中最基本的准备上的错误!“无论是什么工作,不去认真的做,就不会做好!”这是我们一直都明白道理,也是您一直在警示我们的话。可是我没有做好,不仅在工作中麻痹大意,更是不在工作的检查中认真的检查自己的工作,这才导致了这次事情的爆发!

现在每次反省,我都对自己过去的事情感到后悔,但是我不会一直后悔下去,我会将这份悔恨化作动力,将这份动力用来改造自己,推动自己,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推动自己的工作动力!我会好好的改正自己的错误,让自己在工作的岗位上为公司带来更多的利益,请您相信我!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讲话自我反省 篇1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昨天我们这次的月考成绩出来了,比起上一次,我这次各科的成绩退步了不少,尤其是数学,成绩下降的尤为严重。今天上数学课时老师看向我那失望的眼神让我很是难受,尽管他并没有责备我,数学老师一向对我抱有着很大的期待,让我不禁反思自己这段时间的学习,我的确没有以前那么用工了。每天只想着过轻松的日子,只想着快点下课,为了检讨自己这段时间的行为、为了订正这个错误的想法,我写下了这份检讨书来表明自己的这份决心。

以前我每天上课都十分的认真,学习时的注意力也十分集中,违背课堂纪律的事基本上没怎么在我身上发生过,但最近我确实在频频的犯错。我自己想了下原因,思来想去,我觉得大概是座位的问题。每隔一个月的'时间,我们都会换一次座位,前几次我的同桌都是沉默寡言的,我的座位多次排在最边上,同桌只能是冷冰冰的墙,即使想说话我也没人可说。这次换座位我的同桌换成了一个开朗健谈的同学,熟悉了之后我们两个人更是有着说不完的话题,就连上课的时候我们也经常讲话,多次引来老师的注意,我想是因为这个所以我的成绩才有所下降吧。

但这不是她的错,如果我自己有着足够的意志力的话,不管面对着多大的诱惑我应该不会动摇的。这次月考成绩的下降给了我当头一棒,把我从愉悦的生活中打醒,作为一名学生,我必须要以学习为主,面对任何诱惑都应该坚守自己的底线。从小到大我们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在学习,花时间花的最多的也是学习,若是不能在学习方面拿出点成绩,那以前的那些日子就好像是白活了一样。

而且学习不是为了我一个人,父母辛辛苦苦供我们读书上学,因此每年都回不了几次家,自己省吃省喝才攒下的学费,如果没有一个好的成绩,要拿什么回报他们?经历了这次的事情,我幡然醒悟,心中升一股愧疚之感,当然该玩的还是得玩,但前提是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

这次月考成绩下降我很抱歉,我也意识到在日常生活中自己也不该大意,绝对不能在学习方面松懈下来,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会好好改正,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这次。

检讨人:

日期:

检讨书讲话自我反省 篇12

尊敬的:

我怀着深深的自责向您递交这份深刻检讨。关于此次我忘记部门会议,给酒店客房部工作部署带来了一定程度的滞后,也没有做好个人表率,给酒店客房部形象蒙受不良影响。此时此刻,我清醒地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此次错误当中,我由于要处理酒店客房部的客户文件资料以及一些私人问题从而缺席会议。这样的错误严重暴露出我主观工作意识不高,对于工作没有一个清晰、系统的认识。我保证今后充分吸取此次错误的经验教训,今后不断警示自己,不再同样的犯错。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讲话自我反省 篇13

尊敬的老师:

我怀着无比愧疚和遗憾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职的检讨书。此次我通过自我反省,找出了我工作失误的根本原因,我深刻反思了一下。我犯错的根本原因在于,我自身这个马虎的性格,做事半心半意,敷衍了事。我知道这样的工作作风是极度危险的,这样的作风持续下去。很可能在未来造成更多更严重的错误。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同学们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我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谨记于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的失职,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

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我一个人的失职给班级、老师、同学们带来了一种不好的影响,自己也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的错误,我清楚的知道,造成如此大的影响,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愿一个人承担这份责任,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自己还是很想努力搞好班级同时搞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讲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还很小 ,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搞好班级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 ,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父母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过失,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错了。

在这段时间里,我每天还是按时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一段时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的我,会已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系里还有我的班主任抹黑,我会以身作则,管理好自己的班级。

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父母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犯了这样的过失,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 针对我的错误,我反省了如下几点改正措施:

1、针对我的责任感不强,工作作风懒散,不实际。我深刻认识到作为班级管理者,我对很多事情应该重视与督促,不论处理的好坏,都应该给老师一个明确的汇报和交代。除了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之外,我也要抽出空闲时间提高自己的学习和专业水平,同时保持工作的细节。

2、我今后做事情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认真负责,勤奋的学生。我要时时认真的了解组织领导班级的意图,不能将老师的意思偏之千里,要将自己的工作做好做精。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请老师相信我。我今后一定认真努力的为班级工作,为班级的发展献上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职,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种行为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工作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谢谢。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