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用范文 > 检讨书 > 驾考作弊检讨书(实用4篇)正文

《驾考作弊检讨书(实用4篇)》

时间:

驾考作弊检讨书(通用4篇)

驾考作弊检讨书 篇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班的学生,在参加期末考试中借助纸条与他人作弊,完全忽视了学校对学生在德治上的引导和教育。对于这件事,我深刻的剖析了自己的错误,我深知问题的严重性,影响的广泛性和对学校的负面影响深度,现在我将我的认识和体会向大家做一个汇报,希望能在我知道和反省错误的同时,给予我帮助和支持,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摒弃恶习,扎实学好专业课,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现在我在此做最为深刻的检讨。

一个优秀上进的学生当然要努力争取好的成绩,但不能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达到目的,这是一个关系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事实证明,学生仅仅热情投入、刻苦努力、钻研学业是不够的,还要有清醒的头脑、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否则就会在学习上迷失方向,使学校受损失。我所犯错误的影响是很坏的。尤其是作在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责任。考试作弊写小纸条,在考场上就直接造成不尊重同学、不尊重老师、不尊重父母的恶劣影响。本来,老师是对我很器重的,然而,我的错误深深地伤害了他们的心;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我会改正,希望老师和同学和学校监督我,让我更正确地走我的人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驾考作弊检讨书 篇2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考国贸的时候,后面的一位仁兄叫我把我的试卷给他抄,我给了他。因为我认为乐于助人是中华民族一直以来的传统美德,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一个中国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有道是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我怀着的是一颗赤诚的心,大地为证,皇天可鉴,然而万想不到,这竞酿成弥天大祸。不仅不能帮助别人,还连累了自己。就似大麻鸦片,害己害人、害人害国。所以,我下定决心,痛改前非,决不在考试作弊了。

助人为乐是可取的,但在考试中的助人为乐就不可取,这在方式上已经误入歧途了。以后的日子,我一定会勤加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积极改造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以求自己对宇宙人生有正确的认识。认识什么可取、什么不可取;可取的,应用什么方式对待、不可取的,又应用什么方式对待。

鉴于期中考试数学课两张试卷相同的情况本人特作以下诠释:

刚开始考试的时候,我就发现自己有两张相同的试卷。我问隔离的女生,她说一张是答题卷,所以我就不上报。交卷的时候,我把选择题和填空题的答案写在答题卡上,而解答题的答案就直接写在试卷上,还写上自己的姓名、班级、学号一齐上交。可监考老师瞪眉怒目恶生恶气的问我怎么有两张相同的试卷,我答是刚考试就有的。她恶狠狠的把我的试卷抽出来丢在一边。我想:和她解释可能会越讲越激,反正我没作弊。问心无愧。

待人有礼也是中华民族一直来的传统美德。虽然我谈不上待人谦逊有礼,但也不至于对人态度恶劣。或许,我在说话和态度上有些偏颇,但她那副凶相,好似认定我作弊了,我只认为和她讲不清楚,所以自顾走出考场。

我没有作弊,我问心无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驾考作弊检讨书 篇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给您写这份检讨书的时候,心里是充满了愧疚和懊悔的,因为我不仅没能在最近的学习生活里保持一个良好的学习状态,而且还违背了作为学生最基本的原则——诚实,所以这一切就导致到了我在今天的____考试中动起了歪脑筋,但好在我的作弊行为被老师以及发现,这才杜绝了我的侥幸心理。

看着那些排名在我前面的同学,我内心深处升起了一种强烈的渴望,那就是想让自己的排名得到大幅度的提升,但是在一次又一次考试成绩出来后,我也开始变得心灰意冷起来了,我明白自己的目前水平是远远不够的,所以想要提升排名还是得依靠一些小手段。

所以在本次的考试里,我准备了一些小抄,把小抄偷偷地放在课桌里面,在考试中乘着老师的不注意,偷偷地拿出来放在手心里面看,依靠着这种方法,我把之前许多不会写的题目都填好了,正当我暗中得意时,我的背后突然伸出了一只手,并把我手中的小抄一把夺去,我的心瞬间就紧绷了起来,一回头也发现了监考老师正一脸怒意的看着我,周围的同学也纷纷投来了好奇的目光,这让我的脸瞬间变得火红了起来……就这样,我被没收了试卷,成绩也被取消了,并且还在办公室里面接受了数位老师的批评教导,这样的经历让我彻底熄灭了作弊的心思,我以后再也不敢在考试中作弊了,这是为了自己好,也是为了班级的公平,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用尽全部的精力到学习中去,用自己最真实地成绩来证明自己的努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驾考作弊检讨书 篇4

敬爱的老师:

您好!

在昨天的x考试中,我与同学交换答案,然后被老师发现了,收缴了试卷。

老师经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班主任丢脸。

考试作弊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看扁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后悔也没什么用了。只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希望早日找回诚信,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因为我真的知道错了。

学校的学风规定已经进行了这么久,经过这次教训,我又对学校的良苦用心多了一些理解,作为一名学生你永远不能停止学习,永远不能自我满足,学校的学风规定不是为了为难我们学生,却是要将我们从吊儿郎当,无所谓的自以为是的思想中拉出来,而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我们有时候却会以为这是学校故意在为难我们而用我们那看似冠冕堂皇实则鼠目寸光的理由去推卸我们本该自己承担的责任。只有当我们真正理解了学校的规定是对我们改善和发展,理解我们已经长大,肩负着自己是一名学生,理解我们自己应该越来越优秀越来越进步,而不是随波逐流,任意妄为,这才是一名合格的xx学校的学生。

所谓苦口良言,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以便在将来的社会道路中能一路顺风,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