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及格学生检讨书范文汇总(实用四篇)》
不及格学生检讨书范文汇总(精选4篇)
不及格学生检讨书范文汇总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时间流逝,光阴如梭,一学期一度的期末考试已经过去,这次的结果包裹着这一学期学子的多少的辛苦努力,多少次的夜里挑灯苦读,考完之后大家翘首期盼,希望这次结果能够令满意,并对的起自己的付出,希望能够回家得到爸妈的夸奖和鼓励,而我却是一种另类的风景,我愁眉苦脸、眉头紧皱,希望时间能减速行驶,希望考试出结果的这一天不存在,因为我有预感这次考试结果会非常的不理想,自信满满的进考场,浑浑噩噩的出考场这就是我考试的真实写照。
成绩出来的那一天,大家欢天喜地的去领着成绩单,我也是抱着一丝希望的念头,万一我这次运气好,蒙的全对呢,然而事与愿违,幸运女神终究还是不会眷顾没有准备的人,领成绩单的一瞬间,击碎了我对成绩最后的一丝想法,浑浑噩噩的拿着我成绩单,一路慢慢悠悠的走回家,在我鼓足勇气并把我的成绩单给我爸妈的时候,爸妈看了一眼我的成绩单,叹了生气,并没有说话,也没有对我进行打骂,但是那透过眼珠身后那一抹失望的眼神,我久久不能忘怀。
沉默无语,我就这么人看着成绩单,连我最自信骄傲的英语也是没有及格,我开始反思总结我这一学期的行为,是什么原因造成这一现象?是松懈、是怠慢、是我那不可一世的自负!早先的时候我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成绩一直徘徊在班上的中游阶段,但是我却非常的努力,常常一个人夜里挑灯苦读,一个人会独自给自己加任务,时时刻刻监督提醒自己,在期中考试的时候,我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一路闯进班上的上游阶段,这段时间受到老师、同学、爸妈的各种追捧,可能在这个年纪阶段心性不成熟也不稳定,一时间日子过得有些飘飘然了,变得有些自负,忘记了之前的艰苦奋斗、忘记了之前的夜里挑灯苦读,在下学期的阶段中,也是一直处于松懈、怠慢的状态,想到这里,我想对英语老师说一声“非常抱歉”,在之前的日子中,我的英语非常的差,您不但没有嫌弃我,还在许多课后的时候教我怎么记语法、怎么快速的记单词、怎么能给更好的理解英语文章,让我的'英语成绩一路突飞猛涨,然而我却在最后的阶段,交了一份这样的答卷,愧对于您的循循教导,在这里我向老师您保证在之后的日子中,我再也不会出现这种怠慢的情绪了,我要一日三省吾身,每天都反思调整自己,然后在之后交出一份让所有都满意的答卷!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不及格学生检讨书范文汇总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我是在是非常的遗憾,这次期末考试我竟然没及格,我现在是想都不敢想,这件事情给我造成的影响太了,我一直都认为自己成绩不会差成这样,过去每次考我都没有出现过不及格,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跟您交待了,我现在真的是非常的遗憾,不管是做什么事情都丢失了一个好的态度,这不是作为一名小学生应该有的样子,期末考试是对过去的一个学期的证明,也能够在很大程度上面证明是不是学进去了,但是这次期末考试我让您失望了,我真的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不能说在这个过程当中自己多么多么努力,没及格就是没及格,这是事实,没理由狡辩。
现在是请发展到了这一步,我也不希望继续消磨下去,我也不希望在这个过程当中受到什么大的影响,是非常不好的事情,我也不希望继续这么消磨自己的时间,其实很多东西就是这么开始的,我回想过去的这一个学期,我实在是表现的不好,因为我变懒惰了,一个人一旦懒惰了这会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作为一名学生也不能让自己这么消磨时间,我现在也想了很多事情,继续这么下去一定是会出问题的,在今后的学习当中有很多东西都是这么过来的,考试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认真对待的,现在这么一来就真的出问题的,我想起自己过去一个学期的表现,真的应该好好地反省自己。
我是一个对学习不是很上心的人,喜欢玩,在过去的一个学期当中我每天都在玩,上课积极性不高,但是一到了下课就玩疯了,作为一名学生这实在是不好,学习积极性不高就已经是一个大问题了,我现在想了想这件事情我是真的感觉对不住您,这个过程是非常不好的,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是这么过来的',在学习当中这是我的问题,因为太喜欢玩了,我耽误了很多学习时间,我现在学习成绩这么不好,真的跟个人的懒散有很大的关系,现在我也在不断的检讨自己,考试不及格我也不知道怎么跟家里交待,我很是后悔自己玩心太重,在过去的一个学习,经常就上课不听讲,总是希望抱有侥幸,现在我知道了,一定不能这样下去,以后我会提高自己的学习积极性,主动地去学习,一定不让考试不及格的情况发生,请您相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月x日
不及格学生检讨书范文汇总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尽管自己期末考试的大多数科目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却存在物理不及格的现象,尽管内心有所准备却还是被物理不及格的问题打击到心情无比低落,毕竟若非自己主动放弃的话也不会导致本就处于弱势的物理成绩得不到提升,再加上自己在考试之前抱着扬长避短的想法从而认为其他科目的成绩优秀便没有问题,然而这次物理成绩没有及格的状况实在是有些出乎自己的意料之外。
也许是自己的思维不够敏捷才会导致对物理科目产生抵制心理吧,无论是花费大量的时间请教老师还是在课堂笔记方面下苦功似乎都无法取得比较明显的效果,这也导致自己产生了即便努力学习物理也无法取得优异成绩的错误想法,殊不知即便在优势科目上花费再多的功夫也不过是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罢了,纵使能够增加些许分数也无法填补物理不及格带来的巨大缺口,然而若是没有放弃物理科目的学习便能因为几十分的差距从而在名次方面得到巨大提升。
还有一点值得反思的是自己在以往的课堂上并没有珍惜物理老师的教学成果,虽然物理老师对于自己抵制学习感到惋惜却从未因为成绩问题便有所忽视,但是这次物理不及格的'成绩的确显得老师以往的教导没有起到任何用处,这种不体谅老师良苦用心的做法又怎能奢求自己在物理考试中获得好成绩,再加上今后的物理考试难度越来越大则意味着自己将会难以跟上他人的步伐,所以面对这类现象需要尽快调整脑海中不重视物理科目的错误观念并弥补这方面的弱势才行。
为了不因为物理不及格影响到自己的整体成绩还是应该尽快改变过去的学习方法才行,除了借取同学的物理笔记进行抄写以外还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进行解题才能将其完全掌握,而且对于自己知识面的薄弱性需要主动请教物理老师才能制定合理的学习方法,想起过去未曾重视物理科目的学习便在这次不及格的后果面前感到后悔莫及,再加上因为这几十分的差距拉低了班集体的平均分便更加令自己的内心感到愧疚了。
虽然自己的内心有些焦虑却也要按部就班地进行学习才能在物理科目上面有所建树,否则的话光凭借死记硬背的方式可无法做到理解物理难题的正确解法,因此我在弥补过去落下的物理知识的同时也要重视物理老师的教学内容才行。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月x日
不及格学生检讨书范文汇总 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作为一名小学生,我对于学习的态度应该要端正,特别是现在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实在是我不愿看到的结果,回想起来的时候,还是应该要认真的去思考,这次的期中考试结果出来之后,所以我还是应该要认真的去思考,我的语文成绩一直都不是很好,特别是这次考试结果出来之后,我还是感觉非常的有压力的,今天考试结果出来之后,我的语文成绩居然是没有及格,所以我真的感觉非常的不好,以后我也不会再让这样的情况出现了,对于今天的行为我也需要反省自己。
对于今天的行为我还是感觉非常的不好,回想这次出现的问题,我还是感觉很有必要去思考自己出现的错误,是我平时对学习不够认真,这对我的影响还是很大的,我也不愿意去出现这样的情况在,在平时上课的时候我总是走神,特别是在上语文课的时候,因为自己本身就不感兴趣,所以上课的时候,我就觉得自己的问题还是比较大的,不够积极,不够认真,实在是觉得这样的情况很有问题,这次考试出现的情况让我觉得很是有压力,我深刻的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通过这次的考试,我更加是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所以还是应该要反省一下,是我自己没有重视平时的学习,以后还是应该要去提高自己的素养,希望能够得到认可,所以我会努力去让自己做的更好一点的。
这对我的影响也还是比较大的,一门成绩不好,出现了松懈情况,那么以后就会陆续出现这样的情况,实在是感觉非常的有压力,这不是我想要看到的结果的.,真的感觉非常的不好,在以后的学习当中,我也一定会认去积累工作经验,这段时间以来的学习当中,我一定会做出更好的成绩来,去维持好的心态,这对我还是有很多影响的,这对我的学习还是有很多提高的,通过这次期中考试,我也希望接下来可以做的更好,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之后我也会好好的去思考自己的情况,而语文成绩,是我应该要去思考的事情,接下来我也会去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习,以后也一定会做的更好一点,是我应该要对自己有的态度,作为一名小学生,这是我需要去做出好的成绩来,这次考试之后我会让自己做的更好一点。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月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