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没考好检讨书例文最新(精选12篇)》
考试没考好检讨书例文最新(精选12篇)
考试没考好检讨书例文最新 篇1
尊敬的老师:
我怀着愧疚的心情,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老师能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身的散漫和无知,上课总是不认真听讲,导致我考试没考好。
我认为,这次考试考不好还有两个大的原因。
首先是学习不用功。这么说有些笼统,其实它可以分为很多小原因。也许您知道也许您不知道。前段时间不是因为月考成绩看得过去有所松懈,而是一直就不紧张:早读有一半的时间用来犯困,另一半时间中的效率也不高,有时还哼首歌什么的(由此决定以后少听歌)。上课时,尤其是数学和英语,一有听不懂的情况就犯困,越困越听不懂(最近课前开始仔细预习了,上课听懂了就不犯困了,这方面有了改善)。然后,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了个大毛病发呆。这的确浪费了很多时间。只要一闲下来就发呆。因此,以后打算把日程排满,充实自身,改掉这个自杀式的烂毛玻还有,我有个不爱写作业的毛玻尤其是上了高中后作业多了起来。以后要勤快些。其实这也是学习态度的问题。
第二是学习态度不端正。我常把自身定位为“厌恶学习的孩子”。其实这是消极的心理暗示。事实上我已经开始对很多的科目产生兴趣了。心理暗示也是蛮重要的。
现在我十分重视,并从内心上谴责自身,反省自身。要记从自身身上找错误,查不足,深刻的反醒。
我知道,错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自身做错事的时候,能正确的认识到自身的错误,并且知道如何改过自身,因此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格外的严格要求自身。现在我对自身的学习也有了新的要求。因为我发现我竟然有一点“为了现在玩的痛快不管以后”的征兆。因此,现在我要把这些所有不好的征兆都扼杀在摇篮里。还有一点,就是要减少吃东西的时间……每天都要花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吃零食。而其他人都用这半小时学习了。
人总是不见棺材不落泪的。我已经看到了事态的`严重性,不会再下滑了。只要我们都有很好的约束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在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可以为讲话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多事要做,那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考试不考好了。我一定不会在同一地方摔倒。做事情,要有始有终,学习更是一样,不能半途而废。
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找到了自身身上存在的不足。因此,我要感谢老师让我写了这份检查,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身的错误,希望老师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不再让老师及家长失望。请老师看我的实际行动吧,我会努力学习的。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考试没考好检讨书例文最新 篇2
尊敬的老师:
这次期中考试,我考的很差,对此在这检讨,希望以后不要再考这个分数……
学英语,最重要的就是读,听,背,只要这三个你能100%做到的话,你的英语成绩,没有90分,也能85分。
但是,我却偏偏相反了,没有听,没有写,没有背,自以为事,以为自己多聪明,所以什么都只做了三分之一,导致成绩不理想……
以后,我决定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此,我订了一份每天必做的一份学习计划,我必须照做:
1. 每天读英语课文,十次或五次。
2. 每天不断的背单词,重复的背,直到背得滚瓜烂熟。
3. 每天听写课文,直到会默为止。
4. 上课认真听讲,思维跟着老师走,积极思考问题。
5. 下课后,把老师上课讲的内容复习一边,不懂得一定要提问。
6. 认真完成作业。
7. 不能经常开电脑,开电脑就得先读英语。
8. 回到家里预习。
9. 将家长买来的练习认真地完成。
10. 请一个家教,让他把我的英语成绩提高起来,多给我讲讲语法的知识。
11. 睡觉前,想想英语课讲了什么。
我一定,必须每天做到以上的所有学习计划,并且尽量的更正学习的态度!!!
我在此发誓:
我一定要好好学英语,每时每刻按照自己拟定的学习计划,不得违抗,否则考试考得不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的心情,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散漫和无知,上课总是不认真听讲 ,导致我考试没考好。
现在我十分重视,并从内心上谴责自己,反省自己。要从自己身上找错误,查不足,深刻的反醒。
我知道,错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自己做错事的时候,能够正确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知道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格外的严格要求自己。
现在我对自己的学习也有了新的要求。
我一定不会在同一地方摔倒。做事情,要有始有终,学习更是一样,不能够半途而废。
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谢老师让我写了这份检查,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希望老师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不再让老师及家长失望。请老师看我的实际行动吧,我会努力学习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考试没考好检讨书例文最新 篇3
敬爱的老师:
您好!
由于这次考试成绩不理想,我的心里万分愧疚。我有负您一直以来对我的深切教诲和深深期盼,但是我已经努力了。这个成绩并不是我想要的结果,因为我也曾在考前做过认真的复习和准备。也许是我平时真的练习和认真上有些不够的话,我以后会更加努力的去弥补过去的不足。
我知道上课的时候我有时候没有认真的抄笔记,课后也没有和同学去交流,但是我以后会把这些都做好,不会再考出这样的成绩来让您担心。我知道您对我的关心和关注,所以,我不会让您再对我担心和失望。虽然我这次考试失败了,但是我并不会放弃以后等待您表扬的机会,我会继续努力,因为我想看到您对我赞赏的眼光。
老师,对于这场考试,我知道说对不起是没用的。所以,希望您给我一次证明的机会,证明我可以考出更好的成绩。我明白您也会一直支持我的。在此说声谢谢您。老师,请您原谅我这次的失误,也希望您下次看到我的试卷给我一个欣慰的眼光。
谢谢。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考试没考好检讨书例文最新 篇4
尊敬的老师:
我知道老师对于我有着很大的期望,可是我还是没有考好。对于这点我感到十分抱歉。但是既然犯了错误就要改正,所以,通过考试我也想了很多以后一定要学习的东西。
首先我要改掉考试不细心读题目的坏习惯。有时候我往往看着题目前面就顺手把后面的问题写上了,但是却错了很多。这也许也和答题技巧有关系。总之,通过以后的练习,我一定要在考试的过程之中认真审题,自习读题,把题目看准、看好。时间允许的时候要多检查几遍,绝对不允许自己再犯类似于这样的无谓的错误。
其次,我还要加强语文、数学、英语三门主科以及政治、历史、地理、生物和物理的习题强化。通过考试,我终于明白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平日大家都聚在一起做一样的题目,感觉不出来有什么明显的差异。可是一当考试,才发现原来那么多考试题目是我从来看都没看过的(你就先编着吧)。只怪自己买的练习题做的少。不能允许自己再继续这样下去,所以,我一定要加倍努力,从这次考试之中汲取教训,增加力量,为下一次考试做好准备,打好基础。
考试技巧贵在练习。生活之中,我还要多多加强自己的练习和复习,考试之前制定周详的复习计划,不再手忙脚乱,没有方向。平日生活学习中学会积累,语文积累好词好句,数学也要多积累难的题目,英语则是语法项目。对做完形填空等练习题也是提高英语的好方法。
期中考试毕竟不是期末考试,我还是有机会的。下一次考试,我要更努力,争取不让老师、家长和同学们失望。不让自己失望。
对于各科老师,我希望老师不要对我失去信心,虽然我这次考得并不理想,但是我相信自己的实力。下一次考试,我一定会努力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考试没考好检讨书例文最新 篇5
亲爱的老师:
期末考,我知道这是我的失误。但是,时光不会再倒流了。我不再去伤心自己的成绩,因为泪水不能换回成绩。我长大了,我也应该知道自己要认真学习,长大报效祖国。为此,我决定不再让老师白白付出汗水,虽然我知道,我的努力并不一定可以换来成功,但是我深知,不努力就一定不能换来成功。期末考,代表的是一个学期的学习成果,我没有考好,这是我的失误,我的过错。
老师,就让这成绩成为过去,就让这成绩永远的成为追忆吧,我决定不会让他重演。
今后,还希望老师多多帮助我,让我的成绩有所提高。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年 月 日
考试没考好检讨书例文最新 篇6
在以前的学习中,我没有认真努力,这次成绩不好,辜负了老师和家长对我的期望,这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情绪,写下这份检讨。以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
老师把试卷发了下来之后,我仔细地浏览了一遍,考砸的主要原因是:粗心、马虎。犯了错误就要改正。透过这次考试,我想以后端正我的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所以,我必须要加倍努力,吸取教训,为考试做好准备,打好基础,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我会争取下次考试取得好的成绩,以优异的成绩来汇报以前为我做过无数付出的老师和父母。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散漫和无知,对于语文、数学和英语这种需要超多做题的学科,总是抱有偷懒心理。以至于最终引火自焚,导致了这种恶果。其次,我还需要加强的是物理、化学、政治和历史副科的学习。我不能再犯懒惰的错误了。要从自己身上找错误,查不足,深刻的反醒。所以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格外的严格要求自己。透过这次的考试,让我意识到了脚踏实地,认真做题的重要性。
我此刻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谢老师让我写了这份检查,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总之,我真诚地理解批评,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我期望老师不要对我失去信心,虽然我这次考得不理想,但是我相信自己。我要透过自己的奋发努力,必须不使老师失望。
考试没考好检讨书例文最新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此次在这次月考里,我出现了很多不应该出现的问题,得到了一个让人羞耻的成绩。我反思了自己很多天,最终也找到了一些自己的问题,其中包括了这次考试中犯的一些错误。我想通过这一份检讨书去记录自己的失误,并且也向老师您表达我最为诚挚的歉意。即使我知道自己成绩退步对不起的主要是自己,但是我也想对一直关心我、关注我的老师表达真挚的歉意,对不起老师,让您失望了。
进入……此处隐藏8364个字……总是鼓励着我去奋斗,而我却无心向学,一而再再而三地去浪费时间,浪费青春。惭愧!!
你说得对,现在努力还来得及时,我定会认真地分析这次考试考不好的原因,以及在日后倍加努力,去超赶同学们,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考试没考好检讨书例文最新 篇8
尊敬的老师:
我怀着愧疚的心情,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散漫和无知,上课总是不认真听讲,导致我考试没考好。
我认为,这次考试考不好还有两个大的原因。
一是学习不用功。
这么说有些笼统,其实它能分为很多小原因。也许您清楚也许您不清楚。前段时间不是因为月考成绩看得过去有所松懈,而是一直就不紧张:早读有一半的时间用来犯困,另一半时间中的效率也不高,有时还哼首歌什么的(由此决定以后少听歌)。
上课时,特别是数学和英语,一有听不懂的情况就犯困,越困越听不懂(最近课前开始仔细预习了,上课听懂了就不犯困了,这方面有了改善)。然后,我不清楚何时有了个大毛病————发呆。这的确浪费了很多时间。只要一闲下来就发呆。
所以,以后打算把日程排满,充实自己,改掉这个自杀式的烂毛玻还有,我有个不爱写作业的毛玻特别是上了高中后作业多了起来。以后要勤快些。其实这也是学习态度的问题。
二是学习态度不端正。
我常把自己定位为"厌恶学习的孩子"。其实这是消极的心理暗示。事实上我已经开始对许多的科目产生兴趣了。心理暗示也是蛮重要的。
现在我十分重视,并从内心上谴责自己,反省自己。要从自己身上找错误,查不足,深刻的反醒。
我清楚,错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自己做错事的时候,能够正确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清楚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格外的严格要求自己。
现在我对自己的学习也有了新的要求。因为我发现我竟然有一点"为了现在玩的痛快不管以后"的征兆。所以,现在我要把这些所有不好的征兆都扼杀在摇篮里。
还有一点,就是要减少吃东西的时间……。每天都要花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吃零食。而其他人都用这半小时学习了。人总是不见棺材不落泪的。我已经看到了事态的严重性,不会再下滑了。
只要我们都有很好的约束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在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能为讲话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考试不考好了。我一定不会在同一地方摔倒。做事情,要有始有终,学习更是一样,不能够半途而废。
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谢老师让我写了这份检查,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希望老师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不再让老师及家长失望。请老师看我的实际行动吧,我会努力学习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时间:
考试没考好检讨书例文最新 篇9
尊敬的xx老师:
现在我满怀懊悔愧疚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以深刻反省自身错误。本次期中考试,我的成绩是全班倒数的,严重拉低班级平均分,我感到难辞其咎,痛苦万分。
经过您的批评教育,我对于错误有深刻反省与认识,也发现自身之所以没有考好原因:第一,平时没有好好看书,没很好领会知识结构。是一门需要综合知识结构的学科,不是单单背诵一条信息,记住一些知识就可以学好的。虽然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去“行万里路”,但是目前在学校里好好看书,领会书中知识却是可以的。第二,缺少足够的语言表达能力。很多答题我都没有把思路很清晰得写出来,这充分说明我的书面表达能力不强,这跟我的语文学习水平也有关系。第三,没有好好审题,性质急躁。是开卷考试,但是我遇到难题找一番发现答案找不到就不继续找,出现心情急躁就胡乱作答的情况,这非常要不得。
您经常教导我们重要性,现如今我是真的深深领会。若我没有学好知识,以后将很难有良好的发展与提高。为此,我必须从此次错误当中吸取深刻经验教训,好好学好。现在起我就要重视起来,课认真听讲,认真做好每一道作业题,争取在期末考试取得一个令老师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检讨人:
20xc年x月x日
考试没考好检讨书例文最新 篇10
尊敬的老师:
我知道老师对于我有着很大的期望,可是我还是没有考好。对于这点我感到十分抱歉。但是既然犯了错误就要改正,所以,通过考试我也想了很多以后一定要学习的东西。
首先我要改掉考试不细心读题目的坏习惯。有时候我往往看着题目前面就顺手把后面的问题写上了,但是却错了很多。这也许也和答题技巧有关系。总之,通过以后的练习,我一定要在考试的过程之中认真审题,自习读题,把题目看准、看好。时间允许的时候要多检查几遍,绝对不允许自己再犯类似于这样的无谓的错误。
其次,我还要加强语文、数学、英语三门主科以及政治、历史、地理、生物和物理的习题强化。通过考试,我终于明白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平日大家都聚在一起做一样的题目,感觉不出来有什么明显的差异。可是一当考试,才发现原来那么多考试题目是我从来看都没看过的(你就先编着吧)。只怪自己买的练习题做的少。不能允许自己再继续这样下去,所以,我一定要加倍努力,从这次考试之中汲取教训,增加力量,为下一次考试做好准备,打好基础。
考试技巧贵在练习。生活之中,我还要多多加强自己的练习和复习,考试之前制定周详的复习计划,不再手忙脚乱,没有方向。平日生活学习中学会积累,语文积累好词好句,数学也要多积累难的题目,英语则是语法项目。对做完形填空等练习题也是提高英语的好方法。
期中考试毕竟不是期末考试,我还是有机会的。下一次考试,我要更努力,争取不让老师、家长和同学们失望。不让自己失望。
对于各科老师,我希望老师不要对我失去信心,虽然我这次考得并不理想,但是我相信自己的实力。下一次考试,我一定会努力的!
检讨人:
时间:
考试没考好检讨书例文最新 篇11
尊敬的语文老师: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我写的检讨书!
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这份检讨书,向您表示我对这种错误行为的深痛恶绝,我下定决心,不再犯类似错误。其时,您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和父母对我的一片苦心。自己并没有好好的去思考我此刻的职责,造成了工作的失误。
透过期中考试,我感到语文不及格很不可思议,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了要求,学习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也是与我们时代要求——树新风,讲礼貌,背道而行。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段时间的学习状况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
记得刚开学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跟着老师的步伐前进,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这段时间以来来,由于学习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高中的学习也比较有底了,尤其是老师对我的关怀和帮忙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老师和父母对我的信任,愧对老师和父母的关心。
20xx年XX月XX日
考试没考好检讨书例文最新 篇12
敬爱的老师:您好!
由于这次考试成绩不理想,我的心里万分愧疚。我有负您一直以来对我的深切教诲和深深期盼,但是我已经努力了。这个成绩并不是我想要的结果,因为我也曾在考前做过认真的复习和准备。也许是我平时真的练习和认真上有些不够的话,我以后会更加努力的去弥补过去的不足。
我知道上课的时候我有时候没有认真的抄笔记,课后也没有和同学去交流,但是我以后会把这些都做好,不会再考出这样的成绩来让您担心。我知道您对我的关心和关注,所以,我不会让您再对我担心和失望。虽然我这次考试失败了,但是我并不会放弃以后等待您表扬的机会,我会继续努力,因为我想看到您对我赞赏的眼光。
老师,对于这场考试,我知道说对不起是没用的。所以,希望您给我一次证明的机会,证明我可以考出更好的成绩。我明白您也会一直支持我的。在此说声谢谢您。老师,请您原谅我这次的失误,也希望您下次看到我的试卷给我一个欣慰的眼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