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用范文 > 检讨书 > 认错态度诚恳的检讨书大全【汇总14篇】正文

《认错态度诚恳的检讨书大全【汇总14篇】》

时间:

认错态度诚恳的检讨书大全(精选14篇)

认错态度诚恳的检讨书大全 篇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此次,我因为在x月x日早上上班迟到一事对自己进行反省和检讨。经过领导的教诲和自我与其他同事的对比,我清楚的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xx公司的员工,在纪律和行为上犯下了怎样的一件错误!

回顾自己的犯错经过,在当天的早上,当x点的时间到来,每个同事都逐渐进入了工作状态之后,我却才匆匆的从公司大门跑进来。这时候,我不仅已经迟到了,x分钟的工作时间。在走向岗位的一路上,还对周围已经进入状态的同事们总成了不小的影响,扰乱了公司的环境纪律,给大家的工作带来了不便。

认真回顾自己的情况,其实自己的错误已经很明显了。上班迟到、影响纪律、扰乱部门……虽然我并非有心犯下这些错误,但因为自我管理意识的不严谨,导致自己造成了的这些负面的影响。对此,我向各位领导和部门的同事们道歉:“很抱歉在工作期间因为自身的问题给大家带来了影响。”

此次的迟到,客观上来说,其实是因为在上班期间一连串的堵车问题导致的。但通过自我的检讨,我也认识到,除了堵车的原因,我自身的思想和生活安排也是极为严重的问题!

作为xx公司的一员,我也早已经不再是一名新人。对于从家到公司的情况自己当然是清楚的。但一直以来,对于上班这件事情,我一直都没有认真的去看待!总是踩着道路拥挤前的点出发。虽然过去一直较为顺利的及时到岗,但一旦出现今天这样突然拥堵的问题,我就没有办法处理和解决。总结来说,就是我的上班计划太过缺乏抗风险性,实在过于消极!

犯下这次的错误后,我深刻的认识到了一个人的迟到就会给身边的同事带来不少的问题。为此,我也对自己迟到的错误感到很羞愧。

在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后,我决定要认真的改进自己的问题!我要严格的调整自己的问题,改进自己对上班的态度。让自己能尽早赶到公司,避免出现迟到甚至给公司带来影响的问题!

经过反思,我才意识到自己在日常的习惯上竟有这样的漏洞,在今后我也会更加仔细的检查自己,避免再出现今天这样的情况。还望您能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今后我定会更加努力,为公司的发展奋斗努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认错态度诚恳的检讨书大全 篇2

尊敬的班主任: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此次,关于我与xx同学字在x月x日的x区域打架的事情,我真的感到无比的抱歉!真的非常对不起!

我是您的学生,是您一手建立的x班的一员。我在您的教导下,与其他的同学一起学习、成长……但却在这次,我辜负了您对我的期望的和教导。甚至,还给我们的x班带来了非常严重的负面影响!对此,我真的深感后悔!

这次事情的始末是这样的。在x月x日x点左右的时候,我与xx同学意外的在相遇,但因为我们两人都有些匆忙和走神,竟不小心的撞在了一起!起初,这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冲突,毕竟大家都是不小心,无论是谁,只要好好的道歉就应该能得到对方的原谅。但最为糟糕的是,我们竟在性格上的问题也是那么的相似!面对当时的情况,我们不仅没有向对方道歉,甚至开始互相指责起对方!这样的问题下,不仅让我之间的关系就立马像吃了火药一样,急速升温!很快,在你推我搡的情况下,我们没多久就动起手来!

还好,在我们互相指责的时候,就有老师和同学路过,并在后来即使的制止了我们的互相伤害。如今对此回想起来,我真的感到很是惭愧。这样微不足道的意见事情,究竟是为什么会变成打架这样恶劣的事件呢?事后我也对此进行了严格且深刻的反省。最终,我意识到,此次,之所以会让事情变成这样。问题都在于我们自己!因为我们无法认识到自己在冲突上的错误,只想着去指责别人,所以才导致心中越发的气愤,最终打了起来。

现在想想,如果在当时,我能想到的是“我撞了别人”,而不是“别人撞了我”。那样,事情的结果也许就会完全不一样。而如果我们都能这样想,那最终,不仅不会造成这场冲突,甚至我们还您能成为朋友。但很可惜,我在过去没能意识到自己的这些错误,最终导致了这样的结果,不仅伤害了对方,也给自己和班级都带来了影响。

此次的反思过后,我也认识到了自己在这些方面的错误。我真的很抱歉自己没您能早些意识到这些问题。但在这次的检讨之后,我一定会及时的去认识并改进自己。还望您能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我今后定不会再让您为我的这些事情烦恼。

此致

敬礼!

认错态度诚恳的检讨书大全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这次的月考当中,我的成绩退步了,本来分班之后,我应该是要更加专注于学习的,但是可能是我一直以来对学习就没有太大的信心,同时对考试也没有重视起来,导致了我这次的退步,我要反省下我自己这次考试的情况。

考试之前,我并没有特别认真的利用时间去复习,导致到了月考的时候,我的准备是不足的,有些题目发卷子下来,我看了下,是我平时会做的,但是在考试的时候却不会做了,没准备好的结果就是我在考试的时候,觉得这个题目还很熟悉,但是真的做起来的时候,却发现遇到了困难,懵懵懂懂的,而且在考试的时候,我也不够认真,所以觉得做了就算了,有些选择的题目,如今再细看,其实我应该能选对的,但考试的时候就是觉得很模糊,而且对自己信心也是特别的不足,让自己在做题目的时候特别的没有想法,抱着一种做完了就算了的心态,并没有说,一定要把这次的考试重视起来,并且要考好的态度。

而今我也觉得特别的后悔,我想不到我这种状态来考试,考试的结果是如此的糟糕,倒退的名次还是其次,毕竟其他同学可能进步很大,但是我的分数却是反应了我这次的考试是真的特别不认真,基本没有哪门功课的分数是没有掉的,而且从我错的题目也是看得出我本来应该是可以拿到更高的分数的,特别是我还没有检查就交卷了,导致我一些明明可以拿分的没有拿到。但这个结果我也只能接受,老师找我谈话,我也明白是担心我,我刚上高二,成绩就退步,的确是很不应该,本来新的学期,新的班级,我应该是要有一个更好的心态的,不过我可能是习惯了成绩不好,同时对于自己的信心真的不够吧。

但老师和我谈过之后,我也意识到了,我这样子下去肯定会成绩越来越差的,那么无论分不分班,对于我来说都没有区别,我知道我不能再让老师您失望了,我今后可能信心还是不会那么的足,但是对待学习我还是会认真点,并且重视起来,下的月考,我一定会认真的复习,考试的时候也是会认真的去把题目给做好,而不再是像这次这样不重视了,只有我的态度起来了,成绩才有可能好,那么我的信心也是会慢慢的变足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书:®百范文网

20xx年xx月xx日

认错态度诚恳的检讨书大全 篇4

尊敬的x老师:

由于我今天的纪律散漫,加上不够自觉,旷了早自习的课。惹了老师您生气,为此我进行了深刻地反思,最终意识到我犯了多么严重的错误。虽然我只旷了早自习,但就是这早自习的旷课,我不仅违反了学校的纪律,伤了老师的心,并且还惹怒了x老师您,并使您生气,最严重的是,我破坏了班级的集体荣誉和纪律,给班级抹了黑,在老师和同学们当中造成了极坏的影响。

我已经是一个步入大学的青年了,应该是到了不用老师操心劳苦的年龄,可如今由于我的偷懒和散漫,旷了今天的早自习,我感到十分地羞愧。您辛辛劳苦地为我们上课,而我却因个人的懒惰而旷课,在宿舍偷懒,使老师生气,我意识到了我犯的严重错误,此刻我郑重地向老师您检讨,期望您能原谅我。我对自己的旷课行为感到十分地羞愧和抱歉,我承认我的错误。

老师,我在此向您保证,从今天开始,我一定认真上课,不再随便旷课,并不再违反学校和班级的纪律,严格遵守校纪校规,重新开始。老师,我如今深刻地熟悉到我犯的错误了,今天的事情我永恒不会忘记也不敢忘记,老师,对不起,我以后一定严格遵守班级纪律,好好表现,争取改正错误,并改变老师同学对我的印象。如有再犯,请老师重罚,请老师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我一定会改掉散漫的纪律。请您看我的表现!

检讨人: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熟悉到了我的错误,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开这样的错误发生,期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期望老师能继续关怀和支持我。

20xx年xx月xx日

认错态度诚恳的检讨书大全 篇5

尊敬的:

您好!

因为一时的疏忽导致工作之中出现问题可以说责任全在我身上,为了让自己明确犯错的危害以及影响必须要进行认错,不管怎么说态度诚恳的认错也是作为员工用以赎罪的最好方式,如果认错的态度不够诚恳则说明自己在往后的工作之中还有可能出现一些问题,相信关于这样一错再错的状况不管是谁都并不乐意见到。

其实在工作之中出现问题的原因还是因为其态度不够虔诚,否则的话一名重视自己工作的员工绝不会在如此低级的错误上面栽跟头,很明显现在的自己比起刚入职那会儿已经轻浮了很多,至少那时的自己面对公司的老员工还有手上的工作都是保持着虚心学习的态度,因为那时的自己明白作为一名新人只有不断奋斗才能在职场取得一席之地。不过从现在这样的结果可以看出随着时间的变化已经让我堕落了不少,如果说自己还有着一点廉耻之心的'话就应该要勇于承担错误并进行改正,因为有的时候一些低俗的想法往往是导致自己在工作中精神恍惚的罪魁祸首。

除了态度问题以外便是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错误并没有认清,有的时候我们也能够明白在工作中出现问题这样低概率的事件也是有可能发生的,但是如果不能够看清问题的本质就自以为正确的话往往会导致更大的错误,至少当初犯错的自己就是因为没有及时看清工作中出现的错误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可笑的是我在没有认清现实的情况之上还以为自己的所作所为都是正确的,如果不是领导的批评可能现在自己都还在错误的道路上面继续走下去。

认错态度诚恳才是弥补自己犯下错误的最好方式,至少从目前的现状看来自己并没有解决问题并将功补过的能力,因此作为一名员工来说只有认错二字才能够避免自己的形象在公司中继续堕落下去,有的时候承认错误才会在日后的工作之中知耻而后勇,才能够在明白这件事造成的严重后果以后更加严谨地对待工作,如果不能够以诚恳的态度来进行认错的话又怎么对得起看重自己的领导?又怎么对得起身边共事已久的同事在生活中对自己的关怀?

及时承认错误不过是为了在以后的职业道路上面有着更为长远的发展而已,如果想要更进一步的话还需要吸取教训以后认清错误才能够有所成长,对于已经犯错过的自己来说已经再也承担不起任何工作上面的折腾了,如果不能够态度诚恳一些的话很有可能会因为眼前的迷失而葬送自己的职场生活。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认错态度诚恳的检讨书大全 篇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20xx年xx月xx日,由于工作责任心的不足,在我身上出现未请假旷工的错误。我的行为,已造成了严重不良的后果,经过您的批评,以及自身的认真反思之后,我深刻地明白到我的错误,我觉得现在强调任何理由都只是借口,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的理由。现在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你写下这份检讨书,已向您表示我对未请假旷工这种错误行为的愧疚和保证以后不再出现同类事件的行为。

1、我对我工作上的失误作出的反思

(1)放松思想觉悟,没有严格要求自己和约束自己是这次错误发生的主要原因。对公司的规章制度的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为上真正予以执行。

(2)敬业工作的思想观念不够深刻,不够正确。

2、整改措施

(1)以本次错误为教训,树立牢固的组织纪律观念,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请假、销假制度。

(2)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秀的表现来弥补我的过错。

(3)经常自省,及时纠正自身的错误,加强学习,配合领导管理,提高自身思想素质,保证以后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我错了,请求领导能给我改正错误的机会,我也会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以更加积极和严谨的态度投入工作。

20xx年XX月XX日

认错态度诚恳的检讨书大全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老师,我要向您认错,的确在课堂上我是要认真的来听课的,而不是还和同桌去讲话,去影响了课堂的纪律,同时也是没有珍惜老师辛苦的讲课,我也是要反省要对自己的行为来检讨。

其实我也是知道课堂上不能讲话,但是老师的讲课我也是听得有些困,而且自己本来基础不是那么的好,所以很多的知识即使听了也是听得不是太懂,所以自己也是很松懈,不是那么的想来学习,在课堂上我知道不能讲话,但依旧是没有忍住也是和同学讲了起来,开始声音也是比较的小,也是顾及到老师可能听见,结果也是没有想到老师其实也是注意到我们的情况,也是暗示了我们,但是我确实没有注意到,也是继续的讲了起来,也是和学习无关的一个话题,也是最后老师的课堂被打断,然后批评了我们,才继续的讲课,可以说我的行为也是很影响了其他的同学,大家都是专心的听讲,结果就因为我的事情而停滞了,特别是我同桌更是如此,其实他并不是那么的愿意和我讲话,我也是知道,他的成绩比较的好,老师安排我们坐在一起也是希望来帮助我,但是我确实没有珍惜这个机会。

我也是知道错误了,老师是希望我们认真学习,而不是我这样子,的确课堂有些听不懂那其实更要去听,去把不懂的记录下来,问同学或者老师都是可以的,学习是日积月累的过程而不是一下子就什么都是懂的.,的确目前我的基础是比较的差,但是其实也是可以去提升去进步的,只要自己愿意去学习。而不是像此次这样的犯错,去在课堂上还讲话,打扰了同学和老师,这样是很不好,也是比较自私的行为,其实如果自己去做好,完全可以学好知识的,我也是知道这些道理,但还是没有做好,此次老师批评我,我也是认真的去思考,去反省后明白,是要去改变了,不能再这样对自己不负责,必须要学好知识,可能过程是比较的艰难,但只要自己去坚持下去,我也是相信我的努力不会白费,同时也是可以更好的来进步的。

老师,错误我也是意识到了,会去改变,同时也是希望您的监督,开始的时候可能比较的难,但我也是会记得老师跟我说的话,会去对自己未来负责,不再那么自私和他人讲话影响了老师讲课和同学们的学习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月x日

认错态度诚恳的检讨书大全 篇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关于今天在课间休息时我和xx同学打架这件事,我真的感到十分的抱歉和惭愧。作为一名小学生,无论是您的教导,还是学校的规定中,都十分明确的指出了打架这一行为的错误性!并教导我们要团结友爱,做一名文明的小学生!

但我却没有听从您的教导,甚至没有在意和我是同一个班级的同学!我仗着自己的身体比较强壮,就在校园中欺负其他同学,在校园中和其他人发生冲突矛盾!这是非常不理智且错误的行为!

作为学生,我的内心其实也十分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毕竟您也经常因为我在学校中的冲突的来教导我,我的行为也给自己的父母带来了不少的麻烦。所以,我也一直在尝试改进自己冲动鲁莽的毛病,调整自己的坏脾气。但在这次的,虽然先动手打人是我的不对,但却是我们双方的错误,一起引起了这场矛盾。

当然,作为其中的一员,我也应该好好的反思自己,反省自己为什么不能寻找正确、和平的方式去解决这个问题,而是用暴力的行为,加剧了错误的恶化!以下是我自身的反省:

首先,我从自身的反省中认识到这是我在思想上的一些严重问题。我并没有意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学生的态度,也没有对过去那些错误进行严格的反省。我应该意识到,在校园的环境中,无论我们的冲突是什么,打人这一行为,在校园中是绝不应该出现的!双方一起打架就更加错误了!

其次,这是我行为上的错误!我知道自己有的时候很冲动。但过去您而已总是教导我们,有事情的时候应该来找您解决。我相信当时如果我能意识并选择了这条道路,我和xx同学之间也不会有这么大的矛盾,更不会给您带来这么多的麻烦!对此我实在深感歉意。

回顾如今的情况,此次我们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在学校中大打出手,不仅没有任何收获,反而给自己和周围无辜的同学带来了不少的影响!对此,我真的十分惭愧和后悔。如今,通过自我的检讨和您的教导,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也明白这样的行为在学校中是决不允许的,为此,我会反省自己,改进自己!还望您能原谅我这次的错误,我一定会让自己成长为一名好学生,再不会动用这种暴力的方式去尝试解决问题!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认错态度诚恳的检讨书大全 篇9

尊敬的黄老师: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不帮助同学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同学本该互帮互助,共同建起友谊之树。可是我,我却……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上课不讲闲话,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认错态度诚恳的检讨书尊敬的政教处老师:

对不起,老师!关于我此次在学校打架。我已经犯下一个原则性错误的严重问题。我知道学校明文规定学生不准参与打架斗殴,我的老师对我此次犯错也很生气。我也知道,一个学生不应该违反校规、违反纪律,应该认真学习,做自己分内的事。这是一个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

但我不连最基本的也做不到。现在,我犯大错,我才深深地感到后悔。我指的我应该以此次违纪事件作为镜子,好好地检点自己的错误。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道羞耻并唤醒我的警觉。我才能够锐意进取,纠正我这样那样的错误,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努力提高我的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意识。

我今后要遵守学校铁的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我要将这次在学校打架伤人的错误,牢牢印刻在心。谨记错误,努力进取,一心一意地学好各项科学文化知识。

关于这次在学校打架,首先一点就是我个人自律能力欠缺。其次也是不爱护同学的表现,各位同学都是爹妈生的,每个人都一样都应该得到一份尊重。而我却因为同学一时激怒我就对他大打出手,实在是不应该,也是年轻幼稚的表现。我为我因为幼稚而犯下的错误感动悔恨。我知道我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动:第一,我为自己的脾气,性格做深刻的思考和检讨。我脾气真的不好,我不冷静,应该通过这次事件我清楚地解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积极改正。第二,我也应该团结有爱。我今后不但不和同学打架,而且还应该与同学有爱互助。同学在其他方面若是有困难,我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加以帮助。

认错态度诚恳的检讨书大全 篇10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知道这一次彻底让您失望了,也许、您也不会在信任我了、更不会原谅我了、我为自己迟到、上课玩手机的无知行为感到惭愧,明明知道是自己犯错在先却还要找个借口无理争辩。

在这一刻,我深知自己错的太深,因为自始至终,我总是屡教不该,没有把你的教悔劳记于心一次又一次的让失望,总是在犯错之后大言不惭的说要努力改正,实际却一次又一放纵、堕落、知错不改,我想、我还有什么值你信任与原谅?

今天、您的一番教导唤醒了我还在昏睡中的灵魂,是的、来学校里的目的是学习知识学习做人学会一些某生的技能,可实际呢?整天沦陷、浑浑噩噩的过活。对学习、生活失去了信心,对未来感到迷茫。可是、我经常告诫自己要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学习、好好的做人、经常自责不自醒,总是不断放纵自己、然后在怜悯自己,连我都厌恶自己了,更何况您呢?

x、其实每次与你争辩之后我都会很后悔、自责,毕竟您是我的,您苦口婆心的教导我也是为了我好,而我却无知、幼稚的拒绝。当我在这一刻懂得了,可是后悔的事情已经做了…

x、在这我不想再向你大言不惭的保证什么,也不在请求你给我机会原谅我,因为、我知道自己每次说了、却还是没有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这一刻、我也不在想说一些华而不实的话,这样会显得很不真实。

我是想真正、踏实的好好做人,超脱自己,不辜负我的青春,不辜负爱我的家人,希望用时间来改变自己、给自己及你一个交代————做合格的学生。

今天、母亲节、写到这里、心中突然百感交集…

我对不起的不止自己、还有对我报有期望的亲人及…

或许、在这一刻、我真的醒悟了,x、谢谢您、谢谢您还没有放弃我,更谢谢您教授给我一些做人的道理,今天您说我可能会憎恨您,不会的,我不会憎恨您的,我应当感激您的,只是之前的我太肤浅了…

现在我想说的是:x、或许我不是您的好学生,但、您永远是我的好,人无完人,孰能无过,相信我会在今后的日子里净化自己、完善自己。如果您给我改过的机会、相信我会还您一份满意。

认错态度诚恳的检讨书大全 篇11

尊敬的老师:

你好!这次上课迟到真的很不应该,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做为一个学生连基本的时间概率都没有,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一个学校,学生都应遵循上课时间是个不变的规定,而我一直没有引起重视,没有重视学校这么平常的规定,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上课迟到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给同学起了坏影响,如果每个人都像我这样上课迟到那上课的次序就会被扰乱,老师无法正常教学,其他同学也不能正常上课。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时间观念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按时上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时间观念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书:x

20x年x月x日

认错态度诚恳的检讨书大全 篇12

尊敬的:

由于我今天的纪律散漫,加上不够自觉,旷了早自习的课。惹了老师您生气,为此我进行了深刻地反思,终于意识到我犯了多么严重的错误。虽然我只旷了早自习,但就是这早自习的旷课,我不仅违反了学校的纪律,伤了老师的心,并且还惹怒了您,并使您生气,最严重的是,我破坏了班级的集体荣誉和纪律,给班级抹了黑,在老师和同学们当中造成了极坏的影响。

我已经是一个步入大学的青年了,应该是到了不用老师操心劳累的年龄,可如今由于我的偷懒和散漫,旷了今天的早自习,我感到十分地惭愧。您辛辛苦苦地为我们上课,而我却因个人的懒惰而旷课,在宿舍偷懒,使老师生气,我意识到了我犯的严重错误,现在我郑重地向老师您检讨,希望您能原谅我。我对自己的旷课行为感到十分地羞愧和抱歉,我承认我的错误。

老师,我在此向您保证,从今天开始,我一定认真上课,不再随便旷课,并不再违反学校和班级的纪律,严格遵守校纪校规,重新开始。老师,我如今深刻地认识到我犯的错误了,今天的事情我永远不会忘记也不敢忘记,老师,对不起,我以后一定严格遵守班级纪律,好好表现,争取改正错误,并改变老师同学对我的印象。如有再犯,请老师重罚,请老师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我一定会改掉散漫的纪律。请您看我的表现!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认错态度诚恳的检讨书大全 篇13

尊敬的老师:

对不起,从小到大,我就是一个不懂得把握自己情绪的人。一遇到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情,就会将不满的情绪全部都摆在脸上。虽然走到今天,我还没有因为这个毛病吃过什么亏,但是我明白,它始终是我人生成长道路上的一个羁绊。做情绪的主人。不止一次,我都这样提醒自己。但是每每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以后,沸腾的热血早就将这几个看似不起眼的字眼冲刷的荡然无存。耍脾气、使性子、不冷不热的说话。就在那一瞬间,就像着魔一样,我变成一个让人讨厌、甚至有时候连我自己都觉得很陌生的人。

或许这在长辈的眼里,这代表不成熟,代表幼稚,代表任性,代表还是个孩子。我也明白,身边的一些事情之所以会发展到今天这种地步,也和我的任性脱离不干系。为此,我也苦恼过,但是不管我之前怎样的自责与后悔,一旦事情又发生,我依然还是我行我素,丝毫不懂得掩饰自己内心的想法和情绪,给身边的人带来或多或少的困扰。工作上,亦是如此。当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时,我只会任性的摆张臭脸在那里,却丝毫没有意识到,我这样做,只会让自己变得更不开心,让同事觉得我这个人更不容易相处,既然事情都发生,何必再去计较那么多呢?多想想别人的优点,放大别人的好,即使暂时吃点亏又何妨?

包容,万事少计较。虽然说起来简简单单几句话,但是做起来真的很难。现在我已经意识到这个缺点所带来的严重性,为降低这个不良习惯给我以后的人生带来困扰的几率,我决定不再做任性的孩子,不再做姿意妄为的“热血青年”!以此立志,与之共勉。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认错态度诚恳的检讨书大全 篇14

尊敬的老师:

我不对,我有错,我辜负家长,教师,教导,培训学校的期望。一个良好的学校要注意倾听和记住教诲。我学习不认真的态度真的让我感到惭愧!我不够深入学习意识。我真的发现了我的缺点和错误。再次,我这种行为还是引起了学校的学生,其不良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应保持相互之间的学生在学习,相互促进,而我这样的表现,给学生带来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是为教师的关注,为照顾我们,所以我将继续听取老师,如果老师完全理解我们的要求,并确保类似事件不会发生。希望老师给了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教师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通过这件事恨铁不成钢的感受,使我感到非常心理学有罪,我深深感受到教师,我太深刻的.教育,在此感谢我的老师。

我诚恳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所有这一切,我也将进一步深入灵魂总结搜索,我保证,经过认真研究和每一天!请老师相信我可以吸取经验为了老师辛苦地花了平常所没有的,大量时间和大量耐性给我的教导,为了不再让老师和我丧失宝贵的时间,我依循老师写了这份检讨,检讨自己的错误,由于本人第一次写检讨且加脑袋愚钝,虽用整个午休时间和不让精神休憩外加眼酸……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但还是写得不好,只怿自己才蔬学浅,不能更好的运用我们深厚的汉语言文化,敬请老师谅解。

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教训,改正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