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检讨书学生【合集13篇】》
个人检讨书学生(通用13篇)
个人检讨书学生 篇1
尊敬的xx教师:
你们好,很遗憾地向你们递交这份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关于我此次的期中考试我未能取得预期的成绩,我感到深深地自责。我绝对有些对不起父母的关心和教师的教导,特此递交这份检讨书,表达我的歉意。
关于我此次期中考试的成绩不梦想,我总结了如下几点原因:
第一,我的学习态度不好。在上半学期的学习当中,因为有时候上课不听讲,思想开小差常常错过教师讲到的知识点,也耽误了学习。
第二,我在课后没有及时复习,在上半学期的学习当中要说我上课不听讲还能够在课后经过写练习题弥补过来,但因为总总原因我还是没有去补习回来,所以对于不懂的`知识点没有深入分析和理解。
第三,是我的压力过大,其实这份压力不仅仅是父母施加的,父母对我的要求是对我的关心,是期望我有好的成绩,将来能够有出息。但我却辜负了父母,以至于考试时候心境紧张,握笔的手都会因为做不出试题而瑟瑟发抖。
关于我此次成绩不好的原因还有很多的,但归根结底我此次未能考好期中考试的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了,我在反省检讨错误的同时,我已经将目光投入在了期末考试。
在此递上这份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恳求父母和教师的原谅。
此致
敬礼!
日期:
个人检讨书学生 篇2
尊敬的老师:
你好!上个星期迟到真的很不应该,现在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做为一个学生连基本的时间概率都没有,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一个学校,学生都应遵循上课时间是个不变的规定,而我一直没有引起重视,没有重视学校这么平常的规定,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上课迟到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给同学起了坏影响,如果每个人都像我这样上课迟到那上课的次序就会被扰乱,老师无法正常教学,其他同学也不能正常上课。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时间观念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按时上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时间观念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上个星期我迟到了,在这里我为我的行为做一个深刻的检讨。因为早上赖床的原因吧,所以耽误了上课的时间,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作为一名学生,按时上课是我们分内的事情,但是我却没有好好做到这一点,严重影响了其他同学上课。其实本来我完全可以按时到达学校的,如果我能够早点起床,不赖床的话,做好上学前准备完全可以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也许在很多人看来,迟到是一件很小的事情,甚至可以有很多的理由来迟到。但是作为一名学生,按时上课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那些迟到的理由都是为自己的错误开脱的行为。这些个开脱只会让我们对小错误麻木,导致屡教不改。
迟到在现在看来或许是一个小小的毛病,但是一旦形成了迟到的习惯,对我们将来的事业和人生发展都会造成极为严重的后果。如果在一场生意谈判中迟到,将会使我的事业失去信誉,如果在一场任务中迟到,将会使我的国家失去重要的财产,如果将来我做了老师,在一次课上迟到,将会使我的学生对时间的观念变得淡薄,那么,我就是误人子弟的千古罪人。现在的我们往往对小错误感到无所谓,往往不能够正视自己的错误,但正是这样麻痹的思想,导致了我这样行为的发生。刘备教导他儿子时曾经说过“勿以恶小而为之”就是说明在思想上要有防微杜渐的意识。这种意识在现在的我们心里过于淡薄了,今天这件事情的发生正是暴露了我们思想上的问题。
今天我认识到我错了,我完全可以提前起床,并且不赖床,这样就不会迟到,今天我认识到我错了,我完全可以早点起床这样不会迟到,今天我认识我错了,我完全可以在路上快些走这样也不会迟到了。我错了,我错在之前没有好好计划上学前该做什么事;我错了,我错在明知时间不够还要去做耽误时间的.事;我错了,我错在违反规定迟到了。我的错误让我不能准时上课,我的错误让老师为我操心了,我的错误更是让我的同学们对按时上课的信念产生了打击。
今天在这里我向我的老师,我的同学说一句,我错了,真的很对不起,让你们对我失望了。以前我很傻很天真,总以为上学晚点没什么事情,但是今天我认识到,这个问题如果不发现,这个思想如果不遏制,后果很严重。
在这里,我检讨我的错误行为,我向我的老师做深刻检讨。我保证,从今天开始,我再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一个人可以跌倒,但绝对不可以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今天我可以因为这个原因迟到,明天,我就可能因为其他原因旷课,这是事情发展的必然结果。所以为了把这苗头扼杀在萌芽状态,我郑重保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按时上课,决不迟到,在以后上学前,我一定要做到早睡早起,提前检查随身携带物品,做到早一步预防,早一点到校。在学习上,我一定吸取这次错误的教训,做到防微杜渐,决不让小错误抬头,决不让小错误发展成为大错误。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个人检讨书学生 篇3
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上课的时候,老师在认真的给我们学生讲课,而我没有认真听讲,而是和其他同学在下面说话,更严重的是还若无其事的发出笑声,完全没有尊重老师,不仅打扰了别的同学听讲,还影响了老师讲课的好心情。
老师批评了我,叫我反思,现在我想了好多,我觉得自己错的很不对。我不该上课说话,不该打扰大家学习,自己不学本身就是个很大的错误,父母供我们上学就是希望我们能考上理想的大学,希望我们能有出息,可我辜负了老师和家人对我的期望。没有做到认真学习,专心听讲。其次,我在上课的时候说话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自从接受了老师对我的批评教育,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说明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使老师心慰的好学生,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所以我也要把老师对我们的无私精神去发扬。
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它使我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找到了方向,对我的一生有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作用。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上课学习的时候讲话实际上就是害人害己,其结果都对同学起到了反面作用,在班上造成极坏的影响。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学生的职业道德和专心学习的精神。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上课不说话,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并却对我的问题从轻处理。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监督和关心我,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个人检讨书学生 篇4
很抱歉要向您递交这份,关于反省我在学校吸烟的错误。首先我必须郑重地向您道歉一下:老师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其次我有必要向您坦白我吸烟的经过,已经清楚地告诉您我是怎么学会吸烟的,又是为什么喜欢上了吸烟。
3月11日,星期四下午第二节下课,我和班里的孙金龙同学一起往了教学试验区走廊玩。然后我看四周无人,就拿出了口袋里的一包中华香烟。就与孙金龙在走廊里吸烟了,原本想到试验区厕所里吸烟,但没想到当时试验区有很多班级上完实验课下课之后,很多同学和老师就往了试验区厕所。于是我们只好躲在走廊里吸烟,一根烟很快就吸完一半了,眼看就要抽完一根回到教室上课。
但万万没想到在我那根烟还剩1/4的时候,我被您发现了。您看到了在吸烟急急忙忙地就跑了过来,将我和孙金龙抓个正着。在这里我要解释一下老师,这件事真的不关孙金龙同学的事情,是我递给他香烟让他也抽一口的`。
关于我的检讨和反省:
首先:我已经深刻地意识到了吸烟的危害性,首先香烟的组成成分之一是尼古盯焦油,都是一种致癌物质,因此香烟极度危害人体健康。
其次:我还是一个未满18周岁的高中生,从法律意义上讲就没应该吸烟,这也是违反了法律法规的。
再者:我在学校吸烟更是错上加错,学校的规章制度明确表明学生不应该在学校学期期间打架、斗殴、酗酒、吸烟。但我却明知故犯,实在是非常不应该。
我今后的改正措施:
第一:我将手上的全部香烟,还剩下半包全部上缴给老师。第二:认真学习,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
希望学校和老师能给我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我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个人检讨书学生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我现在非常自责,想起这些事情我就非常难受,旷课这是一件非常恶劣的行径,我知道只有把这些东西不断的完善好才是一名大学生应有的品质,我拉低的整体班级的学习气氛,本来在这这段时间以来都是处在一个稳定的状态下,但是现在这些让我感觉到非常的自责,在学校长期的没有注意到这些导致了现在我没有保持一个稳定的心态,都说学习是自己的事情,可是我总是没有放在心上,旷课情况在班上本来在班上就一直出现的很少,我觉得这种气氛非常的好,可是今天我就一直没有稳定住自己,现在我也想了很多,我知道不应该让自己处在一个这么不自觉地状态下面,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去想过这些,一直在把一些不好的习惯带到学习中,我真的很自责。
通过这次的事情我也是想过很多,我现在不仅仅需要一个稳定的心态,我还一定要把自己这些基本的事情完善好,旷课的情况学校一直都是严肃处理,今天我是无故旷课,在班上一直就很少出现,如今我就打破这种氛围,您一直都非常相信我们,最近这段时间甚至就没有经常来查课,作为大学生应该自觉才是,一切的'事情都应该要朝着一个稳定的方向发展,都说学习是自己的事情,我无数次都在告诫自己通过这些简单的事情就能够看出来,再有我想了想这学期我一直都没有对学生上心,学生的本职工作没有做好这当然不行,我每天都在玩去了,虽然说不是什么时候都应该在学习但是自从我这学期来到学校到现在,我就一直处在一种玩心很重的状态下,这次旷课也是因为自己贪玩。
今天旷课一事,我非常自责,没有什么时候能够抛弃掉这些,我希望能够把这些都做好,都说在生活当中需要把这类简单事情完善好,可是至少从现在能够看出来我没有收住自己的心因为玩心太重我已经很多次让您失望了,特别是今天我旷课了,本来您是没有来查课的,就是因为听到您说那节课不会来查课,我当时心里就动摇了,养成了这种恶劣的西瓜,所以我就直接没去了,出去玩了,我抱着这种想法在学校,应该收到严肃处理,学校这段时间一直在处理这些旷课的情况,我会虚心接受,这是第一,再有应该反省自己,在今后维护班级的形象,首先就不应该以个人的原因影响了班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个人检讨书学生 篇6
尊敬的教师:
您好!
教师,我十分抱歉,写下这篇检讨书,我怀着十分后悔的心情,向您说声对不起。
在日常生活中,您对我很是关切和照顾,同时,您也是我最喜爱的教师,可是却在您的课堂上开小差,没有认真上课。
在上课的时候,因为前一天的作业完成的异常简便,所以我认为今日的学习任务不会有多难,于是便在上课的时候走神,您在课堂上悉心传授的知识我也没有理解到,很快,我便收到了相应的惩罚。因为我的过失,上课没有听讲,我很快的发现,那天的作业我并不能够完成,所以很是着急,可是我没有及时的向您反映情景。
因为我的隐瞒,我的.作业很没有质量的完成了,到了您的课堂上,由于之前的课没听,所以,你上课时讲知识点,我根本没办法听进去,我听不懂,我很着急,不明白怎样办,眼神四处游离,细心的您发现了我的问题所在。
下了课,您便把我叫进了办公室进行谈话,当时的我一着急就哭了,您轻声安慰我叫我不要紧张,可是我没有办法控制住自我的情绪,只能任由的发泄,我明白我这样十分任性,也打扰了其他教师的工作。因为自我的错误,造成了这么大的损失,您摸着我的头,告诉我不要害怕,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讲一边。
在我说完之后,内心的一块大石头瞬间着地了,我感觉向您坦白比瞒着你的感觉好了太多。您点点头表示已经了解了,随后便跟我讲起了道理,我顿时泪流满面。我何德何能,能偶遇金您这样尽职敬业的教师。
教师,我明白您的用心良苦,早在我们成为您学生的那一刻起,您也必须将我们当成了您的孩子,你每日都对我们进行悉心的指导,从来不曾放弃我们每一个人,你觉得我们不论是成绩优良都是有期望的孩子。
很多在年级里名声很坏的差生,在您的带领下此刻也变得越来越好了,这都是因为您始终本着一颗善良的心。教师,多谢您的关心,在这次的问题上,我深刻认识到了自我的错误所在,我保证下次再也不会这样了,请您相信我,以后我遇到问题,绝对不会再拖拖拉拉,必须会及时的去解决。
多谢您的提醒和关心!教师,请您原谅我这次的行为,我以后必须加倍努力学习!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2x年x月x日
个人检讨书学生 篇7
尊敬的政教处老师:
对不起,老师!关于我此次在学校打架。我已经犯下了一个原则性错误的严重问题。我知道学校明文规定学生不准参与打架斗殴,我的老师对我此次犯错也很生气。我也知道,一个学生不应该违反校规、违反纪律,应该认真学习,做自己分内的事。这是一个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
但我不连最基本的也做不到。现在,我犯了大错,我才深深地感到后悔。我指的我应该以此次违纪事件作为镜子,好好地检点自己的错误。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道羞耻并唤醒我的警觉。我才能够锐意进取,纠正我这样那样的错误,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努力提高我的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意识。
我今后要遵守学校铁的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我要将这次在学校打架伤人的错误,牢牢印刻在心。谨记错误,努力进取,一心一意地学好各项科学文化知识。
关于这次在学校打架,首先一点就是我个人自律能力欠缺。其次也是不爱护同学的表现,各位同学都是爹妈生的,每个人都一样都应该得到一份尊重。而我却因为同学一时激怒了我就对他大打出手,实在是不应该,也是年轻幼稚的表现。我为我因为幼稚而犯下的错误感动悔恨。我知道我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动:第一,我为自己的'脾气,性格做深刻的思考和检讨。我脾气真的不好,我不冷静,应该通过这次事件我清楚地了解了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积极改正。第二,我也应该团结有爱。我今后不但不和同学打架,而且还应该与同学有爱互助。同学在其他方面若是有困难,我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加以帮助。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xx月xx日
个人检讨书学生 篇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非常抱歉,这次又一次在您的眼皮底下惹了事情。我感到很羞渐,也觉得自己确实有一些不争气。越往里想,就发现自己越来越可气,更是没有太多的耐心去面对这个不听教的自己了。这次我是特别真诚的和您认错的,是我惹您不高兴了,更是我让您对我又一次的失去了耐心。现在的我,已经清醒了很多,也明白自己正处于一个怎样的状态。作为一名中学生了,更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了,不然就会给自己带来无尽的磨难。所以这次检讨是我无比真挚所写,希望老师可以耐心阅读完,感谢您。
这次犯错仅仅是因为一件特别小的事情,就是因为今天班长在收作业的时候,我当时候还有几个题目没有写完,又快要上课了,所以班长就有点着急了。我也是一个急性子,当时我也已经在快速的赶了,可他还是喋喋不休。然后最后我就没有忍住所以有些话出口不太好听,这些话一时之间就把我们之间的关系拉入了一个漩涡之中,我们争吵起来,甚至差点就动手了。看起来这件事情非常小,但是解剖开来,我能发现自己的许多毛病。在佷多的地方,我们都有错,但错更多的便是我了。我不仅没有做好一个学生的工作,反而给班长的工作、给全班同学的学习带来了严重不好的影响。所以这件事情之后,我也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更是认识到了自己犯这个错误时候的一些低级思维,现在想想都觉得有些可笑。
首先我没有写完作业是我个人的问题,我竟然因为班长催我,我就发脾气,这是怎么都不可能被理解的。班长收作业交作业是他的`工作,而我的工作就是写完作业,及时交给班长。这件事情作为一名小学生都是应该懂的,而作为一名中学生的我却不知道这样的一件事情,真是感到有些悲凉。所以这件事情一半都错在了我,是我没有掌握好自己的情绪,更是我没有履行好一个学生应该有的责任,反而给他人带来了许多困扰。在此我想对班长真挚的道一声歉,也向各位被我影响到的同学们真挚的说一声抱歉。这件事情是我不懂事,也是我没有一点自知之明,我希望今后的自己可以更加理智一点,弄清自己的职务所在,也希望自己能够在这次错误之后,改正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自己。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月x日
个人检讨书学生 篇9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忽然间,我突然意识到我已经是一名高二的学生了。时间过得太快了,让我毫无知觉就变成了一名高二学子。我甚至有一些惊讶,经历的这一年,我究竟学会了什么,我成长了吗?我是否向自己的目标更进一步了?这些问题通通出现在我的眼前时,我把自己问倒了。而这次犯错,又一次的点醒了我,也打击了我,让我更加清醒一些。
高二是很重要的一年,我没有努力学习,反而还在愚昧的浪费时间,做一些毫无必要的事情。我这次在晚自习时间玩手机被老师抓获,这让我有了第一次反省自己的意识。自从上了高中,一路走来,我一直没有反省自己,总结自己的习惯。直到这次犯错,我才开始意识到这个问题,原来自己犯的错,不止这一次。还有更多的微小的瞬间,自己都没有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学生的责任。
“高中生”这三个字我现在仔细剖析出来,发现这三个字对我们每个人也寄予了一定的期望。高中虽然是简单的两个字,但是代表着我们高于中学生,应该有一个更高的标准和理想。每个人都是往上走,向前进的。如果一个人往后退,那他一定会是没有作为,或是碌碌无为,毫无价值。那么“高中”寄予我们的是不断的进步,也是对未来的`一种期望。期望着我们能够成为祖国的高材生,成为祖国的骄傲。让祖国有一个更高的突破。总之,我现在想来,感觉自己已经犯下了许多的错误,这次,我想在这封检讨书里一一认错,希望能够得到老师的原谅,也渴望得到老师的机会,让我得到改正和成长。
首先对这次的问题而言,上课玩手机,首先是蔑视了纪律,其次是不尊重老师,再次是对自己毫无要求,自我颓废。这是一个高中生应该有的样子吗?不是。我以后会在努力学习,重新提高自己的纪律意识,尊重师长,关爱同学,做一个对自己有要求有期望的一个人,不再每天安稳度日,毫无思想。这是我对自己最大的告诫,希望自己能够执行,也希望老师可以对我多加监督。
其次是这段时间里,我对学习的一个态度问题。我没有正确认识到我这个时间里应该去做的事情,不应该去做的事情。每天没有目标,没有追求的生活,和行尸走肉有什么区别呢?因此,我会加倍注重自己的学习态度,以及整理自己的学习方法,学习技巧,搞好自己的成绩,不让老师和家长失望,也希望自己能够考取一个好的成绩回报给老师,感谢您对我的不放弃,对我辛勤的教导。
总之,这是我的学习,它能不能进步全部取决于我,我已经为自己定下了目标,也更正了自己的学习态度,我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学习中会对自己有所突破,做到一个更好的自己,不在惹老师家长生气,我一定会做好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月x日
个人检讨书学生 篇10
尊敬的老师:
我是刚满18岁的花季少女也是刚入大学的大一新生,是最有活力的年纪,我曾经有很多朋友,曾经谈过很多次恋爱也拒绝过很多人,我一直坚信我的大学生活会很充实很精彩,可是我却让自己的生活一团糟。
我用自己的臭脾气和无理取闹逼走在乎的人,又因为极其骄傲和自私所以不愿意放低自己去挽回。
我很懒懒得为自己制定目标懒得为自己的目标努力懒得连图书馆都不想去,我一直坚信只有变得优秀才能遇到同样优秀的人可是我却在变优秀的路上越走越远。
我用睡觉追剧刷朋友圈刷微博玩各种无聊的软件来打发我的业余时间,睡觉前还会想一想那些狗血又无聊的过去。
我要求自己找一个足够优秀的男朋友我说宁缺勿滥,他要有一米八的身高要长得帅要会穿衣服要霸道又不失温柔,我无数次幻想着自己的男朋友是什么模样,却没有检讨过自己是否足够优秀配得上这么优秀的男孩子。
我喜欢爵士却并没有坚持学下去我加入礼仪模特协会是希望自己内外兼修,却总是给自己找不去训练的理由,我喜欢英语却成为这个专业里面最差劲的学生之一我总是给自己各种各样的理由来颓废来放空自己,我在自己身上甚至都找不到一点青春的影子。
我很差劲。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
个人检讨书学生 篇11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我向您递交这份深刻检讨,以反省本人年少无知所犯下的早恋错误。因为我的这个错误导致的种种不良影响,在此我感到十分得懊悔与抱歉。
关于我犯错误的原因主要有三:第一是我主观意识太多浅薄。身为一名高一学生,没有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任务应该是搞好学习,第二,我责任感欠缺严重。在校身为学生,身负努力学习的责任,在家我作为人子,自己的所作所为也应该为自己的父母着想,不能辜负父母的期望,也应该好好学习。第三,我的克制能力欠缺。对于女生有好感是正常的,然而我却没有很好地控制自己,没有掌握分寸。
回顾我的错误,固然有年少冲动的客观原因,然而我作为一名16岁的高一学生,也已经具备了基本是非的辨别能力,理应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我此次错误的发生,难以逃避我在主观方面的不足与过错。在高一这段时间的学习生活内,我主观上很大程度地放松了对自已的要求,疏忽了作为一名高一学生该有的学习责任与思想准则。
高中学习是人一生当中宝贵的学习时光,在高中期间努力培养各项文化素养是一件如此严肃的义务。然而,我却辜负了父母期望,也辜负了老师的期望。因此对于我此次错误以及在班级校园当中造成的不良影响,我再一次对您说一声“非常抱歉,我错了”。
检讨人:
20xx年XX月
个人检讨书学生 篇12
尊敬的老师:
今天数学课上,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讲话的个性,就不自觉地讲话了,在此过程中,老师发现了我的这一严重错误,并及时地对我进行了指出和纠正。
现在想起我当时的行为,可真是千般懊恼,万番悔恨。我利用这宝贵的学习时间来讲话,真是极其不该。这样的行为,不但使对老师的不尊重,对我们这个集体的不负责,更是对自身的要求不严,约束不够。这不但使老师对我产生了极为不良的印象,同时也令老师对我们整个集体留下了极坏的印象,使我们的集体在校园内丢了脸,掉了队。我竟犯了这样的错误,使我们的这个集体的形象受到极大损坏,究其根本,谈其关键,在于平日里我一罐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经意间再次犯错,违法了班规,破坏了班纪。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
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
我的这一行为,对不起老师,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在学校内,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学习踏实的学生,为我校我班争光添彩,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
检讨人:
个人检讨书学生 篇13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作为一个正处于高三复习阶段的学生,我为自己上课看小说的恶劣行为感到非常的后悔和抱歉。我的这种行为也太让人难以接受了。同学都说,为什么我那么大胆,事实上,我这又何止是大胆,简直就是放肆。
同学们都在认真复习功课,迎战高考。而我居然抵制不住小说的诱惑,在作业未完成的情况下拿去手机在看小说。虽然是我第一次犯下这样的过错,但我无疑是幸运的。因为我被您发现了,而且被您收缴了手机,才能让我及时的醒悟。
说真的,昨晚被您叫到办公司训话之前,我的心里是纠结的,很痛苦。我害怕被您责骂,但我又不得不鼓起勇气去您办公室。昨晚是我的一个不眠之夜,我脑子里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想法,第一次有了如此沉重的内疚感,收到自己良心的谴责。昨天晚上,我听到很多同学都议论我,议论我的会不会被您责罚。
其实进入高中之后,我就觉得我和其他同学不太一样,大多数学生都是自己考试进来的,而我是被爸爸妈妈花了4万元买进来的。爸妈让我读这样一所浙江省内的重点高中,就是为了让我在一个好的环境里学习。可我却如此的不珍惜,高一高二就常常会跟同学在下课时候打闹,上课有时候也不太专心。现在到了高三复习阶段了,却依然没有改掉贪玩的毛玻
我这次犯错被您抓了,我不奢望您原谅我,但我知道我的.行为真的严重干扰了其他同学学习,所以我真诚地对他们说对不起。为我自己的行为,我不想做什么解释,因为我真的做错了。我现在能挽回的就是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父母,来回报老师的谆谆教导。
检讨人:
日期:xx月x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