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违纪被老师发现的检讨书热门14篇》
学生违纪被老师发现的检讨书(精选14篇)
学生违纪被老师发现的检讨书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由于没能很好的控制自己,我又以抽烟的方式来缓解紧张得学习给我带来的压力。在此过程中,我发现我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感谢老师发现并及时地对我进行了指出和教育。现在想想我抽烟的行为,真的是千般懊恼,万番悔恨。不过好在在老师的教育下,我认识到了作为一个学生抽烟的坏处:
首先,这样的行为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对我们班集体的不负责任,我违反了学校的纪律,使我们集体在学校丢了脸,我为此表示深深地悔恨;其次,抽烟有害健康,也是对自己的身体不负责任的表现;再次,我利用宝贵的学习时间来抽烟,也是对自身要求不严,约束不够的原因。
在此,我为我的行为向学校领导,向老师表示深深的歉意,以后我一定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抓紧时间学习,决不再给班集体脸上抹黑。请老师,同学们给我一次改过自新,重新做人的机会。由于老师的耐心教育,我终于认识到了抽烟的危害,我决心如下:
1、以后在学校决不再抽烟了,保证以学习为主,不无故旷课,不在课堂上捣乱,请老师和同学们监督。
2、如果再犯,请老师给我更严厉的教育甚至是体罚,我绝无怨言。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我一定能做到。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学生违纪被老师发现的检讨书 篇2
尊敬的老师:
今天下午进楼的时候,我边拍球边上楼,刚进入教室,就被一个三班的同学叫到他们班老师那去了。我问为什么,他说:“因为你在楼道里拍球,违反了学校的纪律,所以我们老师叫你去。”到了三班老师那里,她狠狠地批评了我,然后又让那名三班同学把我带到您那里,您又批评了我一顿。
这件事情的发生,深深地教育了我,使我认识到,学校是个大家庭,老师和同学们每天都在这里上课、学习,如果总是有人像我今天一样不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和纪律,那么学校就会非常混乱,这样就会影响到老师给同学们讲课,还会影响到同学们上课。这使我认识到学校校规校纪是多么的重要。学校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是需要全体同学共同维护的,而我今天的行为却违反了学校的纪律,而且还被三班老师抓到了,影响到了我们二班的集体荣誉,给我们班的老师和同学都抹了黑。
我虚心地接受了您和三班老师的批评后,意识到我在楼道拍球的行为是非常非常错误的,对此我进行了深刻的反思,我之所以会犯这种错误,是因为我的集体观念、集体荣誉感不够强,对自身的要求不够严格造成的。
为了不辜负您对我的辛勤培育和期望,我保证今后不再犯同样的错误,认真学习学校各项制度规定,以班训做为我的行为指南,好好学习,从严要求自己,珍惜我们二班的集体荣誉,为班级争光,争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孩子、好学生。
请老师看我的实际行动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违纪被老师发现的检讨书 篇3
敬爱的学校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我怀着沉重的心情回顾了一番我的错误经过:xx年x月xx日上午,我由于带着一捅嵌糕进入教室,在早读课上我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当班主任老师看到这个情况就要求我站到教室外面吃,叫我不要让嵌糕的香味影响到其他同学早读。
而我当时由于觉得班主任老师是针对我的,就顿时心情起了烦躁,立马就吃完了满满一桶嵌糕,是那种大嘴大嘴的'吞咽。我瞬间吃完以后,吓了班主任老师一大跳,班主任老师当时很吃惊很震撼。而我在没有跟老师道歉的前提下就理直气壮地走回教室。
这样的一次冲突就此发生了。现在看来我犯错了,我不应该这么迟到,更不应该将早餐带入教室,更不应该让老师如此惊讶。
在此,我向老师保证:今后我不这样了。
检讨人:
日期:20xx年xx月xx日
学生违纪被老师发现的检讨书 篇4
尊敬的校长:
您好!
这次我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我喝酒了,还进了医院,导致学校要开除我。这对我的触动很大,也让我明白了很多。
最近我都是活在一个十分痛苦的世界里我反省了很多,我也整天都跟掉了魂似的,因为对于这次被学校开除我感到十分内疚,十分惭愧。我知道我很对不起这所学校对不起我的爸爸妈妈,我狠清楚爸爸妈妈是我最亲的亲人,是最疼爱我的而我让他们失望了我感觉很内疚。
所以我想挽回,请学校在给我一次机会吧!就算让我跪下我相信我也可以做到,只要不让爸爸妈妈对我失望只要能让爸爸妈妈不再那么绝望,我做什么都值得了!请校长大人在给我次机会吧!求求您了我会很努力地改变自己的不足的。我知道这次我喝酒不对,而且喝的还进了医院,这更是我的错误。我发誓今后我要在喝一滴酒我就不是人。而且要在喝一滴酒我就自己滚出这所学校!有了这次的教训我绝对不会在犯第2次的。从今以后我会好好努力的争取把所有的缺陷都改掉,让自己做的完美些。做成别人学习的榜样!做成别人的竞争对手!
我知道以我现在的学习态度是不能学好的!但是我会改变的,是很努力很努力地改变。每一个人都不可能刚出生下来就是天才都属于很完美的。每个人都要经过一个过渡时期的·过去的我非常调皮,总是疯疯癫癫的。但是以前的生活也算是给了我在生活中一个很大的教育吧!现在想起当初我真的很后悔,十分恨我自己·虽然过去的我自尊心很强,也丢不起写检讨书的人,但如今我的想法改变了好多,我觉得写检讨并不丢人,写检讨只是自我反省的书信,我坚信知错就改的人是好学生,是好孩子。是可以被人容纳原谅的。
我知道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校也有校规。我违背了学校的纪律,应该惩罚我,可是能不能不让我离开这个拥有欢声笑语生机勃勃的学校呢?现在是春天了,是个多姿多彩的好季节呀!可我我真的不想因为我自己而扰乱了我整个家庭的幸福!
希望学校在给我一次重生的机会,算是救我一命吧!我知道我这次犯下了不可再生的错误。我也很清楚的知道,学校能给我再给我一次那个机会的可能性很少,但是我还要写这份检讨书,不管结果如何,总之,我尽力了。我没有在这个学校里留下终身的遗憾,我说出了我的观点,我承认了自己的不足,请相信我我不会在犯错误了。请在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会好好努力的。
我知道,您可能不太相信我,因为你没有看到我的优点却看到了我缺点一大堆。您也许以为我很想离开这个学校既然违背学校纪律就是不想在这学校呆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我非常喜欢这个学校,喜欢这个学校的一点一滴。如果是说我不喜欢在这学校上学了,那我就不会拉下脸来写这份检讨书了,请学校在给我一次机会吧!相信我我会努力的!我会改变原来那个疯癫的我!
20xx年x月x日
学生违纪被老师发现的检讨书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XX日的政治课,我滋生了逃课欲望,于是欲望大于立志,我逃跑到操场打球。我对逃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逃课的决心。
对于我逃课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逃课,有可能激发一个欲逃课的同学的坚定决心,景象班级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之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为能达到一个初中生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为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认真完成作业地同时,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初中生相符合。
作为逃课的一份子,我觉得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按照老师的要求激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望老师能念在我是初犯,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检讨人:
X年XX月XX日
学生违纪被老师发现的检讨书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实在是非常的对不起!在XX月XX日的中午,因为我和xx同学在教室外的走廊上因为打闹起了冲突,甚至因为在我们的错误下,将冲突进一步升级,导致造成了严重的打架事故!对于这次的事情,我在一开始虽然被暴怒的脾气占据理智,没有多想。但是在冷静下来后,看着周围这么多围观的同学,听着老师的批评,尤其是xx同学和自己身上的这些伤痛,让我非常清晰的认识到,自己犯下的究竟是怎样的严重错误!
对于我们学生来说,打架这件事情是严重的、是错误的、是绝对不被允许的!我们明明都知道这条规定,这也导致在一开始的时候,我们也都有所顾虑,只是在口头上说说而已。但是我们没意识到的是,口头上的争吵如果不及时的停歇,一样会造成冲突的再次升级!
就这样,我们在无意识间向着对方说出了很难听的话,在对方“回敬”自己的时候,又感到愤怒。这样的恶性循环下,理智很快就败下阵去,只剩下冲动的我们,之后会发生什么已经不言而喻了。
在冷静后的现在,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惭愧。本来只是小小的冲突,到了现在却造成了大大的麻烦。我们都参与其中,我相信xx同学也非常的清楚。这次的冲突,其实也不过是一件鸡毛蒜皮的小事。只是因为我们自己的自傲,以为自己吃了这点小亏就下不了台!这才导致了之后的你争我夺的嘲讽,这才啊引起了最终气急败坏的争斗。现在想想,越到后来我们就越是难堪。更别提现在了。
但是最重要的,还是我们在这次的冲突中,给班级的荣誉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尽管老师及时的制止了我们,但是错误却并不会因为我们的反省消失。但是我相信,经过这么久的反省,xx同学也一样和我认识到了这次事件中,双方的问题。我不希望再因为这样的事情与同学闹翻,这样根本不值得,也没有必要。我希望能在今后与xx同学和好,即使不能成为朋友,我们也没有必要做敌人。
真的十分的对不起,给您增添了这么多的麻烦。但是我在这里保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里,我会努力的控制好自己,约束好自己,再不犯下这样的错误!不会在这给班级丢脸!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违纪被老师发现的检讨书 篇7
尊敬的学校领导、班主任:
这次犯了一个错误,我想要很多事情,反思很多事情,自己也很后悔,对自己违反学校纪律感到愤怒,也深深地意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错误为自己感到羞愧。
准时开始,学校一再强调校规,提醒学生不要违反规则,但我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没有高度重视学校的校规,在地面上,这些都是不应该,也不尊重学校领导和教师。
后来,我平静地思考了很长时间,这一次犯的错误不仅给我带来了麻烦,耽误了我的学习。此外,这种行为对学校的影响也很严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对学生的影响也很严重。因为我一个人去犯错误,可能导致其他学生,影响课堂纪律,纪律,年级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并有远大前程的老师和家长对自己也是一种伤害,也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父母同学。每一所学校都希望学生能够学习,全面发展,树立良好的形象,并使我们的学校成为一个良好的形象。每个学生也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学习和生活的良好学习环境。包括我也希望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共同维护的人建立,我犯了一个错误,这一次破坏学校的良好环境,这是不应该,如果每个同学这样的错误,所以不会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我在家里呆了一段时间,我想要很多,也认识到他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我知道,这么多的损失,我应该为他们的错误付出代价,在这个错误中应该承担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惩罚。对不起,老师!
在这一段时间里,我每天还是按时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几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我会以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保证不再犯类似错误。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父母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父母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父母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
对于这一切,我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
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x月xx日
学生违纪被老师发现的检讨书 篇8
尊敬的:
你好!
我怀着无比愧疚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来表示我的歉意,也表明自己对犯下错误悔过的态度和决心。29日上午,我本着错误的心理请同学代我参加考试,造成了严重的考试作弊和舞弊的不良行为,使我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也意识到了自己犯下错误的严重性和危害性。
x考这一行为是非常严重的错误,我请同学代我参与考试,违背了学生守则,不仅影响了我们教育学院的声誉,也影响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正常工作,给院里平添了许多麻烦。也对学院老师的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辜负了院领导、老师平时对我的教育之恩,在此向学院领导及各个老师表示深深的歉意。
当时,我一时糊涂,就业心切,我于23号回家准备参加——招考试,时间是29号。刚好考完可以赶回来考30号的考试,可是后来班里来消息说考试时间有变动,提前到29号,所以时间上没有来得及,一时糊涂就请同学帮我x考。结果造成严重的后果。像我这样不仅让自己走错路,还让同学帮我,也使他做错事,想想真的是害人害己啊!
我知道,学院领导、老师含辛茹苦的把知识教会我们,是想让我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考试的目的只是检验我们学的如何,通过考试来看我们那里学的薄弱,而我以欺骗把知识无私的教给我们的老师,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说明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爱护我,我知道,我的错误行为已经给学院造成很大的损失和恶劣影响,我必须虚心接受书记对我的批评教育。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学生违纪被老师发现的检讨书 篇9
尊敬的老师:
你好。
我是初x年级x班,因为打架被学校给予记过处分,当时犯下严重的错误。学习,是靠平时的积累和刻苦才获得收获的。之前的我没有形成很好的纪律观念和学习观念,班主任工作太忙,有许多事情还要处理,而我不但给班主任惹了麻烦,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呢!
这个处分给我敲响了警钟,我幡然醒悟,人品比所获得的知识多少更为重要,犯了错误就要受到处罚,所以学校给我处分之后,我深深的谴责着自己的所作所为,经过一段时间我深刻的反醒,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追悔莫及,所以这段时间以来,我处处严格要求,在纪律和学习都比以前更加努力,现在的我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改变,现在的我有较强的纪律观念,也懂得身为一名在校中学生学习的纪律观念是端正的,我在一些学习和生活细节中还存在一定的不足,不过我会努力,努力把坏习惯全部改掉,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同时我自己很自觉的不断反省,不断反省,不断发现并改正自己的缺点在今后的时间里我会好好表现,上课认真听讲,听老师的教导,争取在中考拿到理想的成绩,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请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认证考虑撤销我的处分!请大家再给我一次表现的机会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违纪被老师发现的检讨书 篇10
老师,对不起,我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和同学说话,打闹,因为这样严重影响了课堂的纪律也影响了任课老师和其他正在看书的同学,这也导致了我又一次犯错误,又一次的写检讨,老师,你就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我吧!我以后再也不犯了,如今我已深刻的认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这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首先是对几率的不尊重,对老师的不尊重。
其次是对你制定的班规的藐视,我知道老师你可能在监控中看了很长时间,不然不会来教室把我叫到办公室去,我也知道扰乱课堂纪律,是一个学生最可耻的行为!作为一个学生去扰乱课堂纪律是万万不应该的。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打闹,我不该违背您制定的班规,我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懂老师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要以后避免这样的错误再度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知道我对这次的错误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
所以,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再早自习及其他任课老师上课时说话,所以老师您让我写这次检讨,一方面是教育我,另一方面是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旗子我再早自习的行为,也是对老师的工作不尊重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这一层,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尊重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旁边的同学也说我,你再这样说下去,老师,一下就上来把你叫下去让你锻炼,让你写检讨,可我却没听同学的劝告也就出现了这一幕,做操的时候站在班级前面对全班班上的同学,班上的同学则在下面偷偷的笑着,站在那里,他们一直笑我感觉面红耳赤,想想都后悔,要是自己不多嘴,不和同学打闹,就不会站在这里,也不会感到面红耳赤,当时恨不得抽自己几个大嘴巴,想想都悔死了。
而且作为一名高中生,这么一点自制力都没有,而且这种表现,也不是符合我的身份的,还有就是我这种行为还在班上造成不好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且,老师你也希望我们班能从一个差班,变成一个好班,但是我这种行为给同学带来了一个坏的头,不利于您改善班风,学风,同时也对,你的工作照成的困难,我们应该去共同维护和改善,班风,学风,而不是去破坏它,这可能也让你对我们班的印象又差了一分。对于这次错误,我深刻的反省了:
①在同学中,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在自习的时候说话,打闹,可能影响了班级纪律性,让其他的同学讲话,都没有好好的自习。
②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己的素质不能提高,我如今很后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③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如果当时我知道说话的后果是这样,那我一定不会说话了,肯定会乖乖的看书和写作业,那这样的话,就什么都不会发生,作为一个高中生,因具有的认识水平,未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做出回报,却天天捣乱,我感到很惭愧,为此,我一定会在,今后的几年里,更严格的要求自己上课不讲闲话,作为在上课说话的一份子,我们很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做出检讨,对不起。
这次的事,我真的感到很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的认错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了我的错误,现在我想到那天站在大庭广众之下的样子,就感觉我们的脸在发烫,也觉得很丑,希望老师,你给我一个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以我为鉴,不要放范和我一样的错误,不然也会跟我一样在那站岗,那样你就能明白我当时的心情了,是多么羞耻,多么的后悔,如果当时在早自习的时候没有说话,打闹就不会有后面的一幕,我现在非常的懊悔,我自己要是当时不多嘴,手不乱动,估计就不会这样了,我想就是我站在下面看着其他同学们站在上面,看他们的笑话,可是现实不是这样,我站在那里,其他的同学看我笑话,哎,全都怪自己啊!
望冬哥,你念在我认真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同学和老师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做有良好习惯的好学生,今后我一定好好学习,上课坚决不讲闲话,而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争光。
请老师相信我,我以后保证不再犯了。
检讨人:百范文网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违纪被老师发现的检讨书 篇11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此番经过面壁思过,我对于自己所犯错误有了深刻的醒悟,特此递交检讨。
回顾错误,我发现自己是多么的不应该。身为一名学生,是一个懵懂无知的后生。老师是有学识的长辈,是带领我们成长教育我们为人处世的人。老师对我们有如此厚恩,我们理所应当尊师重道。而我此次在课堂上与老师顶撞谩骂,还跟老师摔摔打打,实在是错谬之极啊。
这段时间以来,经过老师的批评,我深刻得意识到了错误。我很清楚,我的这次错误实在严重。此次错误不仅违反了学校规定,而且也伤害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感情。本人自知错误很严重,自错误发生以后到现在一直在做反思,每每想起自己的冲动,内心就起懊悔不已。然而,我又十分清楚老师痛批我,也是对我有关爱,也是希望我能够及时、清楚、深刻得认识错误,尽快改正错误,以避免今后再犯。现在,我明白了老师的良苦用心,更加坚定了改正错误的决心:
在此我要向老师郑重保证:从今以后,我必须努力端正提高自己的思想品德。今后切实听从配合老师的各方面学习安排,并且切实遵守学校的各方面规范规章,绝不再出现类似不文明的错误行为了。此外,我必须从此次错误当中,充分吸取足够的经验教训,在内心深刻牢记此次错误。在今后的具体学习生活当中,不间断警醒自己,时常谨记。我必须加倍努力认识得对待今后学习。口说无凭,我要以今后的实际学习成绩来向老师与同学们表明态度,决不辜负老师对我的厚待与关怀,也请同学们监督。
老师,今天我怀着极为沉重的心情写这篇检讨。
首先,真诚地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过错的经过是这样的。
课间,由于位于我左侧的“污染源”对我进行示 威形式的攻击,然后又说了几句刺激人的话,我的心理防线彻底完蛋,使我再也压制不住心中的熊熊烈火,愤怒地朝她大喊。可我却无意间忘记了是在教室,忘记了老师您。由此,我犯下了一个天大的错误,那就是无组织无纪律。在抗战时期,少说也要蹲个三五天禁闭,而老师您,却把它放在了心里。一会后,我无意间又说了一句与课堂无关的话。这时,您那犹如滔滔黄河后浪推前浪的批评声雨点般地落到我头上,简直如雷贯耳!我立刻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马上便不说话了。
可在实践课刚上课的时候,我又习惯性地把手放到桌上,可就这一个动作,违反了五年级上课坐姿的新规定,让您压制不住心中的怒火,把我叫到了教室门前,反省自己的言行。
静立在门旁的这段时间里,我反复地回想了自己的.过错,我想到了所有以往做过的错事。这时,我才深刻地认识到我对不起老师您。
您每天都要为我们操劳,跟捣蛋鬼们争夺大家的注意力,还要巧妙地拆穿所有关于逃避家庭作业的种种借口;晚上还要在灯光下批改那些几乎看不懂又乱七八糟的“火星文字”;第二天还要继续应付班上的调皮鬼们(包括我一个),处理那些作业犹如乱麻的人;有时您还要应对那些护着自己孩子而一点也不讲道理的家长。
到每个双休日,我们都认为作业太多,可在今日静立时我想到了老师您。我们每人只是写一份作业,而您却要每天把六十多份作业认真地查对一遍,工作量之大可想而知。
于是,我认识到我多么对不起老师您!在此,我为我做过的糟糕的事作出深刻的检讨!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违纪被老师发现的检讨书 篇12
x老师: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学生违纪被老师发现的检讨书 篇13
尊敬的老师:
老师,对不起,我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和同学说话,打闹,因为这样严重影响了课堂的纪律也影响了任课老师和其他正在看书的同学,这也导致了我又一次犯错误,又一次的写检讨,老师,你就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我吧!我以后再也不犯了,如今我已深刻的认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这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首先是对几率的不尊重,对老师的不尊重。
其次是对你制定的班规的藐视,我知道老师你可能在监控中看了很长时间,不然不会来教室把我叫到办公室去,我也知道扰乱课堂纪律,是一个学生最可耻的行为!作为一个学生去扰乱课堂纪律是万万不应该的。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打闹,我不该违背您制定的班规,我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懂老师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要以后避免这样的错误再度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知道我对这次的错误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
所以,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再早自习及其他任课老师上课时说话,所以老师您让我写这次检讨,一方面是教育我,另一方面是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旗子我再早自习的行为,也是对老师的工作不尊重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这一层,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尊重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旁边的同学也说我,你再这样说下去,老师,一下就上来把你叫下去让你锻炼,让你写检讨,可我却没听同学的劝告也就出现了这一幕,做操的时候站在班级前面对全班班上的同学,班上的同学则在下面偷偷的笑着,站在那里,他们一直笑我感觉面红耳赤,想想都后悔,要是自己不多嘴,不和同学打闹,就不会站在这里,也不会感到面红耳赤,当时恨不得抽自己几个大嘴巴,想想都悔死了。
而且作为一名高中生,这么一点自制力都没有,而且这种表现,也不是符合我的身份的,还有就是我这种行为还在班上造成不好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且,老师你也希望我们班能从一个差班,变成一个好班,但是我这种行为给同学带来了一个坏的头,不利于您改善班风,学风,同时也对,你的工作照成的困难,我们应该去共同维护和改善,班风,学风,而不是去破坏它,这可能也让你对我们班的印象又差了一分。对于这次错误,我深刻的反省了:
①在同学中,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在自习的时候说话,打闹,可能影响了班级纪律性,让其他的同学讲话,都没有好好的自习。
②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己的素质不能提高,我如今很后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③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如果当时我知道说话的后果是这样,那我一定不会说话了,肯定会乖乖的看书和写作业,那这样的话,就什么都不会发生,作为一个高中生,因具有的认识水平,未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做出回报,却天天捣乱,我感到很惭愧,为此,我一定会在,今后的几年里,更严格的要求自己上课不讲闲话,作为在上课说话的一份子,我们很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做出检讨,对不起。
这次的事,我真的感到很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的认错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了我的错误,现在我想到那天站在大庭广众之下的样子,就感觉我们的脸在发烫,也觉得很丑,希望老师,你给我一个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以我为鉴,不要放范和我一样的错误,不然也会跟我一样在那站岗,那样你就能明白我当时的心情了,是多么羞耻,多么的后悔,如果当时在早自习的时候没有说话,打闹就不会有后面的一幕,我现在非常的懊悔,我自己要是当时不多嘴,手不乱动,估计就不会这样了,我想就是我站在下面看着其他同学们站在上面,看他们的笑话,可是现实不是这样,我站在那里,其他的同学看我笑话,哎,全都怪自己啊!
望冬哥,你念在我认真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同学和老师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做有良好习惯的好学生,今后我一定好好学习,上课坚决不讲闲话,而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争光。
请老师相信我,我以后保证不再犯了。
学生违纪被老师发现的检讨书 篇14
亲爱的老师、各位同学:
您好!
我是宿舍学生,我叫,这一次犯下这样的错误确实是我们宿舍的疏忽,甚至是没有意识到这样的行为为宿舍生活所带来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在您的批评指导下,我们整个宿舍的人都已经是悔悟了,同时我们更是决心要立即改正。
因为这次违纪的事情,已经让我们明白宿舍生活是必须要按照学校以及老师的规定来进行的,任何的违纪行为都是对学校纪律的忽视,更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当然我个人也是完全明白我需要更加努力地去奋斗,去我自己的生活而做出更多的努力。如今在老师对我们的教导下我们都已经是是明白了自己这次行为的错误性,更是下定决心在以后都不会再做这样的事情了。
一次的宿舍违纪就足够我们去反思了,现在我们更期待着能够在生活中有更好的发展,希望自己能够为生活做出更多的努力,让自己在校园中的生活更加的安全且放心。手机版我们都明白学校和老师制定下这样的规章制度就是为了让我们能够更好的在校园里生活,更是有更好的成长空间,所以我们是真的不应该要去碰触这样的警戒线,更是不能置自己的安全于不顾,甚至还不听老师的教诲。在真正反思之后的我们都愿意接受来自老师的惩罚,首先我们先表达自己的决心,决定以后在宿舍生活中都遵纪守法,严格的学校的规章制度来要求管理我们,再也不作出那些被明确制止的事情,更是不能够将自己宿舍置于不好的环境下,甚至是那些影响身边人的事情也不会再做了。
往后的时间我们都是会非常努力的去进行,更是让我们整个宿舍的人都做到相互监督,这样便是可以将我们的生活都打造得更加美好与幸福,同时往后的时光都还是希望老师可以对我们有更加严格的关心与照顾。若是我们还有任何的地方做得不好,也请老师及时的批评指正,当然我们都是尽快的改正,让宿舍生活过得更加的精致与美好。老师对我们的批评都是为了我们好,所以我们都是会谨记老师的这些教导,努力地让生活变得更加的美好,同时尽可能的提升自己的能力,让自己在其中有更棒的收获与成长。
虽然这一次的事情确实是惹老师有很大的怒火,但是也正好让我在其中得到了更好的成长,使我的生活也得到了最棒的指点,我会依照着这些让我可以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以的状态去展开自己的生活,为自己去努力去拼搏,相信我们寝室会变得越来越好!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