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上课迟到检讨书2026(汇编13篇)》
初中生上课迟到检讨书2026(通用13篇)
初中生上课迟到检讨书2026 篇1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在此,我怀着深深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我的这份早读课迟到的检讨书。我缺席早读课的行为,是不遵守纪律的表现,给班主任老师带来了困扰,给同学树立了不良范例。
现如今我深深地知道错了,我要认真做出检讨。回顾错误,由于昨天晚上我看电视太晚,睡觉很迟了。以至于我今天早晨睡懒觉到了6点50分,在路上自己的自行车又坏了,终导致我早读课迟到的错误发生。
面对错误,我感到懊悔与羞愧。此次错误充分暴露出我学习觉悟不高,没有良好作息规律等问题。为此,我必须认真地做出改正:
第一,我将重新认识自己错误,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特别是要在假期里也不散漫放纵。
第二,我必须加强自身的调节能力,加强自己从假期到学习期间的身体状态调整。
迟到在现在看来或许是一个小小的毛病,但是一旦形成了迟到的习惯,对我们将来的事业和人生发展都会造成极为严重的后果。如果在一场生意谈判中迟到,将会使我的事业失去信誉,如果在一场任务中迟到,将会使我的国家失去重要的财产,如果将来我做了老师,在课上迟到,将会使我的学生对时间的观念变得淡薄,那么,我就是误人子弟的千古罪人。
第三,我必须明确、坚决地要求自身,在今后绝不在看太晚的电视了,做到早睡早起,及时地参加学校的早读。
后,我希望班主任老师能够原谅我这,我将吸取错误教训,认真改正错误。
检讨人:
时间:
初中生上课迟到检讨书2026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学生,因为自己的个人缘由导致今日上班迟到了。我知道这是特别不好的行为,在经过深刻的反省和思索后,现在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
昨天晚上,因为很早就讲作业写完了,所以我便准备玩耍一番,放松自己,于是我就去邻居家和挚友一起玩耍了,期间正好楼上的挚友也下来了,于是我们几个小伙伴就在邻居家里玩了很久很久,知道10点钟的时候,我妈妈把我叫回去,我才发觉时间原来已经这么玩了,我慌惊慌张的跑回自己家洗澡,等我全部弄完一看时间已经是11点了,我当时就已经意识到事情的严峻性了,一碗10点钟就是我进入梦乡的时间了,这么晚睡,其次天还可能上课打瞌睡,确定会遭到老师的`指责。等到今日早上闹钟响的时候,第一下我实在是起不来,因为太困了,昨天玩到太晚,影响到了我的生物钟合作时间,于是我就这样磨磨蹭蹭的起床了,等到洗漱完毕才发觉,我已经比原来出门的时间晚了非常钟,当时我就吓到了,晚非常钟就意味着我可能赶不到学校的校车了,那样我有很大的几率会迟到。
一路上,我都是在狂奔,等到了十字路口的时候,校车正好已经在我眼前发车走了,当时我急得像哭出来,只得拿出自己今日的生活费来打的士。在等待的士的时候,时间仿佛变得特别快,一挤眼又过去了非常钟,还是没有一辆空车,我急得眼泪已经来眼眶里打转了。叨叨的士最终来的时候,已经到了上课的时间了。我下了的士就急连忙忙地跑向教室,等我冲进教室的时候,同学们和老师正在上课,一时情急,我差点遗忘打报告,好在我反应快,在门口说了一声报告,老师才准许我进教室,看到坐在其次排的纪律委员用笔在刷刷写字,我就知道确定是在记录我迟到了。
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感到特别的委屈,但是这次错误是因为自己的贪玩造成的,所以我必需担当这次错误。我感到特别的愧疚,我也知道刚才我打搅到了同学们的老师的课堂进程,真的特别对不起,倘如我昨天有时间观念的话,就不会导致今日这样的结果了。今日早上我不赖床,就不会迟到。
老师,对不起,我真的知道错了,我知道迟到的行为是特别不正确的,也是一种不尊敬老师的行为,但是我不是有意的。我情愿接受惩处,请老师宽恕我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初中生上课迟到检讨书2026 篇3
首先,我对老师说声对不起!我对今天下午迟到这件事情感到惭愧,真不好意思!我真的是不应该迟到的,我感到很抱歉!
上初中以来,一直都是我自己按照学校制定的作息时间表去学校上课的,也许是我昨天晚上睡得晚的缘故,今天中午表铃响没听见的缘故,睡过了头,才导致迟到。
事无巨细。见微知著,由小及大,是我平时不够严格要求自己,懒散才出现这样的事情,以后我一定从严律己。
遵守校纪班规是每个学生应该做的,我的迟到,在同学们中会带来不良的影响,违反了班级纪律,给老师对班级的管理也会带来不便,诚恳地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这次迟到。我会在为数不多的三个多月里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纪班规,认真完成作业,避免类似的事情发生!望老师和同学继续监督,帮助孩子改正不足,争取在中考取得更大的进步!
检讨人:
时间:
初中生上课迟到检讨书2026 篇4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由于前段时间学校组织了阶段考试,我一时间努力复习太累,考试结束以后又没有多加调养恢复以至于现如今自身的体质显得极度虚弱。今天早上自己就早读课迟到了,由于是早上6:50起的床,叠好被子,穿好衣服,洗脸刷牙就到了7:00。出寝室以后就急急忙忙得在小卖部取了快面包,就冲进教室了。可是到了教室以后肚子又非常饥饿,所以就偷偷地吃起来了面包,我没有想到在教室里还有这么多没吃早餐的同学,我的迟到行为与吃东西的行为就严重地影响到了他们。
事到如今,我深深地明白了自己的行为是多么的不良、不端正。要知道早读课是很重要的,我们通过早读能够提早预习当天的语文、英语两门课程,如此才能更好地掌握当天的学识。我早读课迟到的行为一来让我荒废了早读这宝贵的学习时光,二来也影响了正在认真早读的同学,三来更是违反了早读纪律让前来考勤的纪检人员扣分。
而我在早读课吃东西的行为更是危害巨大,一来早点的香味影响了同学早读,勾起了他们的食欲。二来吃早点也非常的不卫生,让原本干净的教室环境遭到的食物碎屑的污染。三,教室原本就是只供读书学习的地方,吃早点的话就破坏了教室的学习氛围,对于老师与同学都是不尊重的表现。
此时此刻,我对于自身所犯的早读迟到、早读吃东西的行为错误供认不讳。对于因我错误所产生的不良影响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并且向大家郑重保证:从今往后,我一定要严肃改正这一不良行为,坚决不会再出现类似的错误了。
为此,我将采取以下措施,坚决予以执行:
第一,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助力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读迟到这一错误充分说明了我良好作息习惯的缺乏,为此我在今后的在校生活当中一定努力改善作息习惯,白天努力学习将足够的精力用到学习方面,晚上就准确睡觉休息,以确保次日早晨能够早起。另外,我也要在饮食方面加以注意,尽量少吃辛辣食物,以确保身体得到健康调理,更好地助力我良好生活习惯的形成。
第二,定期自查自省,努力做一名高素质的中学生。古人云:“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一来不是圣贤,二来过错一箩筐。在今后的在校生活当中不免还会出现各种错误,然而我知道有时候错误难免,可是我一定及时地认识错误,及时的自省自查,由此来促使自己不至于堕落。并且,通过自省自查让自己有了一个深刻的自我认识,从而促使自己努力成为一名高素质的中学生。
第三,改善同学关系,促进寝室同学互相关爱。实不相瞒,这次早读课迟到的原因之一,就是寝室同学起床以后忘记叫我。原因主要是在我自身脾气太暴躁,由于前段时间同学又叫我早起,我嫌同学太罗嗦导致同学很伤心就不再叫我起床了。这一问题充分暴露出自己的不讲理、坏脾气,因此我也要就这个问题再次深刻检讨,并且向这位同学说声抱歉,请求他能够原谅我。今后也希望他能够继续叫我起床,我将随叫随醒,绝不辜负这位同学的好意。
最后,我啥也不多说了,请老师、同学们监督我执行改正措施吧。
初中生上课迟到检讨书2026 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星期三的迟到事件在我的人生长河中记下了重重的一记败笔!现在的我无比的痛心疾首,追悔莫及!
开学以来我曾因为迟到被写两次检讨,这是第三次了。在老师语重心长的谆谆教导下,我虽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但是抱着侥幸心理,以为能瞒天过海继续犯错。星期三那天我再一次迟到,可是被老师发现了。
守时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位伟人说过:当你要别人尊重你的时间之前,你先得尊重别人的时间,而当你不守时,不仅是你自己的问题,也将连带地造成别人的不守时。作为一个生在社会主义的青年学生,从小就要求我们要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我身为青年积极分子,不仅没有以身作则,反而带头违反学校纪律,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把老师的话当成了耳旁风,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我的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影响了老师的工作正常运转,由于我一个人的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此乃不忠。让老师为此事伤神伤身,伤心失望,辜负了伟大父母对我的殷切希望,浪费了在校学习的时间,此乃不孝。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倾覆了在各位同学心中我的形象,此乃不仁。在写此检讨之时,我深感自己的无知,后悔之极。作为在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我应负有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做出深刻的书面检讨。
我想我真的错了,我不应该很天真的自以为是。我不该迟到,更不应该为自己苍白的理由而解释,最不应该的是没有端正人生态度,辜负老师同学的信任!今天我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在与人沟通的时候没有考虑他人的感受,这在将来是要吃大亏的。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如今,大错既成,我在懊悔的同时反思自己,觉得深藏在我思想中的致命错误主要是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思想觉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试想,如果我对老师有更深的尊重,我会提前半个小时来学校,错误也就不会发生了。从此类小事上就能反映我不懂得体谅人,不懂得与人相处。我在无意之间伤害了很多关心我的师长和朋友,在这里我深深的道歉!今后我一定多学习为人处事,争取重新塑造自我!
我会以这次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希望同学和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保证此类事件不会再有第四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不再迟到。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初中生上课迟到检讨书2026 篇6
尊敬的老师:
您好!
由于我自身的原因,给班级带来了不好的影响,给班上同学起了个不好的头。在这,首先我要向老师和同学们道个歉,对不起!
早上的时候,我的闹钟响了,但我由于昨天晚上看电视到太晚以至于睡眠不够,以及自己本身的懒惰性,导致我早上赖床了。更甚至在我发现时间晚了后,我竟然有“不如逃课算了,反正都要迟到了”等错误思想,虽然最后我克服了自己的这个错误想法起床来上学了,但我自己心里清楚,我确实有萌芽过这个不好的想法,所以我要在这里坦白,向您道歉。
尽管在我全力往学校赶,但最后还是迟到了将近一节课,以至于当我推开教室时,老师在黑板上的板书都快写满一黑板了。虽然当时老师没有说什么让我坐下了,但我里一直惴惴不安。因为我自己心里清除我违反了校规校级,而且还是上课途中进入教室,打断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上课,这是对老师、对同学们以及对知识的不尊重。在这里说这一点,并不是想装可怜来博得老师的同情和原谅。而是想说,我是真的意识到了我的错误,清除地知道我的错误在那里。
后面经过老师您的教诲,以及后面我自己认真、仔细、反复地反省和思考,我知道了我是犯了怎样大的一个错误。或许可能有些人看来,仅仅是迟到了几十分钟,落下了一点点的课程,后面补上不就好了。但我明白,我的错误不仅仅是我自己的错过,更大的是对他人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我迟到,在课堂中间进入教室,打断了老师的讲课,是对老师人格的不尊重,更是对老师辛勤付出的不尊重。再就是,公然迟到,在课堂中间进入教室,这让其他同学怎么想,让领导和其他班的人怎么看我们班?所以还对班集体造成了许多不好的影响,拉低了班集体的纪律性,给大家带了个不好的开头。
最重要的.一点,我自己迟到以及心里想要逃课的念头,是对我自己的不负责,这是自我降低自身价值,不守信是其一,同时还有着不守时不遵纪的坏念头。不仅违背了校规校级,还违背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这一点尤为重要!
老师,通过这份检讨书,我想跟您说的是,经过自己的深刻反省,我真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这绝对不是停留在这纸面上和口头上的,我后面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时刻高要求约束自己。请相信我,我一定会做到的。
最后,也请老师能再次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能够改正自己。希望老师在以后能够继续监督、指正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时间:XX月XX日
初中生上课迟到检讨书2026 篇7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晨跑迟到真的很不应该,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做为一个学生连基本的时间概率都没有,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一个学校,学生都应遵循晨跑时间是个不变的规定,而我一直没有引起重视,没有重视学校这么平常的规定,这些都是不应该的。晨跑迟到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给同学起了坏影响,如果每个人都像我这样晨跑迟到那晨跑的次序就会被扰乱,其他同学也不能正常晨跑。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
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时间观念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按时晨跑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时间观念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初中生上课迟到检讨书2026 篇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老师您再三强调,上课不能迟到,学校也有明文规定,上课不能迟到,然而我却迟到了,我怀着万分真诚,和愧疚向您道歉,老师我让您失望了。
生为一名学生,努力学习是我们矢志不渝的目标,任何影响学习的行为都是不对的,迟到更是如此。由于我对自己的时间管理不到位,把控不好时间,造成迟到现象是不对的,勤奋学习才能有更美好的未来,才能主宰自己的未来,上课迟到是一种懒惰的行为,没能按规定的时间到学校既拖延了上课进程,也影响了大家学习,不只是对我自己产生了影响还损害了同学们,我再此真诚的向大家道歉“对不起”,我一定引以为戒,让大家以我为负面教材,不要犯和我同样的错误。
我们中国是,礼仪之邦,礼仪文明深入人心,然上课迟到是一种不尊重他人的行为,尤其是对授课老师的不尊重,尊重是相互,迟到是对老师上课的否定,是一种错误的行为,也容易带坏其他同学,影响学校风气,破坏学校良好的学习环境。
对于我们自己来说,知识改变命运,只有不断的学习,获取知识才能鱼跃龙门,迟到是对自己的不负责,如果一个人对自己都不负责就会消极散漫,没有上进心。学习需要我们不断逆流而上,不进则退,一旦松懈,学习成绩就会一落千丈,打击我的自信心,失败成为必然,失败不可怕,就怕不知道失败的原因,迟到是非常不应该的,引发的后果也是非常严重的。我深刻的认识到迟到的错误,我应该努力学习,这次的错误我会铭记在心,鲁迅迟到在桌子上刻了一个早字提醒自己要早到,时刻提醒自己。我会向鲁迅先生学习,当然不会在桌子上课早,这是破坏公物的行为,我不会去做的,但我会在我的床头贴一个早,来提醒自己,时时刻刻铭记在心,并且买一个闹钟,从思想到物双方面来监督自己,杜绝再次迟到的发生,当然我作为一个有过迟到经历的 学生还应该适时提心同学帮助同学,以免同学犯我同样的错误,害人害己。这是我经过认真反思,写下的,我下次绝不再迟到,我会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此致
敬礼!
姓名:
日期: 年 月 日
初中生上课迟到检讨书2026 篇9
尊敬的:
您好!
老师,对不起,我很抱歉这次会因为迟到的事情烦扰到您,这次因为我自己的一些原因,导致这次在早上第一节正课的时候迟到了,为此我感到很抱歉。我为我的失误向老师、向大家道歉。在这里,我也总结了自己这次犯错的一些缺点,并且加以改正,还望您能为此腾出几分钟宝贵的时间,感谢您。
今天早上下完早自习之后我和往常一样出去吃早餐,但是我却把要搞卫生这件事情给忘记了。当我在外面吃早餐的时候,恰好有一个同学提醒我,我才想起来,所以我就匆匆忙忙准备走,结果在路上一时间没有注意,把一位奶奶的鸡蛋篮子踢翻了,鸡蛋全部碎了,还有几个完整的。当时那个奶奶就哭了起来,我当时真的不知所措,我当时安慰那个奶奶,我说我会负责,我会让我妈妈明天来把这些都买了,但是现在我真的要回学校去搞卫生上课了。
但是那个奶奶一直都不相信我,一直拉着我不准走,旁边的大人们也为我求情,但是那个奶奶一直都不愿意松开手。我当时真的很急,又很慌张,不知道该怎么办。后来我借了别人手机叫我妈妈过来了,我才有空跑到学校来,结果那时候我已经迟到了。这件事情真的让我头大,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遭遇,后来想了想,发现也是自己做事太粗糙了,这样的一次经历也是一次教训。我应该吸取教训,牢记这次血的教训。
这次我不仅伤害了那位老人,也在第一节课上迟到了,以及没有搞好自己的卫生。对于我个人来说,这都是因为我的疏忽出现的错误,也算得上是比较倒霉的一天。但是从客观上去看,我的确应该去改变,我做事粗糙,没有瞻前顾后,做事情责任心也不强,这是导致我出现这种问题的主要因素。我应该去改变自己,不管是在什么时候,我都应该告诉自己要多一点责任感,因为一个人在这个社会上不只是活着,更应该要去实现一些自我价值。这是更重要的一件事情。
这次发生的事情以及上课迟到不仅为我自己惹了一个很大的麻烦,也让老师和同学们受到了一些不好的影响。为此,我想郑重和大家说句抱歉,也认真的和大家承诺,今后我一定会注重这些方面,再也不会出现第二次这样的事情了,请大家一定要原谅我,请老师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初中生上课迟到检讨书2026 篇10
老师你好!
我对于我迟到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懒惰的情况下经常迟到,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听从老师的教导,我们到学校就是来接受教育的。老师虽然没说我,但我却很难过,看到老师的眼睛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的一片苦心,但是,在实际的生活中,由于个人的惰性,我还是把老师的谆谆教诲抛于脑后。今天写下这份检讨书,不仅是因为一个班级纪律处理的程序需要,更确切的来说,是想通过这份检讨,来让自己牢记老师们的教诲,更让自己时刻敲响警钟!.我已经彻底的认识到我的错误.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真的诚心悔改。
我不想找任何的理由来为自己开脱,因为错了,就是错了,找理由来逃避,只会使自己越陷越深。推卸责任容易变成一种习惯,而这种习惯养成了就难以去改变了。上学迟到,不是一件小事。我感到很愧对老师,更愧对我的家人。在生活学习中,对自己要求不严格,随意放纵自己,经常迟到。像墙头的野草,风往哪面就想哪边倒,一段时间对什么有兴趣觉得有意思就去忙乎什么,干事情总是三分钟的热度,连最重要的学习都落下了,纪律也散漫了。这种状态一直持续着,直到现在我才感觉自己清醒了些。
前段时间,我好像莫名的就进入了一种颓废青年的状态,也不知道以这个词来形容是否合适,反正就是觉得人生没有确定的目标,前途很渺茫,每天都是很麻木的过着。想去看书,发现看了半天也看不进去,上课集中了十二分的精神去听讲,下课了马上就忘记了刚才到底听了什么,就像水过鸭子背。晚上再去看书复习的时候,更严重的发现连鸭毛都找不到了,最后每天都是混混沌沌一无所获地度过。也许我的表达有点调侃的味道,也许写检讨的时候这样的用词显得自我检讨的诚意一点都没有,但是我保证这绝对不是调侃,也没有一丝不认真的态度,因为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就是这样,乱七八糟,沉痛不堪。
考试还有78天了,是否学到了什么东西,一些可以有用的东西?我猛然惊呆了,忽然发现能留在高中学习的时间真的少了,2年是一个多么快的词,再过2年,在上大专了,大学基本上就要离开学校了。一直认为离我很遥远的东西,似乎一瞬间就在眼前了。走进社会这个大舞台,我应该靠什么在社会上找到自己立足的地方,占得一席之地呢?作为一个学习会计的学生,我真正掌握了多少专业方面的知识?作为一个要走向社会的女孩,我又真正拥有了什么特长,让我忽然有了种被惊醒的感觉,同时也有了种恍如隔世的感受。答案很明显,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如果揭开伤疤丢下脸皮不留面子承认,应该说我没有做任何的准备。
我很感谢甚至感激同学找我进行的这次对话,就在一席话的时间里,我触碰到了那个一直逃避现实逃避责任逃避问题的自己。在这一天里,父母问我问‘起在学校的情况,学习怎么样。’我忽然控制不住想哭出来,我太愧对他们二老了!看着她们,我几乎想告诉他们,我在学校违反纪律,我希望他们骂我,狠狠地骂我,骂到我清醒为止。可是话到了嘴边,我再怎么也说不出口了,因为我明白他们知道了会很伤心。我对不起他们,对不起。
我决定我一要会杜绝这样的错误再次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古人也说"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愿意诚恳的接受老师对我的教育和批评.我一定会把老师的谆谆教诲铭记在心.要时刻让我的行为符合我的学生身份.希望老师看到我从思想根源上忏悔自己错误,看出我对这个错误的深刻认识和改正错误的决心,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发生类似的事情.通过这今天一天的反省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犯了这样的错误的我觉得我真的对不起辛苦养育我的家长.辛勤教育我的老师,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能够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我非常羞愧,老师的批评我们应该用心听,我们有错老师才批评,而我的态度让我现在感觉真是惭愧.平时对这件事的认识不深,导致这件事的发生,在写这份检讨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我的错误,违犯了学校规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
作为学生本应该听从老师教导,服从老师的安排,而我这种表现,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学风建设老师是多么关心我们.爱护我们!而我却给老师找烦恼,添麻烦,所以我今后要遵守学校规定,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的要求,并保证不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希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这种败坏学风的行为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这次深刻的教育。
我保证以后不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我不想像许多人那样写虚伪的检讨,检讨只是一份死物,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而是靠实际行动!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同时也希望老师给我机会,我一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觉醒,绝对不辜负你的一片苦心!
检讨人:百范文网
20xx年xx月xx日
初中生上课迟到检讨书2026 篇1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这里我先向你说一声——对不起!我很抱歉没能按时到教室上课,也感到十分的惭愧。因为人们常说“态度决定一切”,而我却没有展现一个良好的态度,甚至就连按时上课这个最基本的态度要求都没有做好。
为了避免下次在发生这种事情,也为了让这次的检讨书的目的很好的落实下去。我首先对此次迟到的原因在这里向老师你说明一下,因为我觉得我虽然迟到了,也知道我上课迟到这件事情是错误的,但是我还是希望老师你能在知道原因之后,稍稍平息一下你的生气;也希望老师你明白我并非有意的迟到。之后我再针对此次迟到做一个深度的解刨,为的是能很好的.杜绝下一次犯这种错误,也为了向你表明我改正错误的决心。
记得有一个老词常说“世事难料”,然而现实也就真的是这样,我们很多的时候是计划的再多,也不曾赶得上世事的变化,也不曾拥有能料事如神的神通。就像我这次上课迟到一样,我其实一早是调好了闹钟,也算好了时间,更认为我是不会迟到的。但是一早就计划好的不一定就能顺利的按照计划走,因为你不会知道在哪一环会发生偏差,这就是人生。而事后还一定会觉得,当时我要是没有怎么或者怎么改一下就好了!心里也会是满满的悔意,我也正是如此。当事情的发展偏离了我的计划,我更多的也是懊恼和后悔。因为我算好了时间,却忘记算上我会堵车的这件小康时代频繁发生的事件。这其实不是什么会突发的事件,但是却常常让我忽略。其实我今天要是早一点出门,一定就能赶上第一班发的车,可能就不会偏离我的计划,但是我没能赶上那一班车,也高估了交通拥堵的时间。
不过迟到了就还是不对的,即便是因为现代化的交通拥堵也不能减少我的负罪感,更不能稍微的减轻我的错误,但是我还是希望老师你在知道了我的原因之后,能不那么生气。因为这一次的迟到并非我的本意,而我也不是完全没有一点想向你展现出一个良好的学习态度的意思。
通过这次迟到,我也意识到了,如果你想计划你的世事,你必须在计划的同时给自己留下多的时间,因为你需要应对“世事难料”,更因为你需要适当地调整计划去面对变化。所以我以后出门也会在计划的时间上再加上一些时间,以便应对我在路上遇到耽误时间的情况。
对于这次上课迟到时间,我在此再一次向老师你说一声——对不起!也再一次向你表达我的歉意,更向你保证我下一次一定不会再迟到,争取做到每天按时到。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初中生上课迟到检讨书2026 篇12
亲爱的老师:
您好!
一直以来,准时的到达教师,按时上课是我们学校非常注意的地方,所以对于我们学校的学生每个人都会有着很强的时间观念,也正是因为学校一直注意学生的时间观念,所以在这一次的上课迟到的错误当中,我感到非常的后悔,现在也是非常的愧疚,对于自己的错误感到非常的抱歉,也很对不起老师的期待和信任,所以自己怀着悔恨的歉意向老师您写下这个检讨书,向您证明自己要改正错误的决心。
请允许我向您叙述这件事情的全部经过,今天是我第一次上课迟到,其他的时候我都是非常的准时到达自己的作为上面,等待着老师来上课的,绝对不会出现上课迟到这样的错误,但是今天下午第一节课上课的时候,我却迟到了,这是自己进入这个学校之后第一次犯错误,也是第一次迟到,其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我当时在学校的小卖部吃东西,因为中午的时候,学校的小卖部人很多,所以自己当时在第四节课下课的时候并没有将自己想吃的东西买好,也因为自己之后去的时候也已经接近上课时间了,再加上自己当时并没有认真的掌握时间,所以导致自己在听到上课铃声之后,立马赶到教室也已经晚了,因为这些原因也导致了自己的.迟到,我也知道自己这件事情的错误都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是没有任何的不可避免的因素的,更是对于自己的错误,我也已经及时的认识到了,所以我感到非常的抱歉,自己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错误,也有很大的原因是因为自己的时间观念还是没有足够的掌握,更是在时间上面,对时间的掌控和把握也不是很好。
因为自己这次上课迟到,我影响到了自己和班级的同学的上课,不仅耽误了同学们的学习时间,还影响到了老师的教学工作,更是对着整个班级以及学校都造成了很严重的影响,我也知道自己这件事情是一个不好的现象,在上课铃声响起之后,我们本应该迅速的进入到学习的状态里面去,而且我们现在的学习时间也是非常的宝贵的,所以我们更加的需要去珍惜自己在学校的学习时间。
老师,我已经对自己的错误进行了深刻的反省,我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的严重性,更是对自己的错误表示衷心的抱歉,对不起老师,希望您可以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__年x月x日
初中生上课迟到检讨书2026 篇1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初三x班的学生,作为一名初三的学生我居然还犯下了这种低级的错误,我向您表达我的歉意。作为一名学生我的职责就是学习,而我居然还在早上的课迟到了,眼看我们就要考试,要不了多久就要踏入高中了而我居然还迟到。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为我们班级蒙羞了。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初中生,一名合格的初中生,是不会在早上的时候还迟到的,都应该在闹钟一响的时候就起来。而我居然为了多睡了那么几分钟导致我迟到了十多分钟,因此错过了我学习的宝贵时间,也扰乱了教室的课堂纪律,打扰了老师们的教课进度,让同学们因为我而分心了。我此刻已经深深的感到后悔,我在过去两年多里从未迟到早退,而在最后的初三迟到了。并没有保持住我两年多都没有迟到的'良好习惯。
我刚刚踏入校园的时候,老师们就曾给我们讲过学校的规章制度,包括中小学生守则上也有明确的标识。但我没有谨记老师的话语,存着侥幸心理觉得就只再睡两三分钟而犯下了这次的错误。其实昨晚我因为作业的问题写到了十点多,因为要不了几个月就要中考了,所以我又接着做上了我的那些课外作业练习题。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时间就已经来到了十二点多,可我还没有洗澡,又去洗了个澡,吹了个头发才睡去。第二天等我闹钟响时,我却没有以往的那么精神了,把闹钟关了一看时间离上课还有一个小时,从我家到学校只要二十分钟。加上冬天的被窝格外的暖和我便想着再睡两分钟也没事,我在睡十分钟起来都来的及。但人算不如天算,可能是昨晚太晚休息的缘故,今天早上等我在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已经上课了。我感觉穿衣洗漱,出了家门,到了马路上我还打了个的过来。因为我知道自己已经迟到了,没办法弥补我能够做的就是尽量少迟到几分钟。
但迟到了就是迟到了又能有什么办法呢,现在我只能抱着诚挚的歉意向您悔过。并向您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发生类似的时间,不在抱着侥幸心理,闹钟一响就起床,而不再床上耽误时间,导致迟到,以后一定做一个好好学习,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好学生,听父母话的好儿子。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这次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