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用范文 > 检讨书 > 中学生检讨书模板【汇总17篇】正文

《中学生检讨书模板【汇总17篇】》

时间:

中学生检讨书模板(通用17篇)

中学生检讨书模板 篇1

尊敬的主席:

您好!

按照惯例,每周一我们都要进行会议,我这次开会没有参加,不是不想参加,也不是故意不来,是我记错了时间,忘记参加会议了。

作为学生会一员,我并做好自己的工作,开会期间缺席,非常不好,我也非常后悔,都怪我,没有注意时间,导致开会都忘了,对于这样的事情我已经非常后悔,我不会继续在错下去了,我一定会好好的做好工作的,对于学生会开会一定重视,为了加强自己的约束,我已经准备好了闹铃,用来提醒自己去开会。

我们学生会人数并不多,但是却要管理整个学校很多同学,不管是纪律还是活动,我们都要经常参加,都需要做更多的安排,每天除了学习就是来学生会工作,更本没有多少时间去做其他的事情,我也了解自己并不优秀,但是我一直在学生会,主要是我遵守纪律,做好工作,但这次我却犯了大错,我道歉,我认错,请不要让我离开学生会。我会改正的。

对于会议的主要内容已经充分了解到了我也会做到的,对于会议安排的工作我都会好好最好,不会犯错,任何问题只要我做的好我就会完成,请主席放心,毕竟一次犯错,已经让我知道了自己的身份,我不是一个普通的学生更是学生会一员,我一定会按照学生会吩咐的工作来完成基本任务的。

同时也会加强自身的各方面建设,对于自己的学习工作都会细分开来,虽然我已经快要毕业了但是我也不会落下学习,耽误工作,一定会齐头并进的,做到工作任务,做好基本事情。完成自己的任务。我每天都会坚持做到自己的最终任务,做一个负责的学生会成员。不会给我们学生会丢脸,更不会让大家失望,毕竟我一直遗爱都能够完成主席安排的工作,无论是体操检查,还是卫生检查等我从来都没有领人失望,以后我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犯了错没有开会,按照要求,我会在下次会议期间在会议中主动的向在座的所有人道歉主动的去接受大家批评,同时也会做好改正及时的改变自己的错误,我不会在范相同的错了,一次错,让大家生气失望,就不会有下一次,我会珍惜大家给我改过的机会我会遵守自己的誓言,不管如何忙碌都不会不经主席同意就私自不参加会议的,以后不再犯,同时也会监督其他同学。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中学生检讨书模板 篇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高xx班的,今天上午第四节课的时候屡次和旁边的xx同学说话,在您的再三警示下任然我行我素继续和旁边的xx同学说话,现在我怀着悔改之心写下检讨书,希望通过这份检讨书可以得到老师的原谅以及在上课的时候被我耽误学习时间的同学们的原谅,希望大家可以以我引以为戒!

首先从小到大我们都是知道在学校的课堂上是不可以讲小话的,这是学校明令禁止的,也是老师们为了维护课堂上的学习氛围所建立的制度,今天上第四节的时候我和xx同学上课说话,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特别是老师已经再三的警示下了,已经严重触犯了老师的底线了,但是还是没有忍住,没有好好的控制好自己,因为讲话的是第四节课,我本来是想和xx同学讨论中午吃什么的事情,在我们讨论的如火如荼的时候被老师您发现并打断了我们的说话,可是在之后的时间里面可能是“死猪不怕开水烫”,就算老师再三的的提醒警示任然是我行我素,不将老师的话放在心上,之后被老师在课后的时候拉倒办公室详谈,经过长时间的交谈,这下中午想吃什么也吃不了了,这也算是给我一个教训和警示。

我和xx同学在老师您办公室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和详谈,老师您放弃您中午吃饭的这一段时间对我进行循循教导,我由衷的表示感谢,也对我们之前的那种我行我素的态度向您道歉,经过长时间的循循教导,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我们犯错的根本原因是没有很好的对自我控制以及对待学习没有一个很好的态度,在上课的时候就算老师再三提醒,其实我们原本是不打算说话的,可是呢后面我们没有控制住自己,总感觉还想说点什么话,以为老师站在讲台上应该是不知道,答案可想而知,而在当今的社会上一个人如果一个人的自控能力极差那么这个人在无论是在社会上的工作还是在生活上的琐事中基本上都是能够极少的做好一件事情,而高中是一个养成很好自控能力的阶段感谢老师的点醒,其次呢是一个态度问题,我记得有个名人说过21世纪最宝贵的财富就是自身的态度,好的态度可以在学习中、工作中、生活中做一个很好的助力器,无往不前,再次感谢老师百忙之中抽时间来对我们来进行教导,让我们能够深刻的认知我的错误,在这里我检讨自己在之后的时间中有一个好的态度面对学习,并在上课的时候好好的约束自己,做到上课不讲小话,不搞小动作,严格要求自己,请老师监督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中学生检讨书模板 篇3

亲爱的老师:

您好!

来到您的班级已经有三年了,这是最后一年。虽然这三年我一直都是一个乖乖女的形象,但是我也也没少让您为我的成绩而操心。这次我居然还因为我成绩的事情向您说了谎,我实在是太不应该了。您一直教育要守诚信,但是我却没有做到,这是我的不对,这是我的错误,我向您道歉,我向您保证以后我绝对改正。只希望老师不要不理我,不要不管我,我会在以后的学习好好表现,争取在最后一学期里考一个好名次,给老师争光。

在这个星期的一次小型的数学考试里,因为上面的题目都是我们以前做过的,但是在我考试之前,我都还没来及复习,除了有一些印象之外,其他的解题思路全都忘光了。我就动了想偷看的心,而且那一场老师管得并不严格,我觉得就是一次小小的测试,看一点应该也没有什么大问题,说不定老师看都不会看,更别说给我们打分。抱着这样的想法,我就把我的.作业本给拿了出来,偷偷看了几眼,就记起来了。所以我很快就把试卷写完了,然后还很坦然的把试卷交了上去。只是没想到老师不仅给我们这次的试卷打了分,还给我们的成就排了一次名,更没有想到的是,我竟然考了我们全班的第二名。要知道我以前可都是班上的倒数,这一下之就冲到了班上的第二名,确实有点不可思议。

连我都不相信自己,更别说老师了,所以当您来找我谈话,问我这次成绩是不是自己考的时候,我也没有太多意外,只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跟您说,我拍我出我看了作业本的真相来,您会对我从此感到失望,所以我就向您说了谎,说这次是我自己考的,没有借助任何外力。您听到我坚定的语气,选择相信了我,甚至还表扬了我,让我继续努力。我听到您的表扬心里一阵愧疚。

回去之后,也一直在想着这件事情,一直在反思自己,觉得自己不应该为了一次小小的成绩就向老师您说了谎,而且谎言总有一天会被拆穿的时候,我说了第一个谎,接下来我就还会说第二个谎。所以这是一个深渊,这是一个无底洞,我不能堕落下去。所以我必须要及时认识自己说谎的错误,所以我在第二天就找到了您,把真相都告诉了您,向您说明了这次成绩并不是我的真实成绩。但是我跟您保证,我以后绝对会认真努力学习,在考前积极复习,即使在考试过程里还有很多我不会做的题目,我也不会再去作弊,看答案了。也不会再去因为掩盖自己的错误和真实成绩就向您说谎。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中学生检讨书模板 篇4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我对我所做感到深深的后悔。若是学生之所做到了老师您的声誉,那么学生叩首泣血,我很起您的教导,让您失望了!

多少年来,您总是教导要做文明的学生,为的是地服务社会,给社会做,厚微,学生都有矢志不渝的精神去做,然而今日之所为,实大使恩师痛心哉!但我今日亦属有原因,否则我亦不会给您摸黑。中午放学后,我和同学出去吃饭,请原谅的莽撞,我竟喝了酒,而且喝了许多。我只是比奇,否则我怎么会那么傻呢。在上课的时候竟然吐了,扰乱了课堂秩序,让老师给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我很后悔我今日所做切!

报效祖国,为祖国献出能的一切,这是学生多年的夙志。通宵达旦,我老师您最好的学生,但我从来都将您视为我行事,处世的法则,请您不要今日之失蹄而对学生另眼相看。我发誓,以后若有再犯,任凭处罚!

家里人的教育,同学们的劝说,您毫不偏颇的批评,我终于了的启示,它将在我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作用:凡事莫偏激!也请您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指引我,帮助我,学生将不胜感激啊!

晚上我想了,中午的蠢事在脑海里浮现了。我在书桌上用刀刻了两个字:笃行。这两个字就好象刻在我心中,难以忘记。而且它将是我以后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方法论。如何,我都将规范的言行,体面的,为做合格的公仆的。

20xx年xx月xx日

中学生检讨书模板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作为一名初中学生,在学业上,主要的任务就是要学习,在生活中,要做一名积极向上的文明少年。这是对我们学生的定义,我们接受了这么多的教育,理所当然要去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这一次,我违背了“文明”的原则,竟然在课堂上公然说了一些不太友好的话,这一行为影响也是非常大的,不仅给我们的集体环境带来了一些没必要的影响,让我自己的形象也受到了损失,因此,我在此认真的检讨了自己,希望也能够得到老师您的谅解。

这件事情是这样的,昨天上历史课的时候,我和同桌在争论一个历史问题。当时我们的讨论也比较激烈,完全没有照顾到老师的处境,老师只是点了我们的名字,并没有对我们进行批评。结果到后面的时候,我们还是没有停下来,争着争着反而吵起来了,我一时间没有控制住自己,就脱口而出几句很伤人的话,当时我的声音比较大,全班的同学都听到了,老师站在上面也惊讶了。老师把我叫起来,让我和全班的同学们道歉,我当时还很倔,觉得自己没有做错什么,不愿意道歉。老师看我这个态度,也没有和我再怎么去僵持了。

这节课结束之后,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然后对我进行了批评。这一次批评也让我明白了自己的愚蠢,我的确是一个很自我的人,至少在表现上就能看得出,我丝毫不会顾及别人的感受,即使是在上课这种严肃的场合中,我也丝毫没有顾及老师和同学们的感受,公然说那些难听的话,破坏了学习的纪律,让整个班级上课的纪律都受到了影响。最后我还不听劝阻继续犯错,对于这件事情而言,我真的很后悔,我不应该这么做,更不应该去做一些这样的事情让老师生气,为此,我想认真的和老师您道个歉,对不起,我没有尊重您,这是我的错误,以后我不会再这样做了,不会再不尊重老师,在课堂上破口大骂了。

这件事情给我带来了很多感触,我原本可以做一名讲文明、懂事听话,惹老师开心的学生的。可是我放弃了那样的机会,让自己处于这样的一个状态中,我很抱歉自己会做出这样的行为,也很抱歉让同学们看到了我这样的行为,我会当众检讨自己,不让这样恶劣的影响继续下去的,请老师、同学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中学生检讨书模板 篇6

尊敬的学校老师:

关于今天上课时候睡觉的事情,我感到非常后悔,对于自身所犯的错误感到深深的烦恼与内疚,特此检讨!

回顾错误,我当时由于感到学习听不进去,慢慢地就产生了倦意就爬在桌子上睡了起来。面对错误,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在课堂上睡觉了,我的上课睡觉行为给周围同学做了非常不好的范例,让周围同学受到了我的影响,同时我的行为还影响老师的教学心情,从而就严重地降低了老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来说让全班同学都受到了我的不好影响。

面对错误,我感到愧疚。经过领导的'批评以后,我更是认识到了自身错误的严重性。我屡教不改,经常违反学校纪律,充分说明我是一个不懂事的青年,没有意识到“遵守纪律,积极上进”才是一名青年学生的正途。而我这样上课睡觉,也充分暴露出我“怕懒得、不求学”的不好学习品行,我这样的品行倘若继续存在,在今后就很难立足社会,更是无法适应当今社会对于人才的要求。

总而言之,上课睡觉违反课堂纪律,就是一种违纪违规行为,我错了,我深深地感到了自责,今天班主任给我父母打电话以后,晚上我的心情也不好受。

在此,我向您保证:今后我一定要认清错误,彻底改正这个上课睡觉的坏毛病,即使听不进,我也努力看书,争取理解知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中学生检讨书模板 篇7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我发誓今后一定认真学习,遵守纪律。要开始对自己做严格要求,在生活、学习中细心遵循每一条纪律,关于此次上课纪律问题,我发誓今后一定不在上课期间于同学说话,也不做其他一些小动作,上课也不开小差了。

还有还有,我今后一定要努力学好各门功课,还有我也反省了我的不懂事,我今后一定要认真老实起来,好好向班里的学习好的同学学习。另外,在今后的语文课上课之前,我一定要端正心态,平心静气,在客观上杜绝我此类上课说话的行为错误的发生。

经过这几天的深刻反省,以及在家里的面壁思过。我觉得自己存在很大的毛病啊,我作为一个初中生,就应该严格地遵守《初中生日常行为规范》,做到上课认真听讲、不开小差、不随便交头接耳、不损害上课纪律、不妨碍周围同学。而我这么多的错误,都需要在以后一段时间里认真地对待与改正。

最后,我再次跟老师郑重地说一声抱歉“对不起,老师”。经过这些天的反省,我知道了承认错误是多么的磨练与痛心。作为一名初中生,我本职工作就是好好学习,学习阶段的我难免遇到错误。而错误发生了,我就必须承认错误,勇敢、积极得去面对和解决。

在此,我发誓今后我一定要积极努力地改正错误,一定要向老师郑重道歉,今后一定努力改正。

XX年XX月XX日

中学生检讨书模板 篇8

尊敬的老师:

您好!对于在学校池塘钓鱼这件事情自己想了非常多东西,反省了非常多的事情,自己也非常懊悔,非常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非常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非常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

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非常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自己想了非常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非常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 按照要求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 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3. 加强对学校纪律的认识和了解。保证今后不再出现违反校纪校规的情况。

4. 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当前,全校正值全力以赴创建文明校园的高峰,我却传出了与之极不和谐的声调----在学校池塘钓鱼。这件事在我校、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我这次拖了学校的后腿,对此我深感内疚和痛心。 我承认,这次钓鱼事件,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这同时也暴露出了遵守校风校纪认识上不够重视。

5. 知羞就改,亡羊补牢,狠抓落实。我要以这次钓鱼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当前,全校在开展文明校园活动,做为学校的一员,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狠抓落实,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为为学校做出应有的贡献,用自己的努力来弥补我在过去在学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缺憾。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使我学得更好! 现 在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打算今后改正坏毛病,并调整好心态,天天向上! 我非常感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并决心为我校的安全工作和迎评工作作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请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提高自己的思想品质。

中学生检讨书模板 篇9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此番经过面壁思过,我对于自己所犯错误有了深刻的醒悟,特此递交检讨。

回顾错误,我发现自己是多么的不应该。身为一名学生,是一个懵懂无知的后生。老师是有学识的长辈,是带领我们成长教育我们为人处世的人。老师对我们有如此厚恩,我们理所应当尊师重道。而我此次在课堂上与老师顶撞谩骂,还跟老师摔摔打打,实在是错谬之极啊。

这段时间以来,经过老师的批评,我深刻得意识到了错误。我很清楚,我的这次错误实在严重。此次错误不仅违反了学校规定,而且也伤害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感情。本人自知错误很严重,自错误发生以后到现在一直在做反思,每每想起自己的冲动,内心就起懊悔不已。然而,我又十分清楚老师痛批我,也是对我有关爱,也是希望我能够及时、清楚、深刻得认识错误,尽快改正错误,以避免今后再犯。现在,我明白了老师的良苦用心,更加坚定了改正错误的决心:

在此我要向老师郑重保证:从今以后,我必须努力端正提高自己的思想品德。今后切实听从配合老师的各方面学习安排,并且切实遵守学校的各方面规范规章,绝不再出现类似不文明的错误行为了。此外,我必须从此次错误当中,充分吸取足够的经验教训,在内心深刻牢记此次错误。在今后的具体学习生活当中,不间断警醒自己,时常谨记。我必须加倍努力认识得对待今后学习。口说无凭,我要以今后的实际学习成绩来向老师与同学们表明态度,决不辜负老师对我的厚待与关怀,也请同学们监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中学生检讨书模板 篇10

这是一节政治课。这是一节政治课。

不去多说那件事。这的确是我犯的错,倘若一开始就顺服或许就没有后来的事。但是当时内心的倔强,使得一错再错。

这是一件小事,却也是一件大事。从中我学到了很多,至少下次不再会犯相同的错误,因为一个人总不能在同一条路上错两次。

政治课上讲过,做人要讲诚信。尤其是面对这一课,实在是无地自容,初三刚学的内容,怎么能够忘记呢?

错了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去掩盖错误,这样就错上加错了。做一件事前要多想一想,这是应该铭记的。

内心也很惭愧,阳光也变得暗淡。炽热条丝的光线射入瞳孔,发出一阵晕眩,春天的声音在电线杆上的鸟鸣处寻觅,耳边是一口钟,它响起了,如雷似的,我听到了。满路边上都是荒芜的草和白色的花,偶有几滴罕至的水。

这个教训,给予我一些做人的经验,人生的道理。

这是一次教训。这是一节政治课。

中学生检讨书模板 篇11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我是怀着愧疚和忐忑的心情向您递交的检讨书,来对自己不文明的行为表示抱歉,我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看到同学打架没有上前劝说,还在一旁起哄,这是十分不应该的。这是是一种很严重的错误,这样不仅显得我素质低,还会影响同学之间的敢感情,我一定会改正的。

对此,我感到万分愧疚与难过。昨天下午您找我谈话,当面指出了我的缺点与不足。经过彻夜地反省,我感到无地自容、惭愧不已,恨不得立马找一个树洞钻进去。

可是我又想到,身为一名当代男青年,深受国家的栽培,深受父母的养育,面对错误就这样一蹶不振是不行的。我应该拿出一名男子汉的勇气与决心,坚决地与“说脏话”这一不良行为说“不”!坚决与不文明行为告别!

不瞒您说,我已经很彻底地认识到了我这种打架起哄的恶劣影响:

一,起哄显得我非常原始,素质非常低。

二,起哄是对他人尊严与人格的践踏、侮辱与摧残。

三,起哄不仅会引发暴力冲突,更是出卖了自己灵魂,等于是自己晒自己耳光。

我非常羞愧,老师的费尽心机教育我们,希望我们能成为一名好学生,成为知识分子!而我的行为让我现在感觉真是惭愧。竟然对老师的教训未能觉悟,不悟详训!平时对这件事的认识不深,导致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写这份保证书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我的.错误,违犯了学校规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

我会以这次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希望同学和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保证此类事件不会再有发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年x月x日

中学生检讨书模板 篇12

您好!现在我十分后悔,我做了一件错事,我简直不能原谅我自己!昨天我无视学校的规章制度,藐视校领导的决定,私自带饭到宿舍。今天,我怀着愧疚、懊悔和忐忑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保证不再犯的决心。

早在我刚踏进这个学校的时候,学校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学生,不得往宿舍带饭。这两天,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在老师的耐心教导下,通过学习学生手则中学生住宿管理规定,使我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并对自己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和深刻的自剖。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老师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这两天通过反思认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错误有以下几点结果汇报如下:第一,我的行为不符合一个大学生的要求。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识大体、顾大局,在校纪校规面前人人平等,我不应该为了一己之便违反校纪校规

第二,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第三,在升本期间,,我们应主动配合学院搞好安全工作,学院老师三令五申、班干也一再强调,要求我们不能带饭进宿舍,但我把这些都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

第四,我的行为还在宿舍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校风和院风的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想着带一次也无所谓,当时的侥幸心理酿成了现在的后果。虽然我这种行为方便了自己,但是,我是在自私自利的帽子下,方便自己的。只有认真反思,寻找极大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给学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据上,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第一,从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严重。

第二,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三,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的坏习惯,按照老师要求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期考考好,以好成绩弥补我的过错。

第四,和同学、班干以及学生会干部加强沟通。保证今后不再出现违反校纪校规的情况。我非常感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并决心为我校的安全工作和迎评工作作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第五,从思想上,我重新检讨自己,坚持从认识上,从观念上转变,要求上进,关心集体,关心他人,多和优秀同学接触,交流。纪律上,现在我一定要比以前要有了很大改变,现在的我对自己的言行,始终保持严格的约束,不但能遵守校规校纪,更加懂得了身为一名学生哪些事可以做的,哪些是不可以做的。学习上,我可以不避困难,自始至终为掌握更多知识,使自己的素质全面得到提升。

第六,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最后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中学生检讨书模板 篇13

尊敬的老师:

您们好!

我在深深的愧疚和不安中度过了漫长的三天,回想起自己进入高中阶段以来的学习和生活,自己这次的犯错并不是偶然的,是长期以来对自己要求不严格,随意放纵自己,自控能力差的必然结果。在这里我要对关心和爱护我的学校老师、爸爸和妈妈说一声对不起,我错了,我辜负了您们为了我成长所付出的辛劳和情感。

自开学以来学校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爸爸妈妈也经常跟我说“做人做事要认真,无论任何时候都要按规定办,不然麻烦事会不断的缠着你”,可我却并没有把学校规定和老师、爸爸妈妈的话放在心上,总是放任自己,我行我素,时不时做一些违规的事,比如在宿舍不认真整理被子、熄火后讲话、上课不认真听讲、不认真按时完成作业等等,MP3,智能手机是学校禁止带回学校的,爸爸妈妈也提醒过我,但是我却一意孤行,坚持要带回学校,而且熄灯以后还听歌。

更不应该的是,在受到老师批评教育之后相隔一天,晚上熄灯后又跟同学在宿舍讲话,这就是错上加错,这些严重的过错,不但给自己造成困扰也影响了同学,给班级抹黑也破坏了学校正常的秩序,所以学校和老师对我的处理是我违反校规应得的,我诚恳的接受。通过这三天的深刻反省,我醒悟了很多,似乎找到了自己为什么总是状态不好,成绩跟不上去的原因,自己纪律散漫、心思不正,目标不明,麻麻木木地度日是主要原因,假如再这样下去,我失去的东西将会越来越多,包括自己的欢笑,甚至虚度三年的青春。

当我写这份检讨,老师和爸爸妈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感到很愧对您们,我不求您们的原谅,我要把它当成一个警钟,时刻敲响在脑际,监督我成长中的每一步,我要吸取教训,让它成为我今后学习和生活的动力,为此我保证:今后一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规校纪,听老师的话,类似的错误不重犯,不把这次的犯错当成包袱;努力克服不足,抖擞精神投入到下一步的学习生活,不迟到,不早退,上课认真听讲,课后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作业,努力提高学习成绩;维护班级形象,不给班级抹黑,为班级争取荣誉;努力争取做一名优秀学生。

检讨虽然是诚意的,但也只是停留纸上,行动才是最主要的,我恳请老师和爸爸妈妈,给予我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更严格的监督,我会以实际行动回报您们对我的关怀和爱护,绝对不辜负你们的辛劳和期望。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中学生检讨书模板 篇14

您好!

我犯的是原则性的问题,是不能被原谅的,为了更好认识和改正自己的错误,我认为有必要对自己的行为做出深刻检讨:

1、思想上的错误:在思想上分不清主次,对老师不尊重,对自己不负责。于永慧老师的课我是很感兴趣的,于老师上课认真负责,与学生互动良好,内容新颖实用。对这样好的老师,不仅没有应有的尊敬,反而逃课,这是我犯过的最愚蠢的错误。

2、行为上的错误,逃课回家,没有报告学院任何人,更没有请假,无视学院管理制度,无视老师的权威

3、对自己的不负责,学习是学生的天职,逃课让我失去宝贵的学习机会,必然影响自己知识的积累,作为研究生是很不应该的。

我认为应该从以下方面改正自己的错误和身上的毛病:

1、提高纪律性,最要命的问题是缺乏纪律性,给学院的管理带来负面影响。

2、学会正确处理问题,当遇到问题是应该深思熟虑,遵循原则,分清主次。

3、学会尊重人,对人尊重是为人处事的基本原则,是一个人应有的起码礼貌,尊重别人才值得尊重。

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写下这篇检讨,希望得到老师的原谅,保证绝对不会再犯类似错误,希望老师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中学生检讨书模板 篇15

尊敬的语文老师:

古人云“保剑锋儿自磨砺出,千里江陵我一日还”,又云“天将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等等等”。此番我遭受这样的打击,想必也是天要降下大任于我啊。

回顾下我的错误,我痛心疾首,每一次回眸都伴随着肌肉的阵阵剧痛,额头上的神经线紧绷,心里有说不出的苦痛。归咎我的错误,我可以用简单的几个字来概括,那就是“公交车上跳舞”,虽然说将您的语文课堂比作公交车、将做数学作业比作跳舞,显得不太恰当,估计您的思维想象力也不到那块。可也就是这个理啊,就是我在正确的时间做了不正确的事情。比如睡觉吃东西、吃饭时候睡觉、厕所时候看书、跑步时候学习等。

犯下诸如此类的错误,主要原因还是我爹妈没有从小管教好我,导致我搁您手里,等着您挽救我这棵小草了。好在您深明大义、磨刀霍霍、慷慨激昂、虎视眈眈、雄姿英发地撕我这本作业本,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您撕作业本的瞬间我的心也像那砸碎了的碗筷,啪啦一声的碎了~

至于改正错误嘛,经过此次深刻的教训,我估计也没有什么必要写改正措施了,我今后再这样“公交车上跳舞”我就当您孙子得了。

最后,我恳请您能够原谅我,我一定痛改前非,好好做您学生,上课也就不再“公交车上跳舞”,努力认真学好语文,将来也来这所学校当语文老师,跟您抢饭碗我~。

检讨人:

日期:XX年XX月XX日

中学生检讨书模板 篇16

又是一个冬去春来的时节,坚冰终会在阳光的普照下消融。不管你是退去的寒风,还是那股涌入的暖流,你都必须行动起来,这样四季才会变换,时间才会流转,枝芽才会萌芽,种子才会破土而上,溪流才能涌入大海,一个人才能成长。

而我,这个大二学生,成长了吗?在这又将过去的半个学期中,我学到了什么,丢失了什么。时间永远都是人生最大的敌人,它永远不会让人重来,即使只是一秒钟。所以没必要去后悔什么,而是要去反思,然后继续行走。某人说,怀才好比怀孕,时间久了总会让人看出来。但是对于懒惰的人来说,时间只会让你发胖,即使别人会误认为你是怀孕,这就好比你误认为自己怀才是一样的。虽然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怀有多大的才华,但有些事情上我是懒惰的,比如学习。惰性永远是人成功路上最大的路障,即使你的成功路还在施工中。所以一个人想要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的巅峰必须克服惰性,排除路障,自己施工,并自信坚定地走下去。

说回自己,半个学期里由于个人原因和身体原因旷了5节课,给自身的学习造成了影响,应该检讨,必须检讨:

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错就是错,与任何人无关。生活的平顺造就了我狂妄自大,骄傲蛮横的脾气,导致今日岌岌可危的地步,我今天愿意承担一切后果。其实,我很感谢老师让我反省在今天,而不是不可挽救的大三大四,我必须重新梳理自己,坦然面对并深刻反省!我辜负了父母,辜负了老师,辜负了所有对我寄予期望的人。对不起,请能接受我发自内心的歉意和悔恨,我的错误行为不配得到原谅,但我会改正,我必须改正,这就是我今后的生活,至于我自己,已咎由自取,愿日后不再旷课,好好学习。生活虽易,学习不易,且行且珍惜。

最后,我想说我不能保证什么,但我会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学生,并把做一个优秀的人作为目标。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中学生检讨书模板 篇17

您好!

我是xx班的您的学生。此次在晚自习吵闹是我对自己要求不严格的体现,也是我对学习不看重的直接表现。因此,我怀着一个无比愧疚的心,想向您表达最真切的歉意,我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知道自己这么做是不对的,恳求老师给个机会让我改正。以下是我检讨:

一、晚自习的重要性

晚自习是给我们写作业,温习功课的时间。但是我却不重视它,觉得晚自习可以自己随便玩闹,也没有顾及到大家的学习,对全班同学造成了不好影响。我在晚自习中和同桌聊天,发出了碎碎细语声,后面更加不注意影响,发出了很大的声音,让大家无法正常学习,导致纪律委员记了我的名字。被纪律委员点名后,我还不知悔改,继续胡作非为。我没有认识到晚自习的重要性,是因为我还没有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一定会培养正确的学习态度,注意个人影响,不再让自己成为班级的罪人,不再拖班级的后腿。

二、对自己的认识

我一直没有正确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应该有的纪律观,学习观,人生观。我在肆无忌惮的挥霍青春,浪费时间,其实是对自己的极度不负责,也是对所有对我有所期望的人的一种伤害。我太过自我,导致自己盲目且无知,对学习不求上进,对自己毫无要求。作为这样的一名学生,是对老师辛苦付出的不负责,更是对祖国培养的不负责。作为一名青少年,要持有正确的价值观,做正确的事情。

三、个人行为给环境造成的影响

我一直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给整个环境带来的影响。而且不听劝的做一些自我的事情,让大家都受到了我的影响。这是我太过自我的表现,给环境带来了严重的后果。不仅让自己没有学习到,还影响到了同学们的学习。这是一个学生最不应该做的事情,我应该明白,一个人的行为,是可以影响到整个集体的,克制自己的行为是对他人莫大的尊重。只有学会尊重他人,我的人格发展才会更加健全,更有助于我成为一个思想正直的人。

四、改正错误,努力学习

我是一名正在接受学校教育的学生,我的义务毫无疑问就是学习。我之前所犯的错误,我会用接下来的时间努力的进行改正。希望能够不负老师对我的栽培,父母对我的关心。从此刻起,我会认真的履行一名学生应该承担的职责,做祖国的未来,做祖国的骄傲。

我抱着无比懊悔的心情,想对大家再一次抱歉。是我的无知让大家受到了影响。也对不起老师对我的教导,我一定会持着一颗赤子之心,在今后的路上鞭策自己,不断前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