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打牌检讨书16篇》
大学生打牌检讨书(精选16篇)
大学生打牌检讨书 篇1
尊敬的X老师:
您好!
我怀着万分愧疚及懊悔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
在xx月xx日星期一的晚上,我没有在学校宿舍过夜,而是到了学校外面的网吧通宵上网,我不仅夜不归宿,还没有起到做大孩的责任,当大的没有大样,还和他们一起出去,在今天经过老师的'批评和教育之后我已经深深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决心改正。
以前老师就和我们说过不可以去网吧,网吧不是什么好的地方,网吧对我们来说是个学坏的地方,一旦上瘾了就无法自拔了,老师的教导言犹在耳,我却还是违反了,经过老师的教育与我一夜的思考后,我已深深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
夜不归宿不仅是对自己的安全不负责任还严重影响了第二天训练效果。
我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教育和对我的帮助,也对不起生我养我的父母,我没有做好我该做的事情,请求老师的原谅
我非常感谢老师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我不会再辜负你面对我的期望,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都改过,请老师在给我一次机会,会刻苦的训练,不做那些不好的事情情!
检讨人:
xx年xx月xx日
大学生打牌检讨书 篇2
尊敬的教务处主任:
我怀着深深敬畏、愧疚、纠结、痛楚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以深刻反省此次考试找人的严重违纪违规错误。
此时此刻,面对错误,我想已经不能改再做隐瞒,这完全就是我的错。我的错误给班级形象抹黑,在同学当中树立了不良范例,给班主任老师带来深重的困扰,并且危及到了班主任老师的饭碗。对此,我感到十分愧对于大家,请大家容许我表达我最诚挚的歉意:非常抱歉,大家!
通过深刻反思,我痛定思痛决心彻底改正,并且要以实际行动纠正错误、弥补不足:
第一,我须重新认真审视《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以及《中学生考试规范纪律》,就找人的错误做深刻反省,写出错误发生过程的细节,个人心理等方面存在的偏差,给自己一个警示。
第二,我必须坦白、坦诚地交代犯错细节,向校方提供重要信息,大程度地减轻我的错责。并且,希望我的供认能够给校方杜绝现象起到作用。
第三,我必须从此次错误当中充分吸取教训,以个人实际经历告诫身边同学不要重蹈我的覆辙!
最后,希望领导不要开除我,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我愿意接受领导、老师、学生的监督,认真学习,天天向上,再不做任何有违校规校纪的行为了。
此致
大学生打牌检讨书 篇3
尊敬的x:
您好,在此我怀着懊悔、愧疚心情向您递交这篇“住校生私自外出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的错误。
回顾错误,我于x年x月x日没有经过您的同意,也没有在任何老师方面取得请假许可的'情况下,擅自逃离学校,发生了严重的纪律违规。经过您的批评教育。为此,我经过深刻的自我反省,在此向您做出郑重保证:从今往后,我再也不私自外出。有事离校一定要取得您的请假许可以后,方能离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大学生打牌检讨书 篇4
尊敬的**老师: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我在家也待了半个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 ,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 ,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
在这半月中,我每天还是按时就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近两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的我,会已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
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人:
时间:
大学生打牌检讨书 篇5
尊敬的导员:
您好!
我知道自己现在已经是一名大学生,同时也是一名成年人了,但是我还是没有抓好自己的行为规范,老是出现违纪的行为,对于这一点,我感到真的很抱歉,这次也是因为我在毛概课上迟到,所以才被通知到了您的办公室,对于这一点,我很愧疚,对于自己所犯的错误也是无话可说,毕竟这是我自己造成的问题,我会尽力去承担,并且向大家公开检讨和道歉,希望可以得到您的包容和原谅!
今天早上我又在宿舍里睡过头了,自从进入大学之后,我就很少起早床了,没有课的话总是能够睡到十一二点,我知道这是一个陋习,不应该被继续保留下去。但是我还是没有决心去改变自己,也没有决心去改变自己原有的现状,所以这一次,我才会又一次在毛概课上迟到了。
平时我们对待毛概课并没有很大的概念,很多时候也就是草草应付一下,我知道这一点在态度上就已经是个很大的错误了。所以对于我这次迟到,我还是想了很久、反思了自己很久的',我知道或许我不应该再这样堕落、沉沦下去了,这一次您对我说的那些话,让我开始明白,如若不能好好的做好自己本身的事情,那也没有资格拿到毕业证书。我还是醒悟了,我很迫切能够得到您的原谅,因为我想改变自己,想改变这一切,想改变自己的人生,我希望您能够再给我这样一次机会好吗?拜托您了!
经历了这一件事情之后,我想认真的和您承诺,即使我知道这是我自己的事情,但是我也想向您表达我的态度。以后我会严肃对待每一天的每一堂课,认真的把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好,不再去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影响,影响了他人也伤害了自己。我希望您能够再给我一些机会和时间,我一定能够把自己这一次所犯的错误通通改正过来。同时,我也会和我的毛概老师表示歉意,希望能够得到她的原谅!
我是一个成年人,一个已经读了两年大学的人了,对于纪律和自律这两件事情来说,我一直都做的不够,但是我想,既然我现在明白了这些不好的地方,我想我就一定能够下定决心全部改正。希望我不会辜负您对我次次的谅解,我一定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也绝对不会再让您受到这样的困扰了!请您原谅我最后一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大学生打牌检讨书 篇6
尊敬的老师:
你好!
本人于9月8日上午在上某某老师的课程中,迟到半个小时。解释理由只有一个,就是因为途中遇到一个家乡新生的父亲,因为本来也有点熟,而后停步与之聊天,这位叔叔将今日坐火车回家,下午没有时间想送,所以谈话就多了点。故而上课迟到。深知这非什么了不起的理由,大学生上课天经地义,而在上课时间与熟人打招呼聊天确实不合情合理。不过我愿解释我自己的理由,某某老师说其自己是直白爽快之人,深信其亦不喜欢说话拐弯抹角之人。
首先上课迟到是错,就一点我没有任何的疑问。但非不是什么都不可以原谅的,认识的乡亲也熟悉,我无法做到我在路途中和这样的一个人不打招呼,不停下来寒暄几句,毕竟也是个长辈,再说大老远的过来也不容易,我熟悉这里的情况,我很愿意和他多说几句这里的事。我不是在给自己的迟到找理由,迟到是错,但和解释的理由没有关系,我不想用我自己的理由来为自己辩解,错就是错,关键在于以后不迟到不旷课。在这里给老师做个保证,以后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了,毕竟意外不会常有。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老师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归根结底,还是由于我的错,未能对老师们的辛勤劳作做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地感觉到我是一个罪人!!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大学生打牌检讨书 篇7
尊敬的老师:
作为软件工程的学生我们感到非常羞愧与可耻!因为我们不仅违反校纪校规,而且还给我们专业的辅导员丢脸,给学校丢脸。在学校三令五申,明令禁止的情况下,我们却明知故犯,这完全是无视学校规章制度,无视辅导员与学校领导的谆谆教诲的放肆行为。对此,我们感到无地自容,羞愧难当!
作为大三的学生,我们已经在川大锦城学院学习生活了三个年头,学校竭尽所能为我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我们成为内涵高,素质高的优秀的大学生。辅导员以及学校各位领导经常对我们进行思想教育,但是我们却辜负了他们的良苦用心。作为学生,我们对学校的规章制度还明知故犯,这样怎能给学弟学妹们起带头作用。我们心里十分惭愧,十分难受,在学校的各位领导以及所以师生都为构造和谐校园而努力拼搏的同时,我们不仅没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反倒在拉学校的后腿,我们觉得我们真的很对不起给予我们温暖关怀的学校各级领导,各位辅导员,以及已在奋斗的身边的各位同学。同时,我们更对不起我们自己!我们问心有愧呀!
偷电,是可耻的,是败坏学校风气的卑劣行为,在当前的学校的这种大好发展形式下,我们却做出了这种给学校,给专业抹黑的行为,我们应该受到惩罚,毫无怨言!
除此之外,我们发自肺腑的说,这次偷电行为,是我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们向学校领导保证,在我们剩下的大学生活中,绝对不会出现类似的情况。我们会时刻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相互督促,不会再让辅导员以及学校的各位领导失望,不会再做出任何给学校抹黑的行为。请学校领导相信我们,考验我们!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大学生打牌检讨书 篇8
尊敬的教务处主任:
我怀着深深敬畏、愧疚、纠结、痛楚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以深刻反省此次考试找人替 考的严重违纪违规错误。
此时此刻,面对错误,我想已经不能改再做隐瞒,这完全就是我的错。我的错误给班级形象抹黑,在同学当中树立了不良范例,给班主任老师带来深重的困扰,并且危及到了班主任老师的饭碗。对此,我感到十分愧对于大家,请大家容许我表达我最诚挚的歉意:非常抱歉,大家!
通过深刻反思,我痛定思痛决心彻底改正,并且要以实际行动纠正错误、弥补不足:
第一,我须重新认真审视《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以及《中学生考试规范纪律》,就找人代 考的错误做深刻反省,写出错误发生过程的细节,个人心理等方面存在的偏差,给自己一个警示。
第二,我必须坦白、坦诚地交代犯错细节,向校方提供重要信息,大程度地减轻我的错责。并且,希望我的供认能够给校方杜绝代 考现象起到作用。
第三,我必须从此次错误当中充分吸取教训,以个人实际经历告诫身边同学不要重蹈我的覆辙!
最后,希望领导不要开除我,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我愿意接受领导、老师、学生的监督,认真学习,天天向上,再不做任何有违校规校纪的行为了。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大学生打牌检讨书 篇9
敬爱的x导员: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想您表示我对逃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我决定再也不逃课的决心。早在我进入大学之初,我就坚定了好好学习,努力成才的决心,但是我却辜负了老师、家长以及同学的关心,我逃课了。虽然我逃课是由于许久不曾回家,又因“五一”放假三天而我回家在路途上就需要消耗两天的时间,故而我逃了一天的课,但我真的不是存心不想上课的,我错过了老师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无比生动的课,错过了一次老师呕心沥血给我们制作的知识大餐,这莫过于人生的一大损失。
逃课后,我满怀愧疚之情,在家里呆了两天也是惴惴不安的,一方面觉得对不住老师的谆谆教诲,另一方面还要对父母谎称放了4天假而无比的羞愧,这4天的“假”我是在良心的一次次谴责中度过的,我觉得自己“上对不起天,下对不起地,中间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对不起,导员!这次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错误。错误已经发生,我却不知如何挽回,只好告诫自己要努力把握好今后的每一分钟,时时刻刻铭记导员的教导,努力学习,争创辉煌。最起码也要学会立足社会的知识,掌握自力更生的能力。导员的反复教导犹言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仍旧在眼前,我深深为之震撼,也深刻地认识到事已至此的严重性。在我返校的前几天里,我一直期待您来找我训话,惩罚我,借以减轻我心中的负罪感,我有好几次甚至想主动去找您坦诚错误,但我终究还是没有跨越那道线,我退缩了,我是真的不知该对您说什么,“我错了”这句话对您来说显得太苍白无力了,“我下次不敢了”。似乎也不能打动您的心,但这真的是我内心的真实写照,我也许并不太会用语言表达我想要表达的意思,但我真心希望您能从我的文字中读出深深地悔意和我要表达的痛改前非的决心。
如今大错已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我在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也不高,更没有很好地掌控自己的情感反而让情感掌控了我,我的定力还是不够的坚定。导员,虽然我的言语不多,写字也很潦草,但这正是我急切想表明我真的知道我错了的迫切心情。我真的错了,我保证我再也不犯了!我保证!我会用以后学习生活中的事想您保证,您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我!我会用事实证明!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想您保证,我一定再也不会犯样的错误了!
您的学生关于这份检讨书,这段时间我遵从级长的要求回家思过,我也对自己的错误做了深刻反省,觉得我最有必要说明我的犯错原因:客观错误原因:由于当日6月21日(星期一)晚上确实下了很大的雨,给我们的住宿生活带来了一定程度的不便,因为我在宿舍里听到一位主任老师说可以回家。之后,我又打电话联系其他宿舍同学,也都得到他们回家的消息。主观错误原因:关于我此次擅自离校,夜自修旷课。我认为我的错误更多应当归咎在主观原因上,我承认在思想上我存有一定的不遵守纪律和放任自由的缺点。
(1)我的认事能力欠缺,需知住校生该不该住校,应不应该回家首先应该听从学校的安排,我却在没有得到学校通知,班主任传达的情况下,偏听一位宿舍主任的话擅自离校。在这里,我也了解到那位宿舍主任也未必能够通晓大局,知道学校的具体安排。而我却单纯通过客观环境感受,一心只觉得雨下得大,加之其他宿舍的同学都已离校,就擅自回家。
(2)我的不遵守纪律。不可否认,我天生就有我行我素,肆意散漫的一些毛病,这点从我小时候有所体现,现在长大了也依然没能彻底改正。这次擅自离校,夜自修旷课,虽然有一丝客观原因主导,但后来我在路上遇到班主任老师,得到班主任的阻止,但我却一心想回家,没有服从班主任老师的规定要求。
(3)我的不尊重老师,这次擅离离校之后,班主任老师对我们进行了应该的批评教育。而当时的我居然与老师争吵,大吵大闹,还因为老师要叫家长的事情,脱口大骂班主任老师。关于我的错误,既然已经犯下,我在分析错误原因之后,就该有所检讨和悔过!尊敬的班主任老师:您好,我以无比愧疚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我擅自离校不思悔改的检讨书,首先我作为一名住宿生,因为6月21日(星期一)晚上下雨,我听信一位学校宿舍主任的话,并且未在班主任老师的允许下擅自离校,从而没有上当晚的夜自修,导致旷课行为的发生。之后,我还不思悔改,没有服从班主任老师的处理安排,还肆意地与班主任老师争吵,给学校和老师工作带来了极其不便的影响。
在此,我为我所犯错由此带来的一些后果,对各位老师,尤其是我的班主任老师深表歉意。关于这份检讨书,这段时间我遵从级长的要求回家思过,我也对自己的错误做了深刻反省,觉得我最有必要说明我的犯错原因:客观错误原因:由于当日6月21日(星期一)晚上确实下了很大的雨,给我们的住宿生活带来了一定程度的不便,因为我在宿舍里听到一位主任老师说可以回家。之后,我又打电话联系其他宿舍同学,也都得到他们回家的消息。
检讨人:
时间:
大学生打牌检讨书 篇10
敬爱的:
介于昨晚的打牌事件我感到万分的后悔,我们正是学习的大好时光。我们拿着父母的钱不但没有体谅父母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去认真读书,我倍感自责,不但对不起父母更对不起老师们的悉心教育更对不起校领导的良苦用心。
那一天,我被家人打牌深深吸引。出于崇敬心与好奇心,我自然地燃起对打牌的渴望。陀斯妥耶夫斯基曾在描写赌博时写道:当周围充满可能性时,你无法对之是而不见。事实上,在一个周围人都赌博的环境中,我一直充满着赌博的可能性。只是那时由于种种外在社会高压因素将这可能性埋没了。但那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外在社会监督给了我那种可能性实现的可能。于是自然而然地,我学者看家人打牌,我发现赌博真的很有意思。于是我消除了对赌博的厌恶感。但同时,无形的外在社会压迫——即我一直被灌输的关于禁止赌博的言论又给了我对赌博的罪恶感。这让我想起边沁所谓的“透明监狱“。当然,我有的并非完全是罪恶感,也有诸如“变的成熟“,”象思想家“等的快慰感。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罪恶感的消失,我对赌博的渴望与日俱增。带着这种想法,
昨晚,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本来是一天课程结束,晚自习劳神劳力的情况下,我们不但不进行自我调节,进入睡眠状态,还进行了这场别开生面的赌博,但是在这学习压力巨大的现在,每天被书本和试卷掩埋的我们,真的很需要一些东西释放下,青春期是萌动的,是叛逆的,没有不犯错的人,只有虚心改正的人和知错不改的人两种,在这一点上我强烈的站在了前一种人的面前,我不说我是一个完人但我绝对是一个知错就改的人。
那一晚,我本来在用心的看书,可是懵懂的我被其他三人的煽动和蔑视鼓动了心,做为一个青少年,我的冲动为我付出了代价,也为我以后在做事前这件事是否该做是否不该做做了一个深刻的教育意义。从这点来讲我得到了一些珍贵的经验同样的对这件事情我进行了深刻的反省和自我理解。因此我要感谢我的老师,你让我为追求真理只付出了很少的代价。虽然看起来很象是辩驳,但这的确是我的检讨书。因为正象我刚才所说的,我不会再抽烟,因为我抽烟的目的已经达到。
检讨人:
x年xx月xx日
大学生打牌检讨书 篇11
尊敬的老师:
首先我为今天犯下的错误深刻的悔过,今天早上由于自己的懒惰,就缺席了1到2节的中国经典文学,在班里面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经过老师的教导,我知道了自己错误之所在,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早在我刚踏进这个学校的时候,学校以及学院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作为一个大学的学生,上课不应该迟到,不应该旷课。然而现在,我却旷课了。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但是,在实际的生活中,由于个人的惰性,我还是把老师的谆谆教诲抛于脑后。今天写下这份检讨书,不仅是因为一个学校纪律处理的程序需要,更确切的来说,是想通过这份检讨,来让自己牢记老师们的教诲,更让自己时刻敲响警钟。
我不想找任何的理由来为自己开脱,因为错了,就是错了,找理由来逃避,只会使自己越陷越深。推卸责任容易变成一种习惯,而这种习惯养成了就难以去改变了。旷课,不是一件小事。老师找我谈话的时候,我感到很愧对老师,更愧对我的家人。进大学的以后,什么都觉得很新鲜,觉得自己有股冲劲,这个世界上就没有自己干不成的事情,于是在生活学习中,对自己要求不严格,随意放纵自己。像墙头的野草,风往哪面就想哪边倒,一段时间对什么有兴趣觉得有意思就去忙乎什么,干事情总是三分钟的热度,连最重要的学习都落下了,纪律也散漫了。这种状态一直持续着,我现在都大二了,直到现在我才感觉自己清醒了些。现在,本在申请灾区减免学费的我本应该对自己更加严格的时候,我却堕落起来,为此我感到十分的羞愧,因为这样的错误是愚蠢的。毕竟,想得到这些帮助是需要自己努力的,需要的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所以我为此深刻检讨自己。
由于以前也发生过此类状况,受到了老师的批评,所以这些心里十分的难受,觉得辜负了老师对自己的谆谆教导,浪费了老师的精力和时间,我实在是不该,但是这次老师却没有对我发火,并且耐心的劝说我,使我深刻地反省自己的错误,我觉得非常愧疚,此次的反省尤为深刻,使我觉得改正错误是件刻不容缓的事情,经过几个小时的深思,我决定以以下的行为向老师表达自己认错的决心:
1、向老师认错,写检查书。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
2、提高纪律性。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事应该先向老师请假。
3.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各门课程都应该引起重视,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
4.学会正确处理问题。以后遇到事情需要冷静的处理,凡事需要三思而后行,多角度的权衡利弊,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冲动行事,这一点对于自己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很重要的。对于自己以前所犯的错误,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它的严重性,特写下这篇检讨,让老师提出批评,并希望得到老师的原谅。并且向老师保证我以后将不会再犯以上的错误,特别是不会再无故旷课了。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
5、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期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我不想像许多人那样写虚伪的检讨,检讨只是一份死物,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而是靠实际行动!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同时真心希望老师给我机会,能够理解我。不要因为这次我的错误再给我一次处分,因为我一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觉醒,绝对不辜负你们的一片苦心。
此致
致敬!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大学生打牌检讨书 篇1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论文中抄袭造成作弊行为,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我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对的,但我还是做了,我写这份检讨,以向老师表示我对这次论文抄袭行为的深刻认识。对不起,老师!我犯下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问题。辜负了您对我这几年的悉心栽培,当时没能体会到您的良苦用心,一任自己的懒惰、投机取巧的心里作崇,在写论文的时候,学习态度不端正,随便在网上搜了一篇类似的文章,就开始加工论文,根本就没有按照您的教诲,潜心研究论文题目,搜集大量的资料,只是将搜集的文章,随便修改了一下,盗用别人的观点,大量抄袭别人辛辛苦苦整理过的文字,只是一味地追求字数上的增加,单纯地为了您布置的论文尽快地完成而写作业,把您对我的教诲早就抛之脑后,进而不查相关资料,所表达的观点没有任何考证,都是自己凭空想象出来的,最后将抄袭的语句加上自己一些独撰的文字,拼凑出整个论文,把这篇没有任何条理,观点杂乱的文章就交给了你。
这次我意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在写论文的时候抱有侥幸心,以为把论文加工出来交给你就万事大吉了,纯粹没有按照您平时教导我们要老老实实做学问,认认真真写论文的原则。这种行为本身就是错误的,在班级造成极坏的影响。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破坏了班级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
在写这篇论文的时候,自己抱有可怕的侥幸心理,这种心理导致自己在学习上,不认真钻研,马马虎虎,对您布置的作业也是敷衍了事,为了赶时间应付您,在网上随便搜几篇相关的文章,然后自己胡乱的串联在一起,以为这样就可以蒙混过关。完全违背了您治学严谨的一贯作风,放任了自己的懒散毛病。这样下去,最终受害的还是我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在校期间就应该好好学习,勤勤恳恳地做学问,多想老师学习,多请教。而我自己完全背道而驰,不认真学习,不爱做作业,即使做了作业,也是为了应付您的检查。没有将心思用到学习上,反而在学习过程中让侥幸心理占据了上风,以为每次的作业只要自己做了,交给了老师就算完事了。结果在这次写论文的时候,就大量抄袭别人的文章,以为这样就完成了您的作业。完全不顾论文的质量,更别说花大量时间去搜集和整理资料了,论文中的观点就是自己也稀里糊涂的,根本没有任何逻辑性和条理性。
这样的文章您看了之后肯定是非常气愤的,您每次上课,苦口婆心的教我们怎么写论文,如何选题、搜集资料,怎样提出自己的观点,结果我对您的教诲执迷不悟,每次都怀有极大地侥幸心理。这次论文交给您之后,立刻指出这篇粗制滥造论文里的抄袭部分。这次抄袭行为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事后我已追悔莫及。自己也反省了好几天,每天都在想:"这是什么?我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真的不敢想象我是怎么会丧失了学习准则呢。这个抄袭的阴影时时在我的脑海里回荡,让我每天都不能安心的学习。对自己抄袭的行为感到羞愧,只想说老师请您原谅我,原谅我这种可耻的抄袭行为。我真的错了,深知要想学好专业课程,只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应该像我这样在写论文中抄袭。
老师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论文中抄袭,而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论文抄袭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老师丢脸。论文抄袭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嘲笑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只有好好读书,认真学习,不再犯错,希望早日找回诚信,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您的原谅,因为我真的知道错了。今后不仅要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及时指出论文中的抄袭部分,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的一生有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作用。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写论文的时候作弊实际上就是做假骗人,原本弘扬大学的拼搏精神,走顽强拼搏进取之路既是我的责任,也是我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然而,我的行为却背道而驰。一个优秀上进的研究生当然要努力学好没,每门课程,踏踏实实地多发表论文,但不能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写随意复制粘贴、没有任何学术价值的论文,这是一个关系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每次学习过程中,写论文的时候都抱有极大地侥幸心理,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
老师您对我们的教诲,弟子谨记在心,对于这次您对弟子的批评,弟子不胜感激。您一向治学严谨,对我们要求严格。您时刻要求我们要认真钻研,老老实实做学问,不能盲目追风,更不能抄袭别人的劳动成果。写论文时,您从选题,需要搜集的资料都罗列出来,然后教导我们如何去写,在表达自己的观点时,一定要有依据,而不能凭空捏造和想象。每一次写论文,不论您多忙,您都仔细阅读,甚至标点符号,您都指出来,并让我们修改。您如此辛苦地教育我们,从不记个人得失,很多时候,您忙完学校里的事务,还要加班批阅我们的作业,无数个深夜,都有您繁忙的身影。而我没有体谅您的良苦用心和辛勤劳动成果,只是为了自己的享乐,虚度光年。您布置的论文自己都匆匆应付,把你对我的悉心教导置之脑后,从来没有更深层次地分析您的教导和批评,而只是恣意妄为,任意窃取别人的劳动成果,冠冕堂皇地为自己抄袭过来。我所犯的错误是对您的不尊重,您百忙之中还要批阅我的论文,而论文又不是自己认真写的,既浪费了您的时间,又影响了您的教学进度,这一切都是由于我的学习态度不端正,自己平时懒散的行为所造成的,在受到您的批评之后,我悔恨不已。
老师,对于此次论文抄袭,弟子非常痛恨自己,辜负了您对我的殷切期望。明白了我的错误之后,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教育。经过一番深刻的反省,我意识到了自己错误的严重性。任意抄袭别人的文章,只是为了赶写自己的论文,这是自己错误的学习态度的表现!在这里我要感谢老师的批评指导,如果没有您及时地指出我的错误,告诉我这属于严重的剽窃行为,那我可能还会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将来甚至可能发展到自己不会写论文,不能顺利毕业!如今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的严重性,这多亏了老师您及时的教育指导,我才得以明白自己错误学习态度的严重性。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而我就是这个犯错的蚁穴,老师您的教导及时的堵住了这将要犯下更大错误的蚁穴。
我知道我这种懒散、自由的行为伤害了很多同学,他们花了大量的时间查资料,写论文,并不断地修改论文,而我仅仅是复制粘贴,只花了很少的时间写论文,对大家是很不公平的。不仅打击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而且是对他们学习成果的不尊重。另外,对于老师您,也是极大地不尊重,您帮我们选定题目,罗列参考资料,还要晚上加班批阅我们的作业,每每想到这些,我就非常痛恨自己,作为一个犯下错误的人,我在这里向您说:对不起,我伤害了你们的感情!
记得刚进入大学的时候,我在学习上还能跟得上,按时并且保质保量的完成作业,可是时间久了,对于这些却不重视了。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的校规校纪的大环境下,我却执迷不悟,草草地写论文,抄袭别人的文章,犯下了如此严重的错误,我深深地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自己变成了一个不尊重别人学习成果,弄虚作假,没有学习积极性的人,感激老师及时让我在这条迷途上,不再继续深陷下去,让我迷途知返。
想想自己也在学校里生活了两年了,却在步入后半段的关键时刻犯下了重大的错误,我知道这是学校对我的考验,我一定会经受住考验,把它当成我人生路上的转折点,从今天开始,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在纪律上,我都会用您的教诲严格的要求自己。对待学习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对每一篇要写的论文,一定要查阅大量的资料,及时向您请教,论文中提出的观点要有依据,对每一个字都要认真推敲,甚至是标点符号,都要慎重使用。
犯下如此严重的错误,我自己也想了很久,思考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事情,自己也很悔恨,也深刻的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其他同学都能花大量时间去写论文,并且每篇论文都写得非常好,论证严密,参考资料丰富,而我拼凑的文章还能算是论文吗?冷静过后,我对自己的犯错动机进行了深刻的分析,问题最终归结于自己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谆谆教诲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的教导,放任自己的错误想法发展下去,这是对老师工作的不尊重,是对老师劳动成果的无视。而这也导致了我这次犯错。现在,多亏老师您的帮助,我才看到了自己身上的不足之处才能改正过来,您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领路人指明灯,照亮了我们的后半生!
此次论文抄袭,我辜负了老师父母的期望,在同学间造成极坏影响,若是没有老师您的及时提醒指正,自己继续这样对待学习,后果将不堪设想。这样下去,自己到毕业了论文还不会写,只会复制粘贴,抄写别人的文章,那么,毕业都成了问题。老师和父母这么多年的辛苦培养,到头来却华而不实,没有学到知识,还养成了弄虚作假,不尊重别人的不良行为。如果步入社会,自己的这些不良行为将会影响我的一生,自己很难在社会上立足。老师,我知道我犯的是原则性的错误,我也知道我的保证您不会相信,在别人眼里可能更是一文不值。但是知耻而后勇,作为一名上进青年,我一定会改过自新重新做人。老师,您是我们改错路上唯一的依靠,您将继续指导我们前行。
作为一个学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是我的义务,也是最基本的责任,写论文是我获得知识的重要途径,然而我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无视老师的教导;一名研究生却不知道诚信对自己的重要性,而且更严重的错误是我没有主动去认识错误,依然去用侥幸心理去恳求原谅,这是令人耻笑的行为,是在我犯错之后,我一夜没有睡着,我认真的反省了自己,反省自己的错误,反省自己错在哪里,反省自己为什么在犯错之后却只会想到推脱,论文是严肃和严谨的,学校和老师的原则是对学生走上正确道路的一种保证,校规校纪的制定是对学生的正确引导,而我,完全没有看到这种本应该严肃认真的学风规定,我沉浸在自己的思想中,没有接纳老师您对我的正确思想的灌输,这是非常幼稚、非常自以为是的行为,这是我成长路上的一次教训,我知道自己错了,错的那样的无知,也错的那样的令人耻笑。学校的学风规定已经进行了这么久,经过这次教训,我又对您的良苦用心多了一些理解,作为一名学生你永远不能停止学习,永远不能自我满足,老师您对我的教导不是为了为难我,却是要将我们从吊儿郎当,懒散,自由,无所谓的自以为是的思想中拉出来,而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我有时候却会以为这是您故意在为难我,而用我那看似冠冕堂皇实则鼠目寸光的理由去任意抄袭别人的文章来拼凑自己的论文。只有当我真正理解了您的淳淳教导,不倦的教育我,理解我们已经长大,肩负着自己是研究生,理解我们自己应该越来越优秀越来越进步,应该踏踏实实地做研究和学问,多写几篇高质量的论文,而不是随波逐流,任意妄为,这才是一名合格的西北师范大学的研究生。
所谓苦口良言,每一个老师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以便在将来的社会道路中能一路顺风,也使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班级良好的学风,在同学中和老师中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写论文,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风气形成。每次写论文之前老师您都会再三强调论文的重要性,并嘱咐我们不要抄袭,慢慢培养我们的良好习惯,可我却还是没有注重这一点,依然犯错,还抱有侥幸心理想得到原谅。这对我以后的发展是很不利的。
在这里我想再对*老师说一声,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此次论文抄袭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做到有错误要主动认识,主动改正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
我会感谢老师及时发现和帮我纠正我的错误,学校是个小社会,现在我犯了错误,还能帮助我认识和改正,当我踏入真正的社会,是没有人来提醒我的错误所在,这会使很多东西与我失之交臂,最终的受害者还是我,我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现在还不够成熟,思想还是不够完善,对很多事情的理解还是不够深入。我会以这次论文抄袭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树立正确的学习观,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抄袭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加强自己的责任感,理解老师,尊重老师,遵守学校规定,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我已经理解了学习对我的重要性,作为一个研究生我们的目标是今后的奋斗不辱自己在学校学习3年的知识,不辱自己活在这个世上,以诚信好学,尊师重道为荣。
事实证明,研究生仅仅热情投入、刻苦努力、钻研学业是不够的,还要有清醒的头脑、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否则就会在学习上迷失方向,使学校受损失。我所犯错误的影响是很坏的。尤其是作为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责任。写论文时,大量抄袭别人的文章和观点,直接造成不尊重同学、不尊重老师的恶劣影响。本来,您是对我很器重的,然而,我的错误深深地伤害了您的心;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且监督我。
检讨人:
大学生打牌检讨书 篇13
尊敬的辅导员:
您好!在此,我怀着非常繁重的心境向您做出深刻的检讨!身为一名大二的学生,还要为迟到而写检讨书,觉得十分的无奈和后悔!今天写下这份检讨书,是对我以后不再迟到而做出的信心。
不晓得是您荣幸还是我不幸,第一次迟到就被点名了,但无论如何,冲撞了学院的铁律,就要承当起自己犯下的错误!但我能够保障,迟到,仅此一次罢了,相对不会有下次。我不再是小学生了,自己的学习跟本人的将来我很明白,思维上的觉醒仍是很强烈的,你感到是吗?
我当初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了,也不想为自己的迟到找更多堂而皇之的理由。如果还想要听我说什么迟到犯下了一个重大的错误,对不起父母对不起学校的话,那辅导员着实是太不给力了!假如我是惯性迟到,或者我会昧着良心说那些书面语,但仅仅一次的迟到,而我自己也知道迟到的不好了。特懊悔迟到的,课就少听一点,而后整节课就似乎缺了点什么似的。所认为了自己的测验还有未来着想,我也不允许自己再次迟到了!迟到了又要被您罚写检讨书,连我自己也认为很成熟,究竟我是大二的学生了!
不论怎样,今天我迟到了,犯了错误,所以我向学校,向辅导员,也向自己作了深刻的检讨,愿望你们能原谅我犯下的错误!我也向你们保证,当前再也不会迟到了!固然神马都是浮云,但我的保证绝对不是浮云,是有举动证实的!
最后,盼望辅导员接收我如斯深入的检查,并能谅解我所犯下的过错!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x月xx日
大学生打牌检讨书 篇14
尊敬的老师:
我错了。
4月2日早上旷课四节,私自离校,前往郑州去找男朋友。之后接到辅导员李老师的电话,受到了教育,也知道的一意孤行造成了多么严重的后果。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辅导员您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我应该把老师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才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纪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却犯了错误,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犯这样的错误,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坏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这几天我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的错误,我应该为自己犯的错付出代价,我也心甘情愿承担不起的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原则性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犯校规也非常生气。我是一名学生,却没有好好学习。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讨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为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话羞辱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很年轻,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再拼一次,再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亲亲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被人优越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很惭愧。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权威进行挑战,而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过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办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能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您的学生
时间:20xx年X月X日
大学生打牌检讨书 篇15
尊敬的老师:
今天早晨我还是没能去上早操,对比起老师,我还没能做到战胜自己。一个人的改变是需要时间的,可是我的时间都去哪了?每天除了上课时间,课余时间不是去社团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就是去图书馆学习知识。真正留给自己的时间太少了,只有在晚上躺在床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临睡前的时间,大部分是用来回顾今天的所失与所得,然后才能去想一些自身对精神层次的追求。
细细想来,不知不觉间已经成为大学生小半年了,从最初的兴奋,到体会大学,到现在。我都没有什么目标,每天都在为别人活着,而且活的很累,虽然在社团的实践中有很大的收获,但是还是很迷茫,迷茫后就是恐惧,恐惧带来的结果就是回避问题,无法面对现实。现在我已经战胜了恐惧,勇敢的面对自己,可是我还是不能立刻就变成一个理想的自己,需要一个过渡时间,这个时间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缩短。都说想要说服一个人很困难,可是说服自己更是难上加难。一个人是不可能随随便便就改变的,这需要自己有过经历,有过感悟,才能改变自己的内心。而我经历了一些,也感悟了一些,可是还是不够,最重要的就是时间。我现在已经推掉了一些活动,给自己多点思考,我相信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行,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大学生打牌检讨书 篇1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学生,真的很抱歉自己会做出这样的行为,让您失望了,对于造成的影响我真的很抱歉,经过深刻的反省我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
因为特殊原因,我已经很久没有出过校门了,就突然生出了打牌的念头,就在昨天,我拿出扑克牌的时候,室友们都纷纷凑了过来,表示想玩上一把,其实一开始,我还是挺犹豫的,因为我是我们班的班干部,很清楚学校的规章制度,像这种在宿舍打牌的行为是学校严令禁止的,并且一旦被发现就会予以严肃处理,一开始我拿出扑克牌就是想自己一个人玩玩,没想到室友们看到了,在他们强烈的要求下,再加上自己也有点想玩,于是我们就铺张好了地方准备开始打牌。在打完了第一场牌的时候,我就知道停不下来了,很难控制,所以我们一宿舍的就轮换着打牌,刚好是晚上,我们吵闹的声音有点大,引起了查寝部的注意,在开门的时候,我们还看见了教务处的领导,那个时候我们都蒙了。其实在我打牌的时候,我就很慌,因为总有种不好的预感,如今我们被教导处的主任抓住了现场,并且进行了严厉的批评,随后您就接到了教导主任的通知。第二天,学校广播将我们的专业和班级还有我们的名字都念了出来,当时我觉得非常丢脸,我很后悔自己会犯这样的错误。
之后您将我们叫到办公室,进行了深刻的批评教育,并且着重批评了我。当时我觉得挺愧疚的,因为我还是班干部,而且还是带头的那个人,挺悔不当初的,假如我没有扑克牌,也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现在的我作为班干部自然是要着重接受惩罚的,我深知自己的行为非常不对,在宿舍打牌是一种公然挑战学校规章制度的行为,并且还会造成恶劣的影响。
作为一名大学生,在校园里应该是来学习的,而不是大半夜在宿舍打牌,想要打牌可以在家里和家人们玩玩,但是学校是学习的地方,制定的规章制度是不容亵渎的,身为班干部做出这样的行为,我知道我让很多同学失望了,也让老师您失望了。是我自己没有足够的自律,是我自己思想觉悟还不够高,不然也不会生出打牌的念头,这两天我一直在反省自己做的这件事,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对不起,同学们,对不起,老师,让你们失望了,现在我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我愿意接受惩罚,请你们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